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959529_o.jpg

我的碎嘴前言:

因為這次劇情想要寫詳細一點...就又開新頁啦!

就不怕打亂語法BUG咩~! 以上^^

 【2023年推薦冬季日劇】→姊弟戀│愛情療癒劇《星夜》全劇故事+演員角色介紹+分集劇評分析 吉高由里子❤北村匠海 × 嗡嗡
 

 

 

 

 

 

第9集 今晚終於最後一集💫

當我遇見你時, 這是一個星光燦爛的夜晚~ 宇宙和一顆星星 10年前妻子和孩子去世的深夜 因整理而被療癒🌙 生命的開始與結束~走向兩個人所獲得的「愛」的結局..

 

五年來,伴先生因沒能救出妻子的性命而對雪宮鈴(吉高由里子 飾)懷恨在心。 然而,受到鈴的善良和同樣遭遇同樣情況的同情+折磨,他前往海邊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然而,在最後關頭,鈴的愛人一星(北村匠海 飾)用盡全力擁抱住鈴,坂流下了眼淚,彷彿要像孩子一樣傾訴所有的感情。

妻子彩子(安達祐実 飾)和未出生的孩子同時去世已經 10年了。
某天深夜,他突然拜訪了妻子的摯友北斗(水野美紀 飾)經營的“北極星收拾遺物”。 “很抱歉,我 10 年都不能要它,”他宣布了整理他和妻子居住的房子的決心。

然後就是清理死者遺物的日子。 在鈴祖的注視下,北極星的工作人員以一穗大隊長為首,紛紛出來收拾財物。
與此同時,深夜,一句“我當醫生是為了報仇”。 依偎在她身邊,靜靜地聽著她的話。 時至今日,深夜“壓在心底的複雜真情”溢於言表。

 

 

第二集 觀看時間:2023/03/11

看點:一星跟鈴更靠近..鈴學手語 並從嬰兒更知道一星的故事..鈴還療癒到一星!

 

延續上集劇情..當面向一星道謝,表示感謝他將母親的遺物交給自己,作為回報

鈴到了河堤邊正好星在海岸邊拍照

原以為鈴會去那邊道謝...是有道謝!

她用手語詮釋 用可愛的道謝法^^

他說的「你的吻功...也不怎麼樣嘛!」

太可愛了啦!

一星拉住她說"既然說要道謝..就表達妳的謝意吧!"一頭霧水的鈴就像催眠般交出手機

就這樣加通訊軟體好友啦!-他們都用手機的訊息交流-

默默的兩人就去看電影...也更瞭解身為聽障的星要帶能有輔助字幕的眼鏡!

日本真的對身障的很保障..台灣希望也有這樣的系統^^

有看到玲感動得哭了的星..也在點餐後在餐桌吃餐點時

像孩子般故意跟喜愛的女生鬧一樣

他又像孩子般想惹她生氣說:剛剛看到有女生哭了!好好笑..錄影那天你也吐了! 嘖!又再追加!

當然不放棄的又再傳"眼淚、鼻涕、嘔吐物...真是川流不息欸..."

玲傳訊息跟星說"我上次看電影已經是15年前了!"

哈哈...嗡嗡我超有既事感的..當時我還問"我大學時你幾歲^^" 我記得他好像是國小剛畢業!

而鈴也跟一星問你小我10歲?

星:15年前,你在做什麼?  鈴:醫學系學生,柊先生呢?

星:(叫我)一星就好! 看完手機訊息鈴就看著一星口語說"一星?"

柊一星點點頭! 傳訊[15年前我10歲] 接到醫院電話的鈴急忙回醫院

一星笑著要她去吧!

【七葉樹婦產科醫院】來了一位「匿名生產」的孕婦,在鈴順利接生完孩子後,女子表示自己不想要孩子,連看他一眼也不願意,此一行徑讓在場的所有醫護人員都很訝異,尤其曾經有過失去至親經歷的佐佐木深夜(藤岡靛 飾)更是無法接受,於是拼命想說服女子「說不定只要看到他、抱抱他就會改變想法...」但佐佐木醫生的這些想法,反而讓女子變得更異常生氣...。

鈴順利的將寶寶接生完

卻聽到女產婦說自己不要小孩子!

