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

讓我變的這麼放的開 !??




果然   "四次元空間"比較適合我
明天


就是明天
我要迎戰 比地球中心更危險的地方


那就是"考場
"



就說不適合我了吧
這地方就不是我該來的地方

哈哈哈



禮拜日考試也就算了
還選了個 "8點半"開始考試



哆嗦~都出來了

該死的還給我"寒流
"
~~~

perfact^^




就是愛欺負我這個老人



唉喲.....這樣

.....六點就要起來
六點半就得出門了



在這麼好睡的日子


kell me!??



該怎麼辦呢!??

腦中浮現的

除了"信託"  還有 "信託"!??

wrong!!

"FTISLAND""希澈"

因為不小心昨天看了"新進員工"
太好笑了
(考完之後在放上來)


實在是 不掩飾的演技





怎麼可以四次元成這樣




.....

他應該是十六次元的境界
太高了




昨天晚上
正在看"信託"(請相信我OK^^)


就發現  其實我看實務時

發現了其實還蠻多法條的

之前我到底在幹麻(嘆氣)
明天就要考了=0=

恍神狀態0.0.....



反正現在就


加油囉
一切    就交給上帝吧^^(拍手)


現在 手都快結凍了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