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碎嘴前言:

之前我雖然有看過相關文章或影視等~

也因為不了解~流於片面

就認為是性虐待

也因為後來一些朋友接觸後~

才了解 就跟探索自己一樣 是個漫長的探索吧!

以下就是嗡嗡我彙整的資料哦!我要認真的說 必定要安全安全安全重點

 

 

嗡嗡我一開始也把SM認為是一種凌辱性虐待 其實並非如此,因為性虐待就只是為了滿足一己之慾罷了!

或許是透過一些優勢向弱勢方進行強迫性行為。

不過其實真正的bdsm主導方其實是M哦!

其中一挖掘儀式又有包含綁縛與調教(Bondage & Discipline,即B/D)

支配與臣服(Dominance & Submission,即D/S)

施虐與受虐(Sadism & Masochism,即S/M)。當然每個人的喜好、興趣都不同

而這些區別可以是雙方的情緒和生理、心理因素。

如綑綁造成的無力感。

 

 

BDSM是要追尋?

還說不變態!你看看 有施虐、綑綁還有調教!有痛苦還是折磨~好驚世駭俗~!!

好!說重點 就像維基所寫的藉由施虐和被虐者的感覺來同時獲得快感 就是一種痛爽感

你有看到嗎?需要同時獲得歡愉和滿足~若能滿足 這是多麼歡喜的是啊! 就像雙方同意談這場虐戀般~

所以~就必須要在兩人相互了解 並有溝通信任的互動

還有就是切記 一定要按照你們相處的原則來▶前提就是要互相信任和確認下

彼此之間的情趣才會碰撞出火花嘛!雙方要互相要碰撞出來情緒是多麼難得的事了!所以

嗡嗡要來讓大家嘗試一下不同以往的性愛體驗

注意:相互配合的情況要達到受虐者M和施虐者S都想要的程度!

就像很多故事所說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一樣 使參與的雙方都要有達到滿足的目的

這也是喜歡SM的人找對象的前提就是參與的人都要接受才行!

而嗡嗡我自己是既S又M的人 嗡嗡我現在才明白其實不管事S或M都可以~當那個人尊重你和了解、滿足並呵護你

那你當然就會跟他一起發掘這些自己不清楚的情慾世界!

而疼痛~可以刺激大腦產生歡愉來減輕疼痛感。所以可以把SM定義為"在具有自主權的成人間,再相互同意下,以安全的方式,執行一個結合疼痛與羞辱之感,同時引起性刺激、性高潮和身心滿足之行為"

此作用為雙方透過肢體、情境、口頭上的滿足為重要內涵!若沒有從中得到滿足(就是有種痛爽感

 

 

 

雙方權力的流竄

嗡嗡覺得若參與SM的雙方互動關係~大家會以為~好像掌握節奏的人大家會將他認為是S也就是施虐者,會誤認為施虐者就是掌控者

其實不然!因為其實從調教過程就是身心理上的折磨是由受虐者控制的!也就是掌有主權的一方哦!

仔細想,所以就是受虐者並非就是沒有權力的!因為是必須主動要求對方(施虐者)給予他身心理上的苦痛

故也非只被動地承受!所以有可能在對方給予的痛苦不足或太多時,都會讓受虐者主動 不要/換掉這個對象!

BDSM 我想就是一種親暱互動交流協的調關係吧!笑

在關係中M才是真正能掌握主導的人,我認為S的歡愉是建立在M所帶來的快樂罷了!

1.S向M施虐 這是第一個步驟!M會因為S的施虐而生身心裡的疼痛及愉悅的滿足刺激│也許是強烈的羞辱感故M在關係中是掌舵者也是享受者!

2.S只是被動地享受快樂!因為是意識到施虐M所激發內在征服慾或控制慾以及M所展現的肢體或聲音!

所以S在這場關係中,並非實際主導者,而是被動享受的人

3.因此受虐者才是整個過程的主要角色!而S施虐者就是坦蕩的客體

因為就像之前所述~S必須獲得M的同意才能施行

4.S也必須屈服在M的權力之下 所以嗡嗡我認為角色是輪流可替換的

就是一種既S又M的概念!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