回到家裡的鈴收到一星之前拍的照片 有星空和鈴

兩人輕鬆交流著...心理暖暖感覺

一星分享電影 卻只看到鈴的已讀!

一星在公司偷藏色情光碟被大家發現...她竟用認真的態度說我是為了保留日本文化資產才把它保留下來!

哈~騙人的鬼!

某天一星邀請鈴與自己共進晚餐,但當鈴到了約定好的居酒屋時,才發現還又另一人,一星也找來了他的同事-佐藤春(千葉雄大 飾)一起加入他們。在餐桌上,春當然就扮演著翻譯的角色為一星、鈴互相傳遞訊息,也因為這一晚的經歷,讓鈴更深刻體會到「手語」是另外一個世界...。嗡嗡我很喜歡這一趴~

鏡頭回到婦產科,先前的匿名產婦在大家不注意的時候落跑了,大家著急地想要找回女子,並認為小孩的處境很可憐... 但對此鈴卻抱持著不一樣的想法,被這樣的家人拋棄、在不一樣的環境中長大,難道真的很可憐嗎...!?

在找貓時...一星看到鈴兩人一起去喝咖啡!

一星就說"我們去找那個媽媽吧!"鈴就說不用了![因為已經有教會要認養了!]

一星:不可以...去找吧!被拋棄的寶寶太可憐了!

一星就用手機打自說自己的經過...所以得知一星的遭遇後鈴突然就去問一星:我一直在意一件事...大家都說這樣寶寶很可憐..確實 那孩子往後的人生...或許會遭受到多困難...但找回母親也並不代表它就會幸福啊!而且他才出生兩天而已..大家就認定他很可憐、很不幸...我覺得這樣很不對!鈴直直盯著看著手機的一星說:沒有父母就一定很可憐嗎? 一星停頓一下想起以前就用手語問鈴"我不也很可憐嗎?" 鈴:一星 你很可憐嗎?

嗡嗡我覺得很多事我們內心其實一直深藏著...沒有整理和釋放

現在就如同鈴陪著一星一起整理治療一樣 挖掘..探討 由鏡像來解惑..我覺得輕鬆~感覺很棒!

一星傳訊說:我跟一般人不一樣啊! 鈴:在我眼中一星你生活過得很多采多姿和無拘無束..和自信滿滿的!也是公司的王牌...雞婆到會送遺物給死者心中的那人 我覺得你的人生很厲害到讓人羨慕 所以..你很可憐嗎?

哇! 超大力量的問句 自信滿滿 有聽障的一星是用了多少時間才能辦到的啊!

溫暖.快樂.自信也是因為他在自己喜歡的事 所體現~表現出來的吧!

想了一下 一星對著鈴微笑搖搖頭 這時懸在心上的鈴也笑了!啊...是嘛!很幸福不可憐^^ 

接著..就是剛出生的那名嬰兒 在佐佐木及各個護士的照料下順利找到認養的機構!

1260959529_o.jpg
佐佐木醫師也跟鈴道歉說自己不該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價值觀..為了這個孩子將來好 我還能做很多身為醫師的事

這種事..並沒有正確答案

嗡嗡會說因為這就是人生嘛! 我自己是從錯誤中調整..雖然有時會碰壁 但那又何妨

有個護士講了讓我很有感的話「每個人面臨的難題,都只有自己知道」。

大家用很期待孩子變得更好的心情送她離開^^

 

另一趴..開始反思自己行為的佐佐木也跟鈴說明自己的處境

所以鈴也分享自己曾經的被告!

並認為醫師的職責和義務 嗡嗡我覺得有一句話很棒"醫師又不是神"

尤其在日本社會應該又更壓抑吧!

每件事都想要完美做好^^  第二集 完

 1260920175_o.jpg

 

 

 

 

                                                            

 

 第三集 觀看時間:2023/03/14

看點:帶領觀眾找一星的從前和鈴找到手語不同的世界

以及兩人和觀眾們的療癒時間!

