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Yes娛樂12月17日綜合報導 樂壇天王周杰倫為了最新專輯《哎呦,不錯哦》的封面曝光,可謂登「封」造極!工作團隊極盡巧思,費心打造場景與運用「錯位」的視覺效果,讓封面場景在某個角度拍攝下,看到一張周杰倫扮成時尚卓別麟的臉!再細看封面中飄浮著的周杰倫會有些似曾相似的感覺,原來在周杰倫出道的第一張專輯封面上,他就是以飄浮的概念拍攝,從初向華語樂壇叩關的他,到現在的成績斐然…,周董的音樂依然天馬行空!最新專輯《哎呦,不錯哦》別具巧思的封面一曝光,不僅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從第一張專輯就一路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心中也會非常有感覺!

拍照現場有許多樂器陳設其中,濃濃的音樂氣氛不言而喻!樂器全被涂成黑與白的顏色,乍看以為只是一堆黑白顏色的樂器,然而從架設的高台上拍出的照片會發現場景是一張周杰倫扮成時尚卓別麟的臉,由各種樂器堆棧組成,周杰倫置身其中一點也沒有違和感,有趣又充滿創意!而要成就這樣一張「錯位藝術」的照片其實是非常費工的!首先要拍下周杰倫扮成時尚卓別麟的臉,再投影到整個樂器擺置好的場景上,之后請3D立體噴畫老師將樂器噴上黑白兩色,周董坐在畫有他眼睛的沙發上,拿著樂器瀟灑張開的雙腳就成了他大臉上的鬍子,攝影師必須在計算好的高台角度上拍攝,才能精準拍出「錯位」視覺的照片,這張照片成了專輯封底照,歌迷不難從封底照片中看出整個拍照場景的用心。
而在封面的拍攝上,周杰倫沿用他第一張專輯時「飄浮」的概念,一樣「飄浮」在沙發上、沉醉在滿布樂器的音樂世界里,他說:「這個構想非常棒!我的第一張專輯,卷毛的那個時代,就亂飄在那邊,哈!這次第十三張專輯的封面再度用這樣的創意,歌迷應該蠻有共鳴的!從第一張專輯就支持我的朋友,看到應該覺得非常特別!」當年周董出道時的專輯封面上,只有一只耳機和筆電,現在已經變成了滿屋子的樂器!不斷「進化」的周杰倫不斷給大家超乎想象的音樂!整個拍攝的場景搭建加上投影及噴畫的前置作業,使得這款封面、封底照的製作成本超高。

周杰倫最新專輯《哎呦,不錯哦》目前在台預購中,12月26日推出。唱片公司特別製作新專輯的「開箱文」影片,解開《哎呦,不錯哦》專輯外貌的神秘面紗!貼心之舉讓歌迷在預購時期就可先選擇想要擁有的版本,而唱片公司此次在預購時期公布新專輯的「開箱文」,在業界可謂是首開先例!該影片即將與粉絲見面。

迎接2015年,周董新專輯簽唱會也將展開,明年1月3日、4日(六、日)分別於台北西門町(電影街)與高雄漢神巨蛋舉行。唱片公司以往在簽唱會的安排上是同一天連趕高雄、台中兩地,中間因為要趕車程的關係導致時間很緊湊,常會有前一個地方還沒簽完就要趕往下一站的情況,唱片公司決定假日兩天分別在北高兩地舉辦簽唱會,兩地都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就是希望杰倫可以把所有歌迷的專輯都簽完。也希望中部的歌迷朋友可以體諒,自行選擇前往台北或高雄參加簽唱會。

(來源:公關稿)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圖:

周杰倫《哎呦,不錯哦》專輯封面曝光   呼應首張專輯被讚登「封」造極

周杰倫《哎呦,不錯哦》專輯封面曝光 呼應首張專輯被讚登「封」造極(圖片來源:公關稿)

專輯封面曝光 呼應首張專輯被讚登「封」造極(圖片來源:公關稿) 

 

嗡嗡分隔線

 

影音+花絮:

周杰倫MV錯位解碼【鞋子特大號】

周董大量運用「錯位」視覺設計與嶄新創意1039276.gif

粉絲大表讚賞 很多人以為是特效,不是,這是周董的心血!1034988.gif

 

