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另外一個食記啦!!


這次呢~


是我們跟MINO拿車



去了家樂福咧



買了我們平常需要的東西





和生理糧食!!!



我又記得大概花了我"NT$500"多


我們呢~~

要講這個經典事蹟



就是....我們在逛的時候


忽然



天外飛來的悠遊卡(黃色)

所以應該 是 優待




所以我們在原地等著那個人來認領


可是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了




還是等無人



哈哈~~





所以我們就想說到

櫃檯在給他們的人




然後咧~~



我們







就不理他


所以咧~




我們就到了櫃檯之後


我們趕快把我們買的東西拿起來



然後就......到了出口



等到把袋子拿起來之後


才看到悠遊卡




我就看著伊亭




她就說~~~




我們.....把那些錢拿去買晚餐






哈哈





種共拿出來188元+卡唷



我們拿了 NT$ 50 元


去加機油錢



之後呢


我們就回宿舍了



再來去 南勢角夜市



又去吃

NT$ 69 元的義大利麵



哇嗚~

又去吃這一家啦!!


哈哈!!



又是這家~~不過經濟實惠



你看 NT$69元
這麼多東西


她的玉米濃湯超好喝的!!

還有爆米花


重點是:吃到飽


好啦~~

我學伊亭的節儉美德



還有飲料也無限暢飲!!!!
那義大利麵對我來說
已經算是還OKAY!
醬汁也可以
夠酸^^ 夠味啦!!
黑胡椒也任我加
不錯吃的!!!







哈哈~
好笑的事來了


親愛的神
好像知道我把優遊卡拿來用

竟然

價錢恰恰好是NT$138

加了機油錢=NT$188就是悠遊卡的錢啦

所以等於我們沒有花到自己的錢
嘻嘻嘻^^



這是他們的菜單^^

我們點的是"經典肉醬義大利麵"NT$69 元





這是機油的發票咩^^


這一天好像是三四個禮拜前的事吧!

等等在新增一個食記

【終了】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