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就是因為該死的洗衣機

本姑娘   又鬧出笑話
好好一個洗衣機
硬是要加一個"投幣式"

投幣式也就算了

還有多個選項鈕

中午起床後
拖著半夢半醒的身體
拿起洗衣精和衣服
走往洗衣機面前

他老人家  一直靜靜的在那
閃著閃著紅紅的數字

很好

我手忙腳亂的
終於把衣服分類擺放好

到了洗衣精

哈哈~~(自己都覺得厲害)

戲.....現在才要開始

現在只剩投錢進去讓他洗拉!


回房間拿10元馬上衝過來

投了下去!


等了幾秒

咦~~~~怎麼沒有動靜

............等待中

 

 

還是沒有動靜

下面看到了兩個按鈕

一個藍色   一個紅色

<我並沒有用過這一款的洗衣機>

 


我自己以為是熱水跟冷水

於是我按了藍色的按鈕


過不了一會ㄦ
他終於有動靜

 

但......................

不對耶~~~他怎麼沒有水聲
噎~~~怎麼開始轉動了

 

 

腦中突然跑出恐怖的訊息:

該不會..........我按到只有脫水的吧!

 


當場    想拿槍把自己斃了


我以為把蓋子打開它就會停了
於是打開他
沒想到
她轉的太開心
不理我

 

一般......脫水也要9分

 

 

就在那等了9分鐘


這期間,超怕有人出來
那就會知道我按錯扭了


戰戰兢兢

等到洗衣機發出叫聲(拖好水)

我才又把10元投下去

這次就按(紅色按鈕)

果然...............清脆的水流聲呀!!!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