這文章嗡嗡我把人類圖的卦象對應的人生角色給整理一下

直接放在這個文章~

大家會比較容易看懂吧!

而1-3爻特質比較在關於自己的特質哦!

以下嗡嗡我會把資料都放上囉!

 

 

 

 

內在自我的能量  

你內在自我的能量也是具有自省的特質哦!當然一切與個人的經驗與自身理解、學習、經歷息息相關。

 

 

一爻:探究者(Investigator)

一爻的人生角色有:1/3、1/4、4/1、5/1

天生就充滿著求知慾。

需要建立訊息分享的基礎才能對所處的世界感到穩固愉快安全的能量

所以~網際網路的發明就是你最佳利器!可以分享和告知與回應你個人的知識與訊息!

當你要做出人生改變與調整時,需要對自己目標進行徹底探究的準備

因為你的潛意識會對未知的事產生恐懼因此,他們會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壓力去研究和調查,以便能夠深入了解某些事物,在生活中找到堅實的基礎——無論是在工作生活中還是在私人關係中。

嗡嗡我自己後來是大方向會做調查但小方向會隨心所欲~讓宇宙帶領我們去經歷不同的世界吧!

類似會先訂房間但一天安排不超過4個點~讓自己當天可以玩出不同的自由行~

如果沒有安全感這個堅實的基礎,他們就會永遠沒有穩定感,並且在他們的身體或皮膚上感覺不舒服

 

 

因為嗡嗡我是人生角色:1/3所以我就寫下1/3更多的資料~

 意識:探究者      潛意識:烈士

在他們的人類圖設計中擁有 1/3 輪廓的人是非常容易自我陶醉的人哦~

因為他們求知慾讓人生過著發現與探索的生活。這是人生中初次的發現之旅,並透過反複試驗的過程揭示分享生活中對自己而言哪些有效、哪些無效。

當具有 1/3 輪廓的人遵循他們的遺傳策略和權威,從而正確地開始他們自己的生活中的新體驗時,他們對我們的社會具有巨大的價值。

當有人說服或說服他們去開始做某事,而他們沒有必要的內省,因此沒有為自己找到安全的基礎,他們會犯不必要的錯誤並失敗,這會導致生活不安全、悲觀和失敗自我批評。

他們可以做出偉大的發現,並且會在經歷了許多個人經歷和豐富的知識之後,說出真正的實質並在生活中真正發揮作用的人。但只有當他們遵循他們的內在權威和策略時——因為如果他們的思想指導他們的生活,他們可能會成為他們自己和他人生活的巨大痛苦和混亂的根源。 因此,對於 1/3 的人物來說,重要的是,他們生命中的發現之旅是由他們內在的自我投射型內在權威的策略而不是他們的頭腦思想所引導的。

當他們的思想在生活中鞭打他們,試圖填補內心的空洞時,具有 1/3 輪廓的人會將在他們的生活中體驗到深深的不安全感、順從和許多阻力。他們會覺得自己很失敗。

 

嗡嗡分享→"人類圖" 1-8 啟發靈感的通道
【人類圖】→第五章:閘門是什麼? 嗡嗡說

 

 

底線作法:做你的研究,為你的生活找到一個堅實的基礎——這樣你就可以與他人分享生活中哪些有效,哪些無效。這樣,就可以為其他人做出根本實質性的貢獻,而不是浪費他們的資源!

 

 

 

二爻:烈士(The Martyr)

人生角色(2/4、2/5 、5/2、6/2)

他們的人生主題包括害羞、孤獨。身為隱士的人通常渴望與需要大量的獨處時間來自我充電。

不過,二爻的人能量說來有點矛盾...因為它常採取反常式邏輯去運作,就是負負得正的意思嗎?

因為隱士越是要隱藏自我,旁人卻越能一覽無遺!若你擁有二爻的能量.你會感受到某種力量漩渦,當你不著痕跡藏起來時,反倒會吸引他人來到你身邊!會找到你、辨識出你的才智。

這對生產者、投射者而言是非常好的能量。

而隱士的能量在關係中往往也是害羞靦腆的哦!

需要得到回應或賞識青睞才能正確地進入關係!由於隱士的角色,具有渴望關係的超越個人能量,因此這也會帶來一股不段拉扯的內在衝突,有時會讓你感到沮喪無力~

因為是隱士故~他最理想的伴侶關係是你的另一半也需要和你不相上下的獨處時間

或許你會發現~並不是要獨自的空間,你會發現自己也喜歡跟自己喜歡的對象一起享受獨處時光,不是你想要獨自一人而是部會把獨處需要視為某種針對個人的藉口! 很重要

你並不是想遠離你的伴侶,你只是要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也許會發現~對你來說與你一起享受獨處時光的兩人在靜謐的夜晚時分~就算在房間裡各自閱讀也是甜蜜浪漫的約會哦!

二爻若能徹底展現,你會等待呼喚,進而踏入適合你的人生經歷,也能從容不迫的活化及提升自我,反之~未能充分發揮二爻的力量,就會封閉自我~離群索居而錯過人生中最美好的篇章!

 

這就是他的人生主題,是6/2人!

 

 

 

 

 

第三爻:烈士(The Martyr)

人生角色(1/3、3/5 、3/6、6/3)

會透過去試驗與經歷過來學習人生

你的角色作用在於藉由自己的親身經歷,與他人分享一些生活上自己經歷過知識

或許你在人生中很少犯錯,因為你經歷了解嘗試過那些無用的結果~都是幫助你掌握有效方法不可少的過程。假使你想知道做某事的最佳方法,去詢問三爻人準沒錯!因為他們試過很多可能性了!

另外,三爻角色的人生道路著實充滿實驗態度~

你會設法檢視各種事物的缺陷與漏洞。三爻角色有時會出於害怕犯錯或擔心自己理解錯誤而停止發揮角色的特性。尤其是在你曾因判斷錯誤而備受批評的情況時

請記住~那些錯誤是幫你學習知識的歷程一部分啊!這無關你的知識多寡或你是否準備充裕,因為本來就會有出錯的時候,這些錯誤不是你的性格倒影,而是實驗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他們以實際的方式幫助你發現真正有用的東西和有效的方法!

到了約莫四十歲左右~你的某些試驗特質會趨於穩定,年少時的探索經驗會賦予確實洞察人生的深厚功力。

你會想要嘗試萬事萬物,不過年紀到了四十歲後,對於那些事物需要實驗你已經具備更深層的覺察意識!

  在關係中,你得花時間來釐清自己的慾望及需要。三爻能量往往會讓你命中註定或一見鍾情的事發生!

認為自己找到此生的珍愛(又或反之

三爻的能量會讓你在愛情當中冷卻的速度跟墜入愛河一樣快速!身為三爻的人在一段關係中,需要許多空間、自由、時間來便是這段感情是否適合你。

來放慢腳步吧!這樣才能避免你失望或者傷害他人感情啦!

另外,三爻人的能量若徹底展現,你會以自身的經歷去探索這個世界的萬事萬物!

並去實驗人生中學到各式各樣的智慧!若不能充分發揮其能量時,會害怕去藏是新事物哦!因為你知道在過程中免不了在摸索時經歷到失敗的可能。

 

肯定語句:

  我是實踐與體驗學習者,我需要透過嘗試才能對事物有更深入的理解。

  那些所謂的失敗或錯誤就是我累積智慧最重要的過程!

  我知道哪些方法行得通、那些不行;因為我嘗遍各種可能,而我也因此得到明察善斷的智慧。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2/09/3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