1260923852_o.jpg

延續上集劇情~在某個下雪的夜晚,一星在鐵道以手語的方式向鈴訴說了自己的心意,在一切都完美組合的當下 面對走近的一星

對這突如其來的發展,當然身為姐姐的鈴因為覺得進展太快而制止了就快吻上來的一星,並以「保留」兩個字,將這晚的心情收藏了起來。

這當然讓心情彭湃的一星有些失望和不解..鈴跟當時的嗡嗡我一樣說:「我們差了10歲欸...」現在想想這只是害怕更進一步的藉口

或許是想要確認對方的想法是什麼吧!

總之就是  STAY-

再來就是鈴跟遺物整理公司一星的同事一起去報名手語教室!

隔天,鈴報名參加了手語的初學班,在那裡,她遇到了【北極星遺物整理公司】的社長-北斗千明(水野美紀 飾),沒想到,兩人在居酒屋竟然一拍即合!

還有 這一趴~就是影片部分..我很喜歡這裡 像孩子般純粹-春說男女之間以退為進..不要太急

保留之後的親額頭^^

1260923852_o.jpg

透過千明的關係,鈴得知當初一星會成為遺物整理師的原因,原來,是因為七年前他的父母去世了。

還有在整理遺物時也有給一星爸爸常拍的照相機...我想這就是勾起一星熱愛攝影的原因吧!

因為想跟爸爸一樣^^

同時,也理解了為何一星總是會對逝者的家人多管閒事...。嗡嗡我想~一定是為了不想留下遺憾吧!

再來是春跟一星在聊天..前輩之姿告訴一星你:"你太積極了啦!愛情就像漣漪...要有進有退!

所以...兩人有點欲擒故縱..若即若離 當然也就打亂了以往的習慣開始小糾結

這個嗡嗡我懂! 哈哈

終於兩人開始用網路訊息聊天..

一星問:禮拜日有空嗎?

鈴:這個禮拜跟醫院同事約好要去釣魚! 晚上會去院長家煮魚

 

在鈴工作的婦產科診所,所長-麻呂川三平(光石研 飾)一時興起決定帶大家去釣魚!

然而來參加的人卻只有鈴和佐佐木...

不僅如此,丸川也因為忘記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而中途離席,被託付將魚帶回家的鈴因為不會做飯而感到不知所措,於是佐佐木便邀請鈴到自己家展現廚藝。

當他們回到佐佐木家,鈴突然問到「為什麼佐佐木會想要成為醫生?」,在一起享用家常菜的同時,佐佐木也訴說了自己「悲傷的過去」,原來,佐佐木之所以會來到【七葉樹婦產科醫院】,與鈴有著意想不到的密切關聯...。

再來是講佐佐木啦!他跟鈴講了自己10年前失去妻兒的事!聽完佐佐木的故事後,鈴不自覺淚流滿面,而就在佐佐木準備送鈴回家時 也因為有喝酒...所以就被一星看到!

因為如此..鈴都連絡不上一星 打聽到他家住址~~

就連忙跑來 應門的人是一星的可愛奶奶

一下子就讓兩人有兩人空間囉!

d.png

因為吃醋外加一些賭氣的一星...讓鈴覺得不明所以

當知道一星是有看到自己跟佐佐木 才了解到他的吃醋 講清楚後 兩人的心情異常開心

一起去海邊郊遊啦! 好美!

不過...吃果凍時...一星吃著玲的果凍...有咬過的果凍欸...

是鈴很有抵抗力???

日劇-星夜-第三集EP3

 另外..一星也跟鈴說自己在工作時..幫忙送一物給情人卻失敗了!

鈴:所以是見不得光的戀情嗎?

一星點頭  鈴:那個死掉的男友知道自己是第三者嗎? 

當看到一星遇過被潑咖啡和甩巴掌....我覺得很辛苦 如果我是鈴會想抱抱他!

不過一星用手語跟鈴說自己會繼續做下去的!

忽然鈴想起自己之前被告時..被控訴的"殺人兇手"

這是她的靈魂闇夜吧!

看著溫暖開朗的一星 鈴跟一星說:原本只是覺得你像小孩一樣,不過好像也不盡然嘛!

