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9-希澈推特 新增圖像

 
啊~~~~終於新增了!!
我終於 每天看著推特~~終於有動力了!!

晟敏去迎接 回來的希澈!!

希大真的過的很好.^^ 哈哈 今天從訓練所回來了.^^好想他唷

110929  張根碩 推特更新:

@ Heedictator 祝賀你從訓練所退所 但是我想暴風更新推特的只能是我的 嘿嘿

110929 defconn 推特更新:

ㅋㅋㅋ 金希澈的聲音有點變粗了! ㅋㅋㅋ 


110929陸軍訓練所官方更新:

SJ 金希澈, 今天從陸軍訓練所退所, 嬰兒肥不見了! Super Junior金希澈, 在訓練所發現了他更成熟的樣子!

 
忠誠!!!  然後......哈哈!!!!ㄍㄧㄥ不住的金士兵
臉紅了~~害羞害羞!!

 
打飯菜中的金士兵
他最後那一瓢 感覺很危險呀!

 
剛進來前一個禮拜拍的團體照
看來 我們的우주 대스타 神遊去了!!

結訓影片
http://youtu.be/mMzqk1fszbk

金希澈被問到關于未來的計劃

他說“老實說~要放下過去的一切入伍很困難,但是我不再這麼認為了,時間不是在飛逝,而是在填滿。我希望自己能得到更好的發展,並且我希望對所有愛我的人說謝謝”

說到一起洗澡的問題, 

他說如果在這個地方還看別人顏色生活,那就不是宇宙大明星了. 
哪怕我現在也是一名訓練兵,
可是其他人都把我當藝人來看,那好吧!
,那就作為金希澈cool地表現吧
所以他先脫光了開始爽快地洗澡

擺出一副帥氣的男人的樣子!

 
念fans給寫的信的內容

"偶吧,看來你訓練真的好幸福阿" 

"偶吧,看到你健康的樣子好開心." 

"偶吧,訓練真的那麼有趣嘛?!"

"偶吧,皮膚變好了耶~"] 

屏幕出現了字幕[訓練..真的是很辛苦的...] 哈哈哈!!

 
和他同一個寢室的202號士兵和他互相幫助,那位士兵腰不好.TTT


哈!!!是在發呆嗎??

20110929 陸軍訓練所 更新(最後的採訪)

希澈也要離開了!! 哇~~那麼快就一個月了!!
 

希澈第一天上班又應援+城東區捐贈大米

為了符合希澈公益兵的身份,Y9為希澈所在服役的城東區貧困家庭捐贈了1噸大米!!


右邊 就是希澈呀^^


 
只能說 利落辣!!!
小時後打工 果然不是蓋的!!!


開始收東西了


110930

公益服務的第一天
 

他說了“想安静地工作“ 

 

城東區廳:
“金希澈今天正常上班,上午9點開始接受業務培訓。” 
“現在為止還沒有接收到單位安排,所以今天只是接受培訓,接收好單位安排後,就要進行區政府工作。”
“因為是第一次上班,也來了一些fan和記者,但是沒有妨礙工作的安靜的待著,非常合作。” 

 
希澈果真是 做什麼都很棒!!!

手上拿著SM的紙袋呢!!!


那歌迷
也太白目了!!!
不是說 要安靜的工作嗎??
幹麻還到那去呀!!!


這樣走路
不會撞到嗎??
呵呵!!!


突然
感覺到
希澈好可憐~~
哀!!!
這就是藝人嘛!!!


最後給個 黃金漁場MC片段
Good bye 希澈 特輯
 
他這是  害羞呀 >///<

 
又忘我....


喜歡此網誌 請按一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