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 因為去大坪林 又去公館師大

我又把.....雨傘忘在某處了

整晚都在走路腳都要抽筋了


師大 一到沒多久

就開始下雨

就去買......65的雨傘



...................



...................


一隻小雨傘





唉~~~

我的 抗UV拉!

等等去圖書館找一找


不知辣在哪





轉回來


其實我要說的是:

逛完之後回來


沒下雨




這是什麼毛病



全身的疲累


回到房間


卻還可以看PPS

強吧!!







BUUUUUUUUUUUT

兩點多
我終於去洗澡了

之後沒多久




都睡了


剩我一個

還在PPS


哈~~



寂靜     



...............


只有我的喇叭聲





忽然





一個聲音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嗡!幫我拿外套。。。。】

我想說有沒有聽錯


就說了

:【在哪呀!?】

我翻了翻冠嘉椅子上、其他地方



就是沒有


然後









又是寂靜







不可思議的是




他又說



【找到了嗎?】



我就說




【沒有耶~~~你放哪!?】






過了有10秒之久

還是沒有人回我話






我就還是埋頭的找





就是沒有




也不知道在哪裡耶



這是我的腦中突然出現了。。。。。。







他該不會在說【夢話】吧!






之後我再試著叫他~

依然沒動靜







證明了







沒錯




他就是在說夢話   剛剛



所以







我剛剛為了  這位說夢話的孩子






搞了我快20分鐘的時間




都在幫她





『找外套 』







這時



我竟然還不知道要幫他在繼續找
還是先過來繼續看PPS







現在想想




怎麼那麼蠢






唉!!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