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最近 懶成性了



什麼事都不做  是 都不想做 ㅠㅠ


哎唷



應該是我們的課呢   只有一天

所以害我要去不去的!






昨天媽咪打來說: 你也要畢業了  該找個工作了啦!




害我   備感壓力 +_-



這幾天  우와!!



super show


要不要去   成了我最大 困擾



後來 還是不去好了



雖然有點空虛



但是 




正確答案  就是這個吧!!!!






哈哈哈哈哈哈

maybe  wouch~



星期六跟日都要去小巨蛋啊!


還要去拿白玫瑰 ^^



很多ELF都帶著自己的家當


要去拜錢



可能是我老了

總覺得浪費錢


ㅋㅋㅋㅋㅋ


근데....

我還是覺得

之後還是會再去的




雖然現在因為  不能去看


但  一年後 兩年後 三年後


다 여러분....빨리와


SO


而且 這次的票價 和應援周邊


貴的不像話 = =



為一不變的是


사랑합니다


대만콘서트.... stay me


우주 희철아    대세군요!!!!

 우주최고의

정말 ^^


 배고파요...... 

吃飯去了!!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