妳比我更加直率 更溫柔 更堅強

堅強 這是嗡嗡我想做到的...讓自己內心堅強 強大 而射手男卻跟我說有伴侶是為了能有依靠支持你的堅強! :em50:

當然當時或許只是蔣幹話!但我想讓自己內在變的更強大!

星降る夜に(第3話)」真っ直ぐで優しくて強い恋愛のドラマを作ろうとしている?|陽向走太(谷口浩之)|note

 也因為經歷了一些小事,鈴發現了一星「不只是小孩子」的一面,也不自覺被眼前相差 10 歲的男孩逐漸吸引,在取消了「保留」狀態以後,鈴主動吻了一星的額頭,讓兩人的距離也瞬間靠近...。

 好喜歡最後的親額頭...嗡嗡覺得就像母親對孩子般的純粹珍視嗎?! 這幕嗡嗡我喜歡!  第三集 完

 

 

 

                                                                

 

 

第四集 觀看時間:2023/03/15

清晨...鈴看的天空和要上課的孩童走在路上...比著手語 是成就感嗎? 心情也很愉快

一星在公司把手語教學影片錄製想說讓鈴當作教材 :em50:

因為鈴再學手語 貌似一個人在那自言自語 剛好被佐佐木看到

恰巧..因為死去的妻子很喜歡手語的戲劇 所以也有深入去學習手語 兩人就開始談論起來!

剛好佐佐木還記得手語的自我介紹 兩人也開始討論起來!

得知自己已經懷孕六週,但她臉上的表情似乎並不開心,對此,佐佐木感到困惑,並對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感到擔憂...

陪睡的查理 恨吵 哈哈 :em50: 

因空閒時間吃早餐的鈴傳訊息問一星陪睡員的手語要怎麼說時...

正好在要出門工作的一星收到鈴所分享的訊息是查理職業 就問她 那是什麼?

陪人睡覺的工作! 陪睡員

鈴 妳需要別人陪妳睡覺嗎?

不是啦!是護理長的兒子是陪睡員 我只是好奇在想該怎麼說陪睡員的手語而已!

我晚點再拍影片給妳!

不要忘記我們週末的約會哦!

轉換畫面

到佐佐木診間 來了個女病患 當宣布她已有身孕 她除了沒有身為孕婦的喜悅還面有難色

讓氣氛超異常...佐佐木除了將孕程會有的流程與細項一一告知外也把預產期告知

在吃午飯時 也把情況詢問鈴 她的回答是每個孕婦遇到的情況都不同

所以其實不用因此糾結 雖然懂得 但佐佐木依然蠻關心的..

轉換畫面

鈴跟海斗也在手語課程順利學習..

於是下課的海斗和靈就到了遺產公司跟春和一星吃消夜啦!

讓一星非常緊張..哈!關心對方的氣氛就是粉紅泡泡+濾鏡啦!

之後才知道原來春的老婆是那名孕婦也有跟鈴香戶頭名片認識原來她的名字叫做詩!

其實 現場 很多人都有臆測的感覺 春對詩 鈴對詩 ..

離開的春直接問詩:妳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嗎? 妳真的懷孕了嗎?

我本來想要找時間跟你說的 已經第六週了!

 

轉換場景

週六一星跟鈴的約會 也讓觀眾跟鈴有滿滿溫暖

因為一星又去幫人啦! 代表她也有滿滿的愛..

 

 

拍影片給妳! 不要忘記我們週末的約會哦!

在鈴的休息時間,一星會以遠拒的方式教她手語,並且邀請她到朋友開的希臘餐廳約會,因為一星的關係,鈴進入了一個她從未了解過的世界,生活也逐漸變得更加明亮和活潑。

ドラマ『星降る夜に』、一星が鈴にプレゼントしたネックレスが発売!コラボカフェも開始 - 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鏡頭的另一邊,一星最好的朋友-佐藤春(千葉雄大 飾)得知自己的妻子懷孕了,沒錯... 那個孕婦正是春的妻子!在那之後,春獨自前來婦產科,並詢問了醫生一個令人震驚的問題...。

 

 

最後..春看到..倒在地上的妻子 在地上大叫

說著自己的肚子痛!  -第四集 完-

 

 

 

 

 

                        

第5話|ストーリー|星降る夜に|テレビ朝日

 第五集-

2023-03-16

看點:一星跟春和好!鈴被人尾隨..幸好佐佐木的保護免遭威脅,一星因為自己的聽障而無能為力無法保護鈴而傷心!