首播 周杰倫【鞋子特大號】MV

            

 

周杰倫-鞋子特大號(高音質)

 

歌詞:
鞋子特大號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巨砲:喂?
杰倫:喂,巨砲喔?
巨砲:欸欸
杰倫:欸 你有沒有看過卓別林?
巨砲:卓別林喔?
杰倫:欸,有看過嗎?
巨砲:你說他的電影是不是?
杰倫:我是說他本人啦!
巨砲:哈哈哈哈哈 很難笑耶 哈哈

如果不小心跌倒 馬上就爬起來裝沒事
幽默是這世上 最好的 禮物
別只想要當那 王子公主 公主
別對人家冷漠 耍帥裝酷 裝酷

讓一切的準備 都完美演出
讓所有的努力 都美好落幕
唉喲喂啊 字典裡沒有收錄
差點跌倒 卻不自覺會說出

嘰哩咕嚕 唏哩呼嚕
幽默是專業的行為藝術
就算是跟貓 打招呼
或者是跟狗問路 也要很專注

聽清楚 什麼呼嚕
絕不是 形容東方魚肚白的日出
還有偶爾 扮演一棵樹
你才知道 當人類有多美妙

我戴著圓頂禮帽 鞋子特大號
我手拿拐杖 留著鬍子 大家好
別什麼你都想要 快樂卻找不到
幽默是 挫折中 優雅的禮貌

跟我一起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完了沒

如果不小心跌倒 馬上就爬起來裝沒事
幽默是這世上 最好的 禮物
別只想要當那 王子公主 公主
別對人家冷漠 耍帥裝酷 裝酷

讓一切的準備 都完美演出
讓所有的努力 都美好落幕
唉喲喂啊 字典裡沒有收錄
差點跌倒 卻不自覺會說出

嘰哩咕嚕 唏哩呼嚕
喜劇要百分之百的投入
不管演 動物或植物
你一定都要演的 讓人家羡慕

聽清楚 不是葫蘆
我一身的打扮 也不是在變魔術
表情無辜 闖禍時無助
讓你開心 其實要一點頭腦

我戴著圓頂禮帽 鞋子特大號
我動作逗趣 所有人都 笑翻掉
若生活需要微笑 請看著我就好
將壓力 一股腦 全部釋放掉

我戴著圓頂禮帽 鞋子特大號
我手拿拐杖 留著鬍子 大家好
別什麼你都想要 快樂卻找不到
幽默是 挫折中 優雅的禮貌

再來一遍

(我戴著圓頂禮帽 鞋子特大號
我動作逗趣 所有人都 笑翻掉
若生活需要微笑 請看著我就好
將壓力 一股腦 全部釋放掉)

嘰哩咕嚕 唏哩呼嚕
喜劇要百分之百的投入
不管演 動物或植物
你一定都要演的 讓人家羡慕

聽清楚 不是葫蘆
我一身的打扮 也不是在變魔術
將壓力 一股腦 全部釋放掉
若生活 要微笑 看著我就好
周杰伦新作品《鞋子特大号》重演卓别林加时尚元素http://ww2.sinaimg.cn/large/67170795jw1en14hm24e2j21hc0u0tdz.jpg

 

            

 

周杰倫封面花絮【哎呦,不錯哦】

 

周杰倫(MV女主角:林依晨)【算什麼男人 官方完整MV】

 花絮

網址

            

 

周杰倫 - 算什麼男人

 

歌詞:
周杰倫 - 算什麼男人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親吻你的手 還靠著你的頭
讓你躺胸口 那個人已不是我
這些平常的舉動 現在叫做難過
喔~ 難過

日子開始過 我沒你照樣過
不會很難受 我會默默的接受
反正在一起時 你我都有開心過
就足夠

我的溫暖 你的冷漠 讓愛起霧了
如果愛心 畫在起霧 的窗是模糊
還是更清楚

你算什麼男人 算什麼男人
眼睜睜看 她走卻不聞不問
是有多天真 就別再硬撐

期待你挽回 你卻拱手讓人

你算什麼男人 算什麼男人
還愛著她 卻不敢叫她再等
沒差 你再繼續認份
她會遇到更好的男人

你算什麼男人 算什麼男人
眼睜睜看 她走卻不聞不問
是有多天真 就別再硬撐
期待你挽回 卻拱手讓人

你算什麼男人 算什麼男人
還愛著她 卻不敢叫她再等
沒差 你再繼續認份
她會遇到更好的男人

 

