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這麼慢 這宿網
不然就是一直顯示"無法連線"

呀~~ (五倍分貝持續擴大)

我氣到冒汗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有的

因為...............太生氣了

爛電腦ˋˊ

真想殺了伺服器
 

氣死我了

啊~
氣死我了

若有哪個王八蛋敢說自己家裡現在網路多快
我就會讓她死


爛網路  阿~~~~~~~~~~(怒吼)

剛剛在等的途中還讓我不小心弄到腳趾
超痛的
都快



下載不完怎麼辦!

所以一定要讓她動
剛剛真的不誇張
連登入一個無名網誌
就耗費15分鐘

整個都無奈了
 

好像回到之前vista時期

每天都氣到 老了兩百歲

而且有氣還無地出
只能用無力的無聲的怒吼clivetsai 拍攝的 076_打小人.gif。

(拜託~~ 誰聽的到= = )



無力到破表

明天終於要進行我們四天三夜高雄台南台中自由行了
算了
今天的事   睡覺時就忘掉吧

迎接明天 瘋狂的世界

哇哈
~~~

不過....
我還在整理東西呢!!

只是.....現在已經晚上12點半了

唉~  這就是老人出遠門之前的煩惱嗎!??
都想到腦袋晶光了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