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能用一句話來說

那就是"如火如荼


因為



去圖書館借書~噎~~還真的借出癮來了
之前借了一本叫"盜墓筆記-1"的大陸網路小說
很難想像是一個25歲男生寫的第一部長篇小說

不得了(暸的音)
之後我就上癮了 連續借了三本,
其他,發現有人借走了
預約了三本^^

今天是明天的歷史 這可是我想的slogan耶^^

果真是這樣的
所以多讀些有歷史依據的書
讓我更覺得 世界真的無奇不有

就光是跟祐祐說的老癢".....(毛骨悚然了咩^^嗨爆了!!)
而且也沒人可以證實或去推翻是不是真的有這種事

而且人呢~想像力超級勁爆的
常常想些有的沒的(說起來 還蠻像某人呢!)
在那邊........



哈~

不過

看了這些東西........開始研究了起來
沒辦法

我從小就像是標準"好奇寶寶"tubao-奸笑.gif

(常常摸摸踏踏  不然怎麼會有石頭事件    天~竟然又講一次........)
大家忘了它吧^^


而且俺如果不清楚的東西~~~我就會更想把它弄懂
更何況有方便的電腦在這
而且我又那麼想知道........的情況下

google就是最佳良伴^^
我開始吸收找到的這些information(就像東方不敗吸收童子一樣high!)
雖然從國小就開始上網查"我喜歡的這些"........
........但還是有很多不知道的

所幸看了很多
也找了很多資料tubao-閃亮.gif
我想........我現在都可以寫論文

哈~~

唉唷!  我的媽呀!

在加上之前的10多年累積下來的知識
我都快升天了!


嗨到爆的是GOGOBOX有我要的"DATA"
真是愛死"日新月異的科技"

完蛋了開始語無倫次
是呀~  該休息囉~


下下個禮拜要去給他好好犒賞自己
計畫已經""起來了

光想到旅館 就快要"升天"囉!
呵呵(垂涎)


唉唷~~果真老了
才打了這些沒幾個字  就肩膀酸痛~~~~~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嗡嗡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