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人推理.jpg

嗡嗡的碎嘴前言:

雖然嗡嗡我懂~

但看到台劇~最近恨多港星都來台~回歸嗎?

而明年待播出的是梁詠琪有演出的 《聰明鎮

也因為劇組是由《華燈初上》原班團隊製作

希望劇情很讚!超期待!!

 

 

 

百萬人推理

嗡嗡之台劇百科資料:

《百萬人推理》

類型:燒腦、懸疑、推理、警匪、動作影集

鬼才新銳導演蘇文聖(蘇三毛)執導

演員:鄭伊健│婁峻碩│李霈瑜(大霈)│王柏傑│李李仁│陳姸霏等

劇集以「網紅連續殺人事件」為主題

故事描述鄭伊健與婁峻碩、李霈瑜聯手偵查「網紅連續殺人事件」,藉由網路社群媒體的推波助瀾之下,演變成為百萬人共同推理兇手的社會現象,燒腦劇情百轉千迴,考驗觀眾的推理能力。預計於 2023 年第一季隆重推出!

一場詭異棘手的「網路預言殺人」事件,戴著面具的女人自稱「巴巴女巫」,在網路上不斷成功預言多場命案

之後各個網紅接連遭到殺害,究竟面具背後的真實身分是誰?殺害多位網紅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由鄭伊健、婁峻碩、李霈瑜(大霈)、王柏傑、李李仁、陳姸霏 等領銜主演!

還有百萬訂閱 YouTuber 客串演出!

結合懸疑、推理、警匪、動作等武元素的《百萬人推理》,是台灣影集少見的大規模場面,不僅有精彩的槍戰、飛車追逐、動作場面,還有「超過百人」的超大型關鍵場面 也就是排場啦~

▲▼劇組封街拍攝,逼真場景嚇壞民眾。(圖/百聿數碼提供)

劇組在演員本身場面調度即具有相當大的挑戰,尤其在疫情之下又是更大的考驗

嗡嗡看官方資料顯示有別於大多數的「連續殺人案」題材

挑戰多場戶外大型命案現場,有場是直接移師西門紅樓取景

而現場大陣仗並安排多位臨時演員飾演警力,加上近乎完全逼真的陳設以及特殊化妝效果。

由《華燈初上》原班團隊製作

讓嗡嗡我期待的劇啊!

【車勢星聞】鄭伊健領銜主演《百萬人推理》!看完劇本秒答應。(圖:百聿數碼提供)

《百萬人推理》是鄭伊健首度長時間在台灣參與演出的作品

鄭伊健收到劇本時,看到是「懸疑推理」的故事就相當感興趣,因為他本身就是推理劇迷。鄭伊健感性表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離開香港這麼久,3 個月以來很多事情發生,非常開心,有一點不捨!」婁峻碩表示:「每天工作的氛圍都是很開心、很快樂的,每次要去拍戲都很期待!」李霈瑜笑說:「我們在滂沱大雨下喊了殺青,頗有悲壯感。」王柏傑則說:「整個拍攝期都很順利,尤其在這個疫情之下,要歸功於每一位工作人員的付出,大家真的很辛苦。」

 【車勢星聞】《百萬人推理》開鏡儀式合照:左起李李仁、婁峻碩、鄭伊健、李霈瑜、陳姸霏。(圖:百聿數碼提供)

開鏡儀式合照:左起李李仁、婁峻碩、鄭伊健、李霈瑜、陳姸霏。(圖:百聿數碼提供)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2/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