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80811-231035.jpg - 嗡嗡手帳&畫畫寫字作品
親愛的日記啊!
關於寫作...季的我小時候一直對寫作有著膨湃的熱情...只是小時候吧!  (((笑
而現在的我對寫字有種簡單純粹的興趣...熱情吧!
才能讓我一直不斷的寫日記
只是現在...已經很少寫在網誌上了...
創作對嗡嗡我來說是一種玩味好玩以及無限的嘗試囉!
!應該直說...就是跟大家分享~因為工作等事情變多了
有點排不出時間來部落格寫文章
我依然比較喜歡手寫文字的美好
就是與自己的內在對話...很喜歡...
記得小時候...老師教過後...還很會用華麗的;文謅謅的字詞  (可能....要證明自己有學過吧!)
例如一個句子一定要幾個成語;一定要形容巧妙或是恰到好處!一定要引用修辭或引經據典等才算是可交代的好文章。
經歷一些歲月後,可能才了解了很多吧!
現在真正讓嗡嗡我擺脫煩惱思緒、靜心沉澱的就兩樣.....
很單純的"閱讀""手寫"而這兩者又剛好是恰巧...互有連結的。
於是水瓶座的我~嗡嗡又要說另一件開心的事..算是小幸福啊! 一定要一首喜歡的旋律...音樂
假日時如果整天泡在圖書館...一日連借數本書的事蹟,都是我小小陶醉且自豪又有成就感的事情呢!
嗡嗡在之前書評斜槓青年時就有推薦大家如果沒有閱讀習慣的可以先從大量閱讀開始
也可以先從你先歡的類別去看書...
等到你閱讀一陣子約莫一年後就可以從你喜歡的類別去延伸...
嗡嗡我是從類別去大量閱讀後找自己喜歡的作家...再去細讀他的作品
而在現在網路觸碰式的電子產品變多的時代
大家好似疏忽了紙本書、除了沉迷於網路娛樂之外,電子書的感覺我覺得蠻空虛的...但可以減輕重量吧!但是心裡的重量就無了!哈~
也因為嗡嗡工作之前資料都放在無名...所以~所以最後才變成隨意窩囉!(大約高中、大學時期)
因為現在嗡嗡我已經沒有祕密文章的傾向...因為當時的朋友同學...有的都當媽咪了...況且我也不會跟人家說我在寫部落格咩!
所以...嗡嗡的文章大多都是公開的...算是坦蕩蕩的使用日誌囉!
而社群媒體...的使用實在讓我有點迷失
因為...寫上社群我會忘記寫上網誌...
就很像是~我多辦了個帳號一樣尷尬!哈哈

先放上我昨天買的紙膠帶分享給大家不讓這個訊息埋沒啦!

應該是大創與迪士尼聯名的膠帶吧! 最後那個是聖誕節的系列裡找的! =)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

【終了】(2019/12/18)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