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阿!

嗡嗡我好久沒寫網誌了!

是因為太忙嗎? 今天所幸

來寫這篇啦!

回診 03/10▪
今天因為 … 不管就是武漢肺炎

在肺炎的這段期間....嗡嗡我從沒進出醫院

原因是....自己現在應該也算是慢性病患者吧!

所以盡量別造成別人負擔咩!

但...忐忑的心依然是有的

昨天....後診人數真的少了一大半

少了四分之三....開心   我算是其中最年輕的....患者

每次看到院長...他都笑笑地看著我~叫我的名字....說最近我還好嗎?

因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算是中部頗大的醫療機構...

周院長實在是....像是我爺爺一般慈祥又能細心地提供問題的解答

我又是好奇心恨重的水瓶...哈!

院長說我會產生這個狀況…
就是之前車禍的後遺症。

所以.....自己也 知道要早睡早起

但.....怎麼那麼難做到啊!

看來飛航模式該啟動了! 早睡早起身體好啊!!!!!!

督促自己自律!!!! TAT

 

 

 

另外因為是去中國醫藥的急重症大樓....

旁邊有中友和一中....

我就去買了需要的手表和可以穿帶手機的掛環...

但覺得.....這些東西~蝦皮上好像都有

姊妹就說~會不會是去蝦皮上面批發的

哈!

這個手錶好像300元

是我第一支這種錶帶的...因為就只有一支....

所以也無法挑顏色~就買了我的唯一粉色!

算還行的...款式?!

只是之前我買的那條DW是有日期的~希望下次去有那種!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留言文章 交流一下讓嗡嗡我也能得到你們的支持!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19/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