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


一個月前去吃的東西


因為本人







近來得了


超級無敵懶懶病






所以這麼需要專業知識的事情





實在做不來








不過




為了讓我家照片



重見天日的一天






只好犧牲我那




十分珍貴的腦細胞了




上個月我跟步步
去光華修MP3


之後 我們兩個肚子非常


十分

的.....




我們去了



京站




去COCO蛋蛋屋

吃咖哩飯


之前也有來這吃ㄧ次
只是那一次頭一次吃
好像有點......怎麼說呢
應該是"徬徨"了點
這次呢~
我們倆


只能用閒情逸致來形容

也比較會點餐了^^




這是前菜


我選湯喝
步步選生菜沙拉


那服務生非常好笑

都已經說不要湯了
他還送湯來



可是步步不能吃海帶


所以就改成生菜了!!





我也吃了一點點生菜




依我卓越的記憶力





那個沙拉醬



有一點淡淡的炸醬的味道




因為步步一直想不起來那個味道


所以問我


我們的主餐^^


我們倆  都點一樣的



有加一點 30% 的辣椒係數唷!

我跟步步都覺得這樣

比較好吃
就是"夠味"
我現在還覺得這樣的比較好吃!!
看那個顏色就知道
比較好吃



因為是手機拍出來的
所以顏色怕有色差
可是看起來還OK!!!(好險^^||||)




感覺很好吃吧^^


嘻嘻嘻




淋上去

簡直就是PERFACT!!


哇哈哈!!


那雞塊超好吃的

我留到後面才吃



大家應該知道吧

我吃到後來

都一定會覺得像是受苦一樣

早知道

我就先把肉吃掉
這樣就不用死撐了= =

離題了= =那肉炸的很酥呢!!


最後

還有甜點

甜點是:

步步 → 莓奶凍

我 → 色冰淇淋


還不錯

大家吃吃看吧!!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