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感謝   小四 MINO  三位小孩

陪我出去

也還陪我去
雙連  面交


sweet^^


兩點多


我們才出門


我領了
一千





906敦化


我們就進去"忠孝敦化站"
去捷運站時



MINO說要儲值


我就說我也要


但發現是千元大鈔

硬要講



結果發現一千怎麼儲值







  就幫我指著旁邊的機器說:[這一台就可以"兌換"]



我才看了兩眼 的一聲



尷尬了一下>"<





馬上拿出 剛剛領出的 熱騰騰的四隻小孩



馬上換成幾個國父 + 一張 梅花鹿





唉~~~





真難用 (感嘆)







話題轉回......


我們趕緊坐捷運到"市政府"


然後趕到世貿中心







超多人的




天阿~~~~


步是說"不景氣"


大家花錢都不手軟




提款機"10台以上"


MINO還領到一台是"沒有鈔票了"的



這是什麼世界




慌了




我在旁邊匯豐銀行的旁邊看到"台灣貿易.........."(忘記叫什麼名子的公司)


裡面站著面露兇樣的保全



大家都在我後面






我就過去問他: 裡面有ATM嗎??





結果



哪知道她竟然 熱心的跟我哈啦


說裡面有很多台ATM





看我們是哪一家




幫我我"介紹"


天阿



他竟然用到"介紹"這個字眼





誰准他用的 (氣什麼)




然後  MINO 果真領到一萬


哇嗚(幫你歡呼一下)





我們就進去那"擠的像沙丁魚"的資訊中心




我們在那呆不久

MINO買完他的 數位相機之後




我們就緊張的殺出一條血路





跑去坐公車(266)



然後到了"中山"



我們就走她的地下街然後直達捷運站







再去坐捷運到"雙連站"








在那~~
那個媽媽 已經在那等了很久







我就趕緊過去

剛好他過來








交易完成後




我們就開始要 我們的肚子了







這是經典的"美食約會"呢!!



我們先吃了捷運站門口的"香蒜麵包"







 買的

超好吃的>"<









之後去 推薦的一間好吃的店










他還有有名的是牛肉麵今年得到比賽的第一名



信義區_陸班長蔥燒牛肉麵



我們是去吃牛肉麵店的"蔥燒餅"





真是......








好吃到........







快把指頭也吃下去了




外面酥脆   



內餡也不馬虎



那蔥 新鮮到爆

那整個超香又有超多層次的口感


外皮酥脆   內餡香軟






堪稱一絕*


我是超級饕客

可是


這真的很好吃耶^^



來了一定要吃^^




之後我們去了"華夏夜市"



超多東西的




令我訝異的是"沙拉船"







蝦咪東西!??








我也不知道







 有說:是一長條的麵包裡面包著很多東西









可以當正餐或點心











然後就是馬鈴薯類的











就熟的馬鈴薯加了一些東西  








EX:起司 花椰菜 玉米 等等的配料







聽說好吃



小四  有買





可是因為我吃了"香蒜麵包"和"蔥燒餅"




導致.....................





當我看到"他們拿在手上吃時"






我感覺有點難過




因為自己吃的太飽




他們又再吃





有點想吐>"<



唉.......






 一直說我這樣不行

沒辦法





已經養成習慣了>"<







昨天我才煮了"奶油火腿玉米義大利麵"





就吃的很難過了(Becuse   太多 太撐了)





然後今天也是





對了





今天最讓我傻眼的是....




 MINO 推薦我喝的"地骨露"


大家是不是想說.....




那是什麼東西


對不對




我也這樣想



然後.....


他們就說好喝




因為本來我是想喝"蜜茶"



是不是正常點



結果因為想說他們都已經推薦 的那麼賣力






自己也好奇




想喝看看



反正才20*




然後開心的買







沒想到







他竟然給我用"塑膠袋"裝







哇哩咧









孰可忍 孰不可人






立刻傻眼 0.0





很誇張ㄚ






然後拿到後



喝了第一口







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靠!!!怎麼那麼難喝



二個念頭就是:這是什麼鬼東西




再來就是: 我被騙了





早知道我就相信我的直覺就是了嘛 >"<





吼呦








硬是要喝








唉............





超無奈的











之後我就沒有再買東西了





因為被那個飲料給嚇傻了





然後在小四他們買"鹹湯圓"的時候呢



我想吃MINO手上的"章魚燒"


他的是芥末口味





我就又"好奇"

想吃看看



結果............

天~~~



我把"地骨露"給整個灑在地上



他的"皮膚"(塑膠袋)整個破慘了











尷尬死我






老闆還以為我們燙到



(別忘了此刻還在買"鹹湯圓")




害我到爆







不過


章魚燒"芥末口味"  還不錯吃欸^^






回來時



直接坐到大坪領



然後走去"挖寶"


我在那挑了個圍巾



小四     (微笑演出^^)

   一條牛仔褲

MINO  一條牛仔褲 + 一條圍巾





哇嗚~




之後就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囉^^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