 

 首发周杰伦《算什么男人》MV 首张专辑销量破白金首发周杰伦《算什么男人》MV 首张专辑销量破白金首发周杰伦《算什么男人》MV 首张专辑销量破白金

 

            

14.12.26新專輯發行 + 第三個MV

這首嘻哈加復古風的舞曲,靈感來自以前80年代的校園時代,男女聯誼最流行的「抽鑰匙­活動」,即男生們拿出自己的摩托車鑰匙,混在一起讓女生抽,抽到誰 的鑰匙就坐誰的車,­藉著騎車兜風培養感情,而陽明山絕對是當年兜風的最佳聖地;以傑倫式的幽默嘻哈曲風聽­到旋律就令人忍俊不住了,再加上方文山活靈活 現的歌詞,表現出男生明明想把妹卻假鬼假­怪裝正經;連說話都要文青造句,原來文青不只現在流行,在當時的大學生都愛來這套裝曖­昧

陽明山供開發行+專輯26日發行

官方文章照片

再來之歌詞我就照歌詞本的順序

另外就不放歌的語法了!

若要的~嗯!就支持正版專輯唄

現在就把周杰倫的鴿通通呈上唄

周杰倫
哎呦,不錯哦
http://www.9553.com/upload/info/2014/1224/20141224014037357.jpg

全碟作曲:周杰倫 全碟監製:周杰倫 
CD
曲序曲目填詞編曲時長
1. 陽明山 方文山 林邁可 02:32
2. 竊愛 黃俊郎 黃雨勳 03:24
3. 算什麼男人 周杰倫 黃雨勳 04:48
4. 天涯過客    方文山 黃雨勳 04:13
5. 怎麼了(演唱:周杰倫、袁詠琳) 方文山 林邁可 03:52
6. 一口氣全唸對 方文山 周杰倫 02:38
7. 我要夏天(演唱:周杰倫、楊瑞代) 周杰倫 黃雨勳 03:39
8. 手寫的從前 方文山 黃雨勳 04:57
9. 鞋子特大號 方文山 黃雨勳 03:41
10. 聽爸爸的話 周杰倫 黃雨勳 04:23
11. 美人魚 羅宇軒/黃婕熙 林邁可 03:39
12. 聽見下雨的聲音 方文山 黃雨勳 04:39

 

嗡嗡真的很愛這首歌 天涯過客   

聽第一次就愛上了!

 

           

 

  天涯過客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風起雁南下 景蕭蕭 落黃沙
    獨坐沏壺茶 沏成一夜 燈下
    你在 幾里外 的人家 想著他
    一針一線 綉著花

    晨霜攀黛瓦 抖落霜 冷了茶
    撫琴欲對話 欲問琴聲 初落下
    弦外 思念透窗花 而你卻什麼也不回答

    琴弦斷了 緣盡了 你也走了
    愛恨起落 故事經過 只留下我
    幾番離愁 世事參透 都入酒
    問你是否 心不在這 少了什麼

    琴弦斷了 緣已盡了 你也走了
    你是過客 溫柔到這 沉默了
    拱橋斜坡 水岸碼頭 誰記得
    渡江扁舟 我傷依舊 臨行回頭
    遠方誰揮手

    古剎山嵐繞 霧散後 北風高
    禪定我寂寥 我身後風 呼嘯
    笛聲 半山腰 而你在 哪座橋
    遠遠對他 在微笑


    亭外蘆葦花 白茫茫 細雨輕輕打 秋風颳
    將筆擱下 畫不出 誰在瀟灑
    情愫 竟短暫猶如 騷人墨客筆下的煙花

    琴弦斷了 緣已盡了 你也走了
    愛恨起落 故事經過 只留下我
    門前竹瘦 清風折柳 你要走
    風不停留 何苦繞來 搖晃燈火

    琴弦斷了 緣已盡了 你也走了
    你是過客 溫柔到這 沉默了
    輕解繩索 紅塵放手 面對著
    隨我擺渡 離岸東流 驀然迴首
    你在渡船口

    琴弦斷了 緣盡了 你也走了
    你是過客 溫柔到這 沉默了
    拱橋斜坡 水岸碼頭 誰記得
    隨我擺渡 離岸東流 驀然迴首
    你在渡船口

 

