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aaaaaaaaa

MY PC buy back to home!!

Sooooo great!

today go to taipei noderwork shooping !

than.....so fun !

I search somebody to me cheece!!

than...

哈哈!

好開心喔!

我的Vista來了!

雖然很多都還不會用

部過我會用心學習的阿^^

本來以為沒有設定輸入法...
剛剛竟然被我找到了
而且比XP更多了很多輸入法和語言
很多新的輸入法還有很多奇怪語言。。EX:藏語等等。。還有我愛的韓語捏!

開心!
今天過得有夠誇張的

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嗡嗡的。。。笑話一天。。。

因為哈哈去迎新
今日只有我跟雅茹。。
無聊!
ㄟ˙˙˙˙去逛街八
後來決定到了。。。。。台北車站下的[地下街]
嘿嘿!
開心的逛著

雅如說要買衣服、外套、和鞋子
之後我也買了六雙襪子。。。一百塊而已呢!
而後來我又去看到了以前看過的那種手錶
天阿。。。。
只賣一百塊而以捏><
開心到爆*
所幸。。。直接帶了兩隻

嘿嘿!
一支是要給妹妹的拉!
我又不是那麼會揮霍的人XD
一切都是為了買給她拉
︿︿嘻嘻!!!!!!

一直往下逛下去
突然覺得肚子很餓
所以就慢慢逛到了吃的這邊來了!
ㄟ。。。
看到了義大利麵。。。咖啡。。。套餐。。
過去看有什麼!??
結果。。。
就這樣進去了
點了茄汁義大利麵套餐







好吃呢@@!



雅如吃奶油的。



飲料。。。



綜合果汁。。。。你們如果來這我請你們呢!!

我發誓這是我來到台北以來吃最貴的了
170元整。
結果
我突發奇想
想跟他們拍個照拉!
就有了。。。。以下畫面。。。。。










結果女生就拿了履歷表給我們
要我們填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
竟然有人比我還勁爆ㄟ。。。。

HAAAAAAAAAAAA
應該會找哈哈一起去吧!
不然他一個人也挺無聊的XP

今天。。。toda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