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提要:

除了去"宮原"外,

也去了這裡囉!

幫大家介紹一下他的展覽有啥唄!

這是誠品外圍的展覽品

誠品 耶誕展覽

嗡嗡與妹妹從宮原回家時想說~去綠園道看一下囉~

哈哈~而且是不知道展覽資訊就去了

先把一開始我們到時的正確位置給大家拍攝下來

這也很漂亮~嗡嗡愛之"簡單之美"唷

是不

這應該是"誠品"外面吧!

這個是~重要之指標唄!

開始接近黃昏了~

對於台灣人就是愛排隊之傳說

意外之證明

我其實不知道它好吃否

但是看到這麼多人排隊

於是乎~俺也排了!

旁邊的不想說的"冒x貨產品"一直熱烈有人去之

意外的就是無人被罰吧!

可愛~

等啊等~超久的

這就是超三代蔥油餅

超好吃~難怪排這麼久

我們倆以為是煎的結果是炸過的

以為會很由但是~不會噢!

啊的綜合有+蛋和九層塔

恩為嗡嗡我不喜愛味道所以就叫他不要加

妹妹的有+~超香的~高招

再來就是大家的綠園道地標囉~

誠品嘍!

他的未表也有很多展覽唷!

順邊提一下這些照片皆是

我們是在12月18日拍攝的

因為平安夜及耶誕節皆有事唄!

因為有排隊的過程所以~天色也漸漸暗下


嗡嗡在誠品前

前面之展覽

我是用相機拍攝的

但是有些曝光度不夠!

看來又要買單眼了

漂亮吧! 

我真的很愛拍自然景色辣!

地標+街景~

聖誕節燈飾!?

另一個地標噢!

 

嗡嗡也好久沒喝某間咖啡了

嗡嗡將它放在我的臉書上過~記得!?

 

嗡嗡趕緊幫大家~血衣些資訊囉~

綠園道之展覽有:

 

嗡嗡分隔線

 

11.21 SANTA GO 禮物限時專送:) 2014-12-21

嗡嗡就把這個地方的展區給大家看吧!

 

 

嗡嗡分隔線

 

11.14~12.30 聖誕明信片主題商店:) 2014-12-01

 

 

 

 

 

 

 

嗡嗡分隔線


11.14~01.04 男子漢/鴨撒系料理攝影展:) 2014-12-01

 

嗡嗡分隔線

 

這個就是在他們的餐廳附近

蠻有文藝氣息的氛圍噢!

嗡嗡很愛之Blue_Smiley_Cloud_by_windyfrost.gif

裡面門口的擺飾!有Fu厚

牆外的彩繪藝術超讚的❤😊

11.22~12.27(每週六) 聖誕樂拍趣:) 2014-12-06

點燈一我記得要錢

而且當時有人員說地上的都是已買的

草皮上有著很多的展覽噢!

妹妹兒

別誤會他是展覽噢!

果真夜晚比較"水"辣


位於:台中 誠品綠園道

 喜歡此文章的話可以幫嗡嗡按讚+投票+分享社群網站噢!0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