            

 

第三個釋出MV

  陽明山 (14.12.26)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我找 找 找不到
    要怎麼抱 抱 抱你的腰
    你終於 笑笑笑笑 我知道
    小指勾 點頭 牽手 朋友 GO

    是男生都想要載校花(載校花)
    絕不能讓別人看笑話(看笑話)
    來場抽鑰匙的復古趴(復古趴)
    叭叭叭 叭啦叭啦叭

    Everybody跟著我
    誰說夜店才有Party Hey Hey
    把你的手放胸口
    我是說放我的胸口 Hey Hey
    我喜歡愛笑的你
    但是這一句太俗氣 Hey Hey
    改換文青的造句
    你一抹微笑如茉莉

    我搖 搖 搖杯飲料
    陽明山要 要 要點熱鬧
    你低頭 笑笑笑笑 說好巧
    跳個舞 再走 快樂 在我 GO

    迎著風一路欣賞海芋(賞海芋)
    你緊抱我這一場花季(場花季)
    你說是不能說的秘密(的秘密)
    噓~


    從你曖昧的眼神裡
    心事好擁擠好像有話傳遞
    背對背煮著溫泉蛋
    滾燙的熱情讓愛情變神秘

    搭拉搭搭拉搭(快熱了)
    搭拉搭搭拉搭(要熱了)
    啊煮到我的手啦

    Everybody跟著我
    誰說夜店才有Party Hey Hey
    把你的手放胸口
    我是說放我的胸口 Hey Hey
    我喜歡愛笑的你
    但是這一句太俗氣 Hey Hey
    改換文青的造句
    你一抹微笑如茉莉

    Everybody跟著我
    誰說夜店才有Party Hey Hey
    有人心情壞天氣
    輪胎就故意偷漏氣 Hey Hey
    為賦新詞裝憂鬱
    霧滿樓春雨添瓦綠 Hey Hey
    白話一點也可以
    我心裡滿滿都是你 你 你

 

 

            

 

  竊愛

    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接近你偷偷輕輕悄悄 比深幽的星空還低調
    你永遠不會知道 你的香味盜走了我的驕傲
    街燈在河岸垂釣 螢火為孤單閃耀 都沒有竊愛美妙

    我竊來了深夜 使你能好睡 盜走了歲月 讓你永不枯萎
    關於愛你的一切 我做什麼都對

    我竊來了安慰 使你忘了流淚 盜走了懊悔 讓你永遠無邪
    關於愛上的一切 我開始無路可退

    看你的你的俏 廣場的石雕 都想舞蹈
    看你的笑 城牆的號角 忘了吵鬧
    多美的愛情 美的愛情 愛…情 來臨 來來臨 來…臨

    我在畫裡的橋 吹著口哨 煙火城堡 還空一角等 你的擁抱
    多美的愛情 美的愛情 為了它神魂顛倒
    接近你偷偷輕輕悄悄 比深幽的星空還低調
    你永遠不會知道 你的香味盜走了我的驕傲
    街燈在河岸垂釣 螢火為孤單閃耀 都沒有竊愛美妙

    我竊來了深夜 使你能好睡 盜走了歲月 讓你永不枯萎
    關於愛你的一切 我做什麼都對

    我竊來了安慰 使你忘了流淚 盜走了懊悔 讓你永遠無邪
    關於愛上的一切 我開始無路可退

    看你的你的俏 廣場的石雕 都想舞蹈
    看你的笑 城牆的號角 忘了吵鬧

    多美的愛情 美的愛情 愛…情 來臨 來來臨 來…臨
    我在畫裡的橋 吹著口哨 煙火城堡 還空一角等 你的擁抱

    多美的愛情 美的愛情 為了它神魂顛倒
    我在畫裡的橋 吹著口哨 煙火城堡 還空一角等 你的擁抱
    多美的愛情 美的愛情 為了它神魂顛倒

 

            

 

