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碎嘴前言:

大家有吃過凱薩沙拉過嗎?

或者是沙拉呢?

姐今天~就要教大家做簡單+快速的"凱薩沙拉(caesar salad)"

為何嗡嗡會想做沙拉~是因為之前每次去好市多 COSTCO

約每次都會買好市多自己的凱薩燻雞沙拉

因為一盒一百多的~價格對嗡嗡我來說還可!

有天去好市多~逛逛時,家人說有看到麵包塊

我就拿著了!~因為當天我愛的好市多之沙拉裡面的生菜

是叫座"羅美"的生菜正出貨~因為很新鮮~嗡嗡就放入購物車囉!

另外大家還要買支東西有:小番茄,起司粉,沾醬,雞肉(雞胸肉或者雞腿肉...比較部會苦澀囉!)

這次的沾醬因為放在台中..所以我就買了X聯超市的凱薩沙拉醬

這瓶是嗡嗡俺挑到的!因為她產地是荷蘭!

我覺得歐洲的沾醬應該會比台灣本地的更正統吧!(自以為)

價格好像才70多元 內容量:250ML

 

食材列表:

生菜(嗡嗡再次提醒好市多是羅美

小番茄

香蒜奶油佐麵包塊 可不加

雞腿肉  │白肉為好!

起司粉  可不加

 

我會加一些黑胡椒風味更!!

有時想吃生菜也會加有酸味的水果或者醋來成醬就很棒了!

 

 

 

 

 

另外幫嗡嗡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吧!

C014.gif感謝!C006.gif

嗡嗡持續更新中(2016.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