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工作的第一天

我就非常的開心
一個勁的。。。開心

結果。。。錯了。。。走到中山地下街><
原來旁邊就是台北地下街了= = 
就這樣。。
一路的跌跌撞撞

終於到了
很好。。。

就這樣我終於到了那個777咖啡珍饌︿︿
好忙好忙喔
因為遇上了台北最大的角色扮演大賽
所以人好多
害我緊張了一下
聽老闆說。。。。
這是人最多的時候
沒想到就被我們碰著了><

我突然不想要禮拜一到五都在那做了
想做假日班><
因為真的太遠了= = 
。。。。。
SO~~~
 
還沒決定要怎麼辦
先去熟悉一下
 
之後會做決定
明天再說吧
呵呵!

今天很早就出門了
剛剛才回來
很累但有成就感咩!
剛剛最有趣的是。。。
回來時
坐捷運。。。。
遇上一個正妹
真的是正妹
大家看看。。。。。。



真的很正八!

今天好累

等等去按摩今天受累的小腿

你辛苦了!
我等等會給你安慰獎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