延續上集 一星跟鈴接吻完接到醫院打來的呼叫電話

原來是春的妻子詩的難產 佐佐木先急救...

趕到的鈴幫忙看看寶寶的狀況 一星在旁看著無能為力正在大吼的春..

當大家都在幫忙..但自己卻是那麼無能為力!

 

所幸...惆悵的一星提早到事務所 而收到鈴簡訊說著春跟詩在醫院順利安胎的消息!

春也跟鈴在天台聊天說到謝謝鈴之外..還有就是好久沒有看到妻子睡得如此熟了!

因為之前就有獎春的經過..也因為之前工作...他就很自卑

這讓鈴很有感 說我之前也這樣 我之前有被告過! 被趕出大學附屬醫院的..所以覺得自己是人生失敗組

但..最近開始覺得說不定不適這樣?就好像原本是來爬山的...順著途徑..風景不斷改變 不知不覺 順流的河川感覺被風輕撫的感覺很舒服!說不定..這才是我的歸屬吧!

人生畢竟沒有正確答案,畢竟能活著的方法多如繁星 當然現在的我跟當年想像中的醫生真的差很多!:em22: 鈴對春就這樣侃侃而談了

轉換場景

佐佐木在醫院跟詩告知她的病情是急性闌尾炎 所以並不會導致流產..

另外網路上有人說鈴是殺人兇手 被護士傳給鈴看 護士給出讓鈴休息的建議

受到院長不同意的請願...他很相信鈴的哦! 感覺很溫暖 :em50:

星降る夜に 第5話>鈴の過去呼び起こされる 一星は無力感に陥る - モデルプレス

轉換畫面

晚上回家時 鈴感覺有人跟在身邊...連忙快跑 那人跑了過來

鈴才發現..原來是一星 連忙哭了起來 

看著項鍊一星野說~很適合妳!也讓鈴很開心!嗡嗡我很喜歡一星溫暖的說我會保護妳的/手語/

一星可愛的補充能量!兩人很溫馨的離別!

轉換畫面

一星跟春在工作相遇..春有些尷尬

兩人在工作後 下班喝酒時 講開 一起說謝謝

春也坦白說自己的想法!

也說自己從初次見面就很尊敬一星

因為他在工作時...懷著對著逝者的供敬和誠懇仔細整理的身影

真的很美麗 所以當時的我心想也想做這樣的工作! 也跟一星說 春能振作起來 多虧有一星!

編劇寫下的一星太溫暖了! 哈哈~

好有愛啊! 我也想變成這樣的人 :em55:

轉換場景

事務所的同事告訴一星自己用手機看到論壇的畫面

是尾隨一星和鈴 昨晚的照片

一星沒多想就往外衝

回到家的鈴看著家門貼的滿滿的紙張..

像是癒合的傷口又打開 還好 佐佐木醫師來把紙張都拿掉

那人拿著磚塊等物敲破窗物 碎玻璃

幸好佐佐木用身體保護鈴 趕來的一星剛好在外面

一星看著鈴:為什麼什麼都不告訴我!我有那麼不可靠嗎?還是因為我聽不見?

或是因為我年紀比妳小? 所以妳找他幫忙嗎?

因為我聽不見玻璃被敲打的聲音? 聽不到妳的尖叫聲

我...沒辦法保護妳...  唉! 之後一星跟鈴一起約在哪見面啊!

櫻要一星先送她去車站!  -第五集完-

 

 

 

 

                     

 

 

 

第六集 觀看時間:2023-03-15

亮點:一星跟鈴詫異+得知"櫻"因親吻告白自己的喜歡!

延續上集 鈴在生活上開始常學習手語..一星也常錄影讓鈴能有學習教材

櫻後悔跟一星告白...回家在床上哭了起來 媽媽北斗千明(水野美紀 飾)收到櫻的親生母親寄信給社長

說她即將要離開日本...想要在離開日本前見上孩子一面 這當然讓社長非常糾結...

