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圖片搜尋結果親愛的日記啊!
今天...算是得到一個小小新知
就是在公司...跟一個男同事聊天
在說....感情觀念時
有很多其他桌子的同事也開始湊合著
提出自己小意見也討論了起來
超有趣的啦!
有講到愛情觀念時...甲男同事說:我會跟一些異性一起去吃飯看電影聊天、我花我的時間去請客或者幹麻,但我不認為我一定是對你有興趣才做這件事!
或許我可能是為了...殺時間!
如果你要用這一點去判斷的話,就可能會誤會了!
嗡嗡我也是會有這樣覺得...因為要是跟異性出去就是有好感的話...
與異性相處也太累了吧!
另外有一位資深的前輩就說了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
他說有一次他問一個富二代說:為何你會想花錢去找拜金女而不是去找文青或者職業女生?
那個人很爽快的笑了...覺得你問的問題很白癡他說:欸...敗金女花錢就好,文青女要花時間欸...哈哈...
是啊!對我而言...自己賺的錢自己花最爽!
應該是說...那是他的邏輯...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信念、思維
你可以調整自己或者做自己想要的事就好!
因為...聰明的你...可以運用自己的智慧
去吸取重要知識...內化轉變為自己所需要的價值
這才是我們所需要的重點不是嘛!?

所以別人的人生聽聽就算了....自己的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人生! 😆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

【終了】(2019/12/18)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