  怎麼了



    演唱:周杰倫、袁詠琳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上車了 收拾心情背上行李 我走了
    一再重複聽你喜歡 聽的歌

    甜蜜回憶太多心亂了 真的 結束了
    捨不得 你唱的生日快樂歌 還記得
    你的溫柔方式終於 我懂了
    話題聊到這裡你笑了 卻也 太遲了

    我用咖啡拉花拉出白色的線 煮一杯眷戀
    你側臉在咖啡表面 形成了思念 形成懷念
    你長髮披肩 我漸漸的 勾畫出 你嘴角弧線
    所有的從前 我慢慢的 喝掉有 你在的畫面

    手中的寂寞續杯 苦了誰
    清醒了當初離開你的感覺
    在不是冬天季節 冷了離別

    我還想聽你 叫我寶貝 怕你身邊 多了個誰
    失眠的夜 獨自面對  花少了蝶 樹枯了葉
    還想聽你 叫我寶貝  痛快心碎 或許乾脆
    兩人世界 漫天的風雪 我愛過  的誰

    怎麼了(你說呢) 為何溝通最後總是 我哭了(不說了)
    承認犯錯又能如何 你選擇(我認了)
    是不是我們都太自我 (自我) 藉口 要自由

    沉默了(離開了) 明明彼此付出比誰 都要多(我才多)
    卻相愛的比誰都要 不成熟(都怪我)
    是不是等傷口都癒合(癒合) 才能 再擁有
    我用咖啡拉花拉出白色的線 煮一杯眷戀

    你側臉在咖啡表面 形成了思念 形成懷念
    你長髮披肩 我漸漸的 勾畫出 你嘴角弧線(有你在的畫面)
    所有的從前 我慢慢的 喝掉有 你在的畫面

    手中的寂寞續杯 苦了誰
    清醒了當初離開你的感覺
    在不是冬天季節 冷了離別

    我還想聽你 叫我寶貝 怕你身邊 多了個誰
    失眠的夜 獨自面對  花少了蝶 樹枯了葉
    還想聽你 叫我寶貝  痛快心碎 或許乾脆
    兩人世界 漫天的風雪 我愛過  的誰

    我還想聽你 叫我寶貝 怕你身邊 多了個誰
    失眠的夜 獨自面對  花少了蝶 樹枯了葉
    還想聽你 叫我寶貝  痛快心碎 或許乾脆
    兩人世界 漫天的風雪 我愛過  的誰

 

 

            

 

  一口氣全唸對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這這誰 歡迎你來派對 我的世界
    在寬敞的大街 飆音樂
    再唸一段碎嘴 過來挑戰就對
    鳴槍起跑預備
    就咪讓咪壓咪力咪 喘咪一咪口咪氣咪 給咪它咪機咪會咪 跟咪著咪音咪樂咪
    將咪愛咪寫咪成咪 一咪段咪過咪去咪 只咪留咪下咪對咪的咪記咪憶 嘿
    對對對對了 一口氣全唸對 對對對對了 沒事就動動嘴 動動動動嘴
    動動嘴 動動嘴 拍子要唸準確 才會抓到感覺

    你的香水 我的心跳 搞得我很難思考
    窄裙線條 對我撒嬌 撫媚嘴角猜不到
    你抹香水 我摸心跳 性感就快要破表
    扭水蛇腰 不吵不鬧 愛上你只需一秒

    這這誰 歡迎你來派對 我的世界
    這裡不用辛苦 戴尾戒
    沒有嫉妒防備 只有開心純粹
    以及屌的音樂

    就咪讓咪壓咪力咪 喘咪一咪口咪氣咪 給咪它咪機咪會咪 跟咪著咪音咪樂咪
    將咪愛咪寫咪成咪 一咪段咪過咪去咪 只咪留咪下咪對咪的咪記咪憶 嘿
    對對對對了 一口氣全唸對 對對對對了 沒事就動動嘴 動動動動嘴
    動動嘴 動動嘴 拍子要唸準確 才會抓到感覺

    你的香水 我的心跳 搞得我很難思考
    窄裙線條 對我撒嬌 撫媚嘴角猜不到
    你抹香水 我摸心跳 性感就快要破表
    扭水蛇腰 不吵不鬧 愛上你只需一秒

 