轉換鏡頭 到鈴和一星這裡 看著星空 竟然都沒有光害... 怎麼可能 :em39:

一星就說:上次很抱歉...我沒辦法保護妳 我是個很沒度量的人 明明很擔心妳 卻因為吃醋 就對你遷怒

他是位醫師 比我成熟 長得又好看!又聽得見 身高也比我高 而且他比我更快到妳身邊..所以我忍不住生氣了!

但這完全都是我不好 是我太幼稚了

d.png

 

所以講開的兩人 當一星可憐巴巴的問我們和好了嗎 :em39: 鈴用溫柔的微笑用手語比著 和好了!

哈一星跟射手男一樣會跟我聊宇宙 :em64: 星星就好像是生與死的邊界 有一種連結生命與死亡的感覺! 好像有這種感覺捏!

哇!嗡嗡我也喜歡看天空 不知為何有種家的遠眺感 :em22: 我們看到的星星很多都已經不存在了 我們只是看到他在幾萬年前發出的光 現在才反射到地球上的!

所以我們在看著生與死的邊界嗎 我的工作說不定也這樣 ...生與死其實只有一線之隔 新生命的誕生的同時~理所當然也會有人死去 也會有死產的發生

所以有時在這兩者之間 醫生其實有時候也無能為力 也無法拯救留在世上的人

生與死也許沒什麼不同吧! 死亡不是絕望也不是結束 而是生命的延續吧!因為從事遺物整理的工作 讓我這麼想的

不過人們總是認為明天理所當然的會到來~所以 對於身邊發生的死亡 往往會感到迷網..所以為了萬一明天就死去 也沒有遺憾 我會一直對你說

鈴 我喜歡妳! 我們一起生活吧! 我會保護妳的

HUM..真的跟射手男如出一轍 不過我...真的會 懼怕 不是因為在一起 而是結婚

因為對於結婚 我真的沒有這個把握!哈~又離題了

一星和鈴在房間裡 充飽電的手機 和也想充電的一星跟鈴擁抱著

一星想更進一步..鈴下意識就用手語說關燈啦!

一星激動地用手語說/關燈就看不到手語 又看不到妳的臉了 不行!我想看著妳!/

/手語/我要看你的全部...要全開!

鈴:說什麼全開啦! 又開始開關電燈

 

另外 在廁所刷牙的佐佐木突然才意識到 原來一星用手語表達的話他不是鈴的弟弟啊!

轉換畫面

從一星家起床...溫床狀態!奶奶從外面進來 說刷牙吃飯啦!

在餐桌上 奶奶說 都是一星料理的 我只負責吃!:em50:

轉換畫面

社長跟櫻一起吃早餐~媽媽拿著一封信給櫻並直白的說這是妳生母給妳的信!

當然也讓詩神色嚴重起來!並說:不看!我不想見到她!

媽媽吃著飯如常地說:去見見她嘛!只要你決定好的事 媽媽都沒意見

因為櫻跟查理在樹下相遇..櫻便跟查理詢問頭髮是在那裡染的

所以...回北極星事務所時 櫻染了亮粉色的頭髮! 當然讓全部人都嚇到!

嗡嗡喜歡在房裡一星跟鈴之間的說話方式 很溫暖幸福!!

應找鈴跟她去見生母 而北斗社長就開始藉酒消愁~認為女兒櫻一定不會回來了^^

佐佐木跟鈴和一星說自己的孩子也叫一星!

三人更加緊密了!一星也將佐佐木加帳號以便聊天?!

另外櫻也跟一星說鈴是個很棒的人!自己也喜歡上鈴了!

在醫院裡 跟櫃台護士說自己跟麻呂川醫師約好了 護士說 是伴先生 要去找醫師過來!

畫面卻是這名伴先生走進鈴的診間 好久不見 醫師!

d.png

還有在殺人嗎? 那個之前死去病人的丈夫 原來他就是對鈴懷恨在心的男人 第六集完

 

 

                       

 

星降る夜に』第7話 “鈴”吉高由里子の前で“伴”ムロツヨシが大暴れ(クランクイン!) - Yahoo!ニュース

第七集

亮點: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或者推薦我一些資料!!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3/03/11-2023/03/15) 搬家 完成!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