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前言:

hei~!大家好啊! 嗡嗡我來分享我的2023年的子彈筆記設置!

也因為我算是...長期都喜歡寫字的人...所以從小就喜歡規劃和用月曆和手帳的人!

所以...算是很快就懂得使用bujo了!

就像之前我寫的文章一樣

子彈筆記的重點就是讓我們撇去分散和擾亂思考的事情或者任務

就能夠讓我們高效和專注於真正該做或想做的事務上!

就如同我一樣..每次都會因為網路和媒體等 讓時間花費在上面...常常忘記自己應該做的任務

之前我都會把手機弄飛航模式...不過最近 又開始耍廢...

好啦!現在回歸主題  就是講我怎麼呈現我的筆記本!

所以~這個文章就是我用來放2023年子彈比較設置分享的主頁囉!

因為我買過書本形式的..但很多都會想要拆頁...所以這三年都是買了分隔頁的

第一年用市售的隔頁本...但在放和寫字時會因為中間的鐵圈條太大..不只是不好放筆記本連寫字時也會受限~並不好寫...

而我的紙張是Double A B5 的活頁紙 然後不是用之前常用的方格頁了~第一次來用(點點內頁)26孔/80頁(DALL12001)

也因為這次想要加入感恩日記..所以就想買兩個80X2=160頁

另外我會選這個是因為材質很好又很柔滑...磅數也高~可以寫鋼筆字和水彩畫

算是我不敗的必用好物啦!

1.Double A B5 活頁紙(點點內頁)26孔/80頁(DALL12001)*2

5孔活頁夾環活頁本塑料環扣夾條裝訂條外殼封面A5b5透明環扣配件活頁紙可拆卸大容量夾子diy推拉式抽拉線圈本|

2.分頁封面和環大概100元以內吧!

因應是活頁紙所以除了活頁本封面..還有去買5孔裝訂環

雖然很好看但太小了 不能裝到100張 我的160張就很尷尬..還好去家附近的書店找到並買了塑膠環

另外也有看到鐵環 不知道好不好用..因為塑膠環雖然有摩擦力..不過我只用兩個環所以會抓角度就行!

封面我買的是復古-藕荷粉 間距9.5mm

一月份-------------------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3/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