 

            

 

 

  我要夏天



    演唱:周杰倫、楊瑞代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別怕曬的黑 看起來很健康  泳池旁的妹 笑起來很陽光
    對你Say個Hey 出水芙蓉加甩頭 你是哪位

    管他天多黑 反正還有月光  腳步繼續追 衝上沙灘的浪
    越High越不累 音樂不停我們也停不下來
    舉起手來 尖叫吶喊

    螢光棒 仙女棒 管你還有什麼棒都一起搖擺
    衝衝衝衝衝 衝向海邊 Go Go Go Go Go 準備瘋癲
    我要夏天 在我耳邊碎碎唸

    衝衝衝衝衝 衝向海邊 Go Go Go Go Go 到你身邊
    別說再見 我已經開始想念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我說
    別怕曬的黑 看起來很健康  泳池旁的妹 笑起來很陽光
    對你Say個Hey 出水芙蓉加甩頭
    你(Hey) 是(Hey) 哪(Hey) 位(Hey)

    管他天多黑 反正還有月光 腳步繼續追 衝上沙灘的浪
    越High越不累 音樂不停我們也停不下來
    舉起手來 尖叫吶喊

    螢光棒 仙女棒 管你還有什麼棒都一起搖擺
    衝衝衝衝衝 衝向海邊 Go Go Go Go Go 準備瘋癲
    我要夏天 在我耳邊碎碎唸

    衝衝衝衝衝 衝向海邊 Go Go Go Go Go 到你身邊
    別說再見 我已經開始想念

    衝衝衝衝衝 衝向海邊 Go Go Go Go Go 準備瘋癲
    我要夏天 在我耳邊碎碎唸

    衝衝衝衝衝 衝向海邊 Go Go Go Go Go 到你身邊
    別說再見 我已經開始想念

    Hey Hey Hey
    已開始想念(Hey Hey Hey)
    Hey Hey Hey
    已開始想念(Hey Hey Hey)

 

 

 

            

 

 

  手寫的從前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這風鈴 跟心動很接近
    這封信 還在懷念旅行
    路過的 愛情都太年輕
    你是我想要 再回去的風景

    這別離 被瓶裝成秘密
    這雛菊 美的像詩句
    而我在風中等你 的消息
    等月光落雪地 等楓紅染秋季等相遇

    我重溫午後 的陽光
    將吉他斜揹 在肩上
    跟多年前一樣 我們輕輕的唱
    去任何地方

    我看著你的臉 輕刷著和弦
    情人節卡片 手寫的永遠
    還記得廣場公園 一起表演
    校園旁糖果店 記憶裡在微甜

    我看著你的臉 輕刷著和弦
    初戀是整遍 手寫的從前
    還記得那年秋天 說了再見
    當戀情已走遠 我將你深埋在 心裡面

    微風需要竹林 溪流需要蜻蜓
    鄉愁般的離開 需要片片浮萍
    記得那年的雨季 回憶裡特安靜
    哭過後的決定 是否還能進行

    我傻傻等待 傻傻等春暖花開
    等終等於等明等白 等愛情回來
    青春屬於表白 陽光屬於窗台
    而我想我屬於 一個擁有你的未來

    紙上的彩虹 用素描畫的鐘
    我還在修改 回憶之中你的笑容
    該怎麼去形容 為思念醞釀的痛
    夜空霓虹 都是我不要的繁榮
    或許去趟沙灘 或許去看看夕陽
    或許任何一個可以想心事的地方
    情緒在咖啡館 被調成一篇文章
    徹底愛上你如詩一般透明的淚光

    我看著你的臉 輕刷著和弦
    情人節卡片 手寫的永遠
    還記得廣場公園 一起表演
    校園旁糖果店 記憶裡在微甜
    我看著你的臉 輕刷著和弦
    初戀是整遍 手寫的從前
    還記得那年秋天 說了再見
    當戀情已走遠 我將你深埋在 心裡面
    我重溫午後 的陽光
    將吉他斜揹 在肩上
    跟多年前一樣 我們輕輕的唱
    去任何地方
    我看著你的臉 輕刷著和弦
    情人節卡片 手寫的永遠
    還記得廣場公園 一起表演
    校園旁糖果店 記憶裡在微甜
    我看著你的臉 輕刷著和弦
    初戀是整遍 手寫的從前
    還記得那年秋天 說了再見
    當戀情已走遠 我將你深埋在 心裡面

