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好開心喔!!

我們家現在多了很多新房客   is   螞蟻 小組*

wwwwwwow~~~
說有多噁心 就有多噁心

每天每夜 都在地上散步

也不知道從哪爬來的  

GOD~如果是只有 隻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可以清理乾淨

但竟然把他家族都搬過來
實在太過分了
包水包電
包運動


over

剛剛又看到兩隻

整個就想用噴效****(沒有廣告之嫌 BUT 我家都用這個)噴死牠 

整個就想哭 
而且 我還要看金融
然後 肚子又再搞怪

痛死我了 

前天又喝冰的紅茶   現在又痛 酸死我的肚子 

(彷彿聽到我媽說:好大的膽子 你就再喝嘛! 痛死妳tubao-奸笑.gif)

不敢了



痛的發冷汗  等一下上去躺一下好了(點頭)

不然 等會兒 我真的要"升天"了!

只希望

我們新房客呢~~

可以趕快搬到他新家去
沒事別在這逗留
再來就是 我的肚子別再鬧脾氣了

希望等等看金融市場可以快點看完
剩下的就只是再瀏覽而已拉 
.........現在需要的就是清醒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