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早上就去員林了

很久沒這麼早就去員林了
每次都是拖阿拖~拖到不能再拖了
才趕快準備要到員林坐車回台北


欸~  或許這樣也是不錯的^^


中午

太陽超大

跟祐祐去匯支票
我們走了很多冤妄路
我拿出我可愛的雨傘


結果不知為何


在走路途中
他竟然壞了~而且是裡面的東西不見了

看到鬼咧..........


之後去清井澤吃中餐

以下請依照嗡嗡指示觀看OK



別偷跑啦!


一進去
好久不見的味道(祐祐你知道的^^)

我們到了二樓 (雖然一樓有很多空位 但我就是喜歡二樓啦)

下一張(熱鍵:c) 

哇嗚~
好久不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enu來了~~ 快看要吃蝦咪0000000.....


下一張(熱鍵:c) 

有一種聲淚俱下的FU



下一張(熱鍵:c) 

好吃嗎??

喔咿系得死~

下一張(熱鍵:c) 

夠新鮮^///////^  不像錢都   害我........


下一張(熱鍵:c) 
香甜清香  滿滿蔬菜的湯頭*

下一張(熱鍵:c) 

HA~

下一張(熱鍵:c) 

我指的是.......放進沙茶 當拌醬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哇嗚~

酒池肉林咧~~
真的是杯盤狼藉的FU
哈哈!!


just do it!!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嘻嘻!

這個禮拜好嗨!!

要旅遊去囉!!

周三前往高雄GO~~~~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