 

 

           

 

 

  聽爸爸的話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你聽爸爸的話 說我不是個好東西
    送給你的花不配放在你家花瓶裡
    他要我越走越遠越好 不要在一起那最好

    但我聽媽媽的話 要我不能輕易放棄
    還喜歡的話要我再追回你 求求你
    難道你要我不孝順嗎
    這是藉口你應該懂吧

    你說 誰說 我說 我不愛了
    胡說 瞎說 我習慣了
    那菸 和酒 也都戒了
    能證明有多在乎你呢

    光上 一句 我想你懂
    我真 的不 太會說話
    你看你 笑了吧
    你說我 算了吧
    一個人 的愛情 很簡單
    兩個人 的相愛 為什麼反而變得很難

    我受夠我的愛你比較多
    也受夠你的愛沉默很久
    承諾太多 多少會錯
    你寧願難過也不要有結果

    我受夠我的愛你比較多
    倒不如回到從前的自由
    說好放手 誰先開口 沒有對錯
    反正花開了終究會落


    難道你要我不孝順嗎
    這是藉口你應該懂吧

 

 

           

 

 

  美人魚

    作詞:羅宇軒/黃婕熙
    作曲:周杰倫

    維京航海 日記簿 停留在甲板等日出
    瓶中信 被丟入 關於美人魚的紀錄
    中世紀 的秘密 從此後被塞入了瓶蓋
    千年來 妳似乎 為等誰而存在

    或許淒美 在曖昧 海與夕陽之間金黃的一切
    海岸線 在起霧 似乎是離別適合的季節
    霧散後 只看見 長髮的妳出現在岸邊
    為了愛 忘了危險

    美人魚的眼淚
    是一個連傷心都透明的世界
    地平線的遠方一輪滿月
    童話般感覺
    讓我愛上有妳的黑夜
    無聲的眼淚
    水族玻璃裡妳一次次的來回
    思念成了僅存的那一切
    缺氧的感覺

    維京航海 日記簿 停留在甲板等日出
    瓶中信 被丟入 關於美人魚的紀錄
    中世紀 的秘密 從此後被塞入了瓶蓋
    千年來 妳似乎 為等誰而存在

    或許淒美 在曖昧 海與夕陽之間金黃的一切
    海岸線 在起霧 似乎是離別適合的季節
    霧散後 只看見 長髮的妳出現在岸邊
    為了愛 忘了危險

    美人魚的眼淚
    是一個連傷心都透明的世界
    地平線的遠方一輪滿月
    童話般感覺
    讓我愛上有妳的黑夜

    無聲的眼淚
    水族玻璃裡妳一次次的來回
    思念成了僅存的那一切
    缺氧的感覺
    美人魚的眼淚
    是一個連傷心都透明的世界
    地平線的遠方一輪滿月
    童話般感覺
    讓我愛上有妳的黑夜
    無聲的眼淚
    水族玻璃裡妳一次次的來回
    思念成了僅存的那一切
    缺氧的感覺

 

 

            

 

  聽見下雨的聲音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黃雨勳

竹籬上 停留著 蜻蜓
玻璃瓶裡插滿 小小 森林
青春 嫩綠的很 鮮明

百葉窗 折射的 光影
像有著心事的 一張 表情
而你 低頭拆信 想知道關於我的事情

青苔入鏡 簷下風鈴 搖晃曾經
回憶是 一行行無從 剪接的風景 愛始終年輕

而我聽見 下雨的聲音
想起你用唇語 說愛情
幸福也可以 很安靜
我付出一直 很小心

終於聽見 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世界 被吵醒

就怕情緒紅 了眼睛
不捨的淚在 彼此的 臉上透明

愛在過境 緣分不停 誰在擔心
窗台上 滴落的雨滴 輕敲著傷心 淒美而動聽

而我聽見 下雨的聲音
想起你用唇語 說愛情
熱戀的時刻 最任性
不顧一切的 給約定

終於聽見 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世界 被吵醒
發現你始終 很靠近
默默的陪在 我身邊 態度堅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