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集 劇情介紹】
雅娟赴約了相親,
那進勤、忠恩怎辦?
娟勤、娟恩戀,今天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直播LINETV

小龍會向別人確認"陳國章"是誰嗎?

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或許他有不想讓我們知道的顧慮…

從這裡~真真就一路傻笑~變花癡XD

這集....最令我害怕的面孔~就是他了!!!......好...可...怕!so be scare.....

黑化的忠恩...嗡嗡又在想....利用進勤......
該不會陳澈是忠恩的小孩
忠恩強暴雅娟,雅娟發現自己懷孕....才會脫離黃金5寶....
所以雅娟不想告訴陳澈爸爸是誰,過著鬱鬱寡歡的日子...
所以外公也說過雅娟的媽媽很後悔阻止雅娟跟進勤交往

 

雖然「陳澈」前集...最後說的那一句話,讓我不免懷疑「王忠恩」....可能是「陳澈」的爸爸

但是我覺得「王忠恩」應該只是當「雅娟」的媽媽的眼線....

破壞「進勤」和「雅娟」,27年後的「雅娟」不想提到「李進勤」(似乎對他又愛又恨)

難道....是「王忠恩」搞的鬼....造成他們倆之間的誤會。
他應該是不會對「雅娟」做那種事才對,他應該只是破壞「進勤」和「雅娟」而已。
「王忠恩」把心思藏的很深,讓人都看不出來他心裡真正的想法,可見這種人很聰明又有心機、很奸詐狡猾的一個人。
(從他利用「進勤」去破壞「雅娟」的相親,就可以看的出來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他的目的是想和「雅娟」在一起,他如果強暴「雅娟」,只會讓「雅娟」恨他,他不可能這麼做,他只要讓「進勤」和「雅娟」之間產生誤會,讓「雅娟」恨「進勤」,他再去安慰「雅娟」,他就可以順理成章和「雅娟」在一起。)
(「王忠恩」並不是笨蛋!)
(「陳澈」說過「如果他是我爸,我寧願不要被生出來,我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她。」)
(「陳澈」如果知道自己是被這樣生下來的,他絕對不能接受,他可能真的會勸「雅娟」把肚子裡的孩子拿掉,自己選擇消失,但是我覺得他不會消失,因為他如果消失了,那又如何穿越回到過去改變未來?)
所以我覺得「陳澈」的爸爸應該不是「王忠恩」。

「進勤」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應該是和他手上的傷口有關(那似乎是皮膚病,推測和過敏有關,而且似乎很嚴重,似乎是治不好的病,所以他才不想被人看到。)

「陳澈」的真正的生父線索,通常都是在劇情中後半會有線索透露出來,目前劇情已經到中後半

聯絡不到進勤的雅娟,
感覺就快要放棄.....

 

 

 

雅娟赴約了相親, 進勤...前去把雅娟帶走卻被雅娟罵&起爭執....

 

 

進勤說了~自己是覺得配不上雅娟所以才逃走躲起來的....

 

聽了進勤....的談話後.....雅娟有些自責了?

 

「進勤」那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也開始透露出來了,但是還是沒有提到那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是什麼?手上的傷口又是怎麼一回事?
(感覺編劇還在刻意隱藏「進勤」那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很可疑!這更加讓我覺得「李進勤」是「陳澈」的爸爸。)

我相信「李進勤」是「陳澈」的爸爸,「陳澈」的真正的生父線索,應該和「李進勤」那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有關,應該是最關鍵的線索。
(「陳澈」和「李進勤」共通點很多,加上編劇似乎在刻意隱瞞「李進勤」那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這更加讓我覺得「李進勤」是「陳澈」的爸爸。)

(其他生父嫌疑人都有很明確的線索(疑似過敏症狀),唯獨刻意不解釋「李進勤」手上的傷口,那個畫面是一瞬間的,感覺是刻意不讓觀眾明顯看到,讓我覺得很可疑!)

真正的答案會從劇情中透露出蛛絲馬跡,但是不會很明顯,當答案揭曉以後,就會發現前面的劇情早就透露出來了,只是因為不明顯,所以才沒被注意到。

所以我猜測「李進勤」應該才是「陳澈」的爸爸。
(因為感覺編劇在刻意隱瞞「李進勤」的一些事情。)

 

嗡嗡來點...粉紅芭!

陳澈....拿著葉真真的愛心便當~近來囉~

看起來像小baby....啊!可愛唷!

 

母女聊的那麼認真 該不會在傳授什麼馴夫秘訣吧....

只是....葉真真把陳澈想成自己的爸爸了!自己就要當媽媽?洗手作羹湯?(陳澈:好鹹啊!)

所以要當個抓住陳澈的胃的人

會因為找不到人就生氣....這是什麼現象呢
國安說澈哥是原始人~其實他才是最先進的人

真真整個怒了!!!哈哈哈
還說自己的溫柔形象都毀了……
真真你確定你有溫柔形象嗎?

外公的出現,讓 陳澈與我~燃起一線希望!!

這裡嗡嗡就有疑慮.....了!

真問陳澈你知道我喜歡誰嗎?

原因是....為何知道葉真真喜歡他~!?.......(~也是辣!葉真真還蠻好猜測的!?)

嗡嗡.....怎麼覺得有淡淡的哀傷....

陳澈知道真真喜歡自己後..彼此也是不同時空的人

可能沒辦法永遠在一起...所以不敢給真真希望,讓她有失望的可能......

 

 

 

 

 引申閱讀:

【16推薦華劇&台劇】 →三立《1989一念間》Back to 1989 列表更新 百科 劇情介紹 故事大綱 角色演員 EP08 分集介紹 [張立昂、邵雨薇、蔡黃汝、孫沁岳、 楊鎮、張捷]-*
【台灣劇。劇情介紹】 →三立《1989一念間》Back to 1989 第六集 線上看 影片 心得 劇情介紹 分析 EP06 分集介紹  [張立昂、邵雨薇、蔡黃汝、孫沁岳、 楊鎮、張捷]-*
【台灣劇。劇情介紹】 →三立《1989一念間》Back to 1989 第七集 線上看 影片 心得 劇情介紹 分析 EP07 分集介紹  [張立昂、邵雨薇、蔡黃汝、孫沁岳、 楊鎮、張捷]-*
【台灣劇。劇情介紹】 →三立《1989一念間》Back to 1989 第八集 線上看 影片 心得 劇情介紹 分析 EP08 分集介紹  [張立昂、邵雨薇、蔡黃汝、孫沁岳、 楊鎮、張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