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通信 - 陳昭淵」的圖片搜尋結果

Hei!大家好啊!嗡嗡真的推薦大家看看書....

不管是什麼書都行....看書或者聽音樂會讓自己身心靈沉澱下來的

因為我們生活在資訊~焦慮的年代

每個人時常拿著手機 .... 卻吸收什麼樣的資訊呢

不妨讓我們找一天....可以坐下來聽聽音樂喝杯喜歡的飲料....看看書吧!

這本書為何嗡嗡要推薦呢 ! :em55:

是因為這本是詩集...這本書有別與以往的有時候會太假掰嗎?

感覺就會有種不能觸碰的感覺

而這個作者會跟嗡嗡我有共鳴的地方是他的敘述超獨特的

跟水瓶座的我一樣...好像是只有外星人可以看見外星人 =)

很多都讓我很有感拉!接下來就跟嗡嗡來看看吧 ! :em47:

 

 

 

 

 


宇宙通信
「宇宙通信 - 陳昭淵」的圖片搜尋結果
出版社:陳昭淵
出版日期:2018/08/08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80元
優惠價:9折342元
作者: 陳昭淵
1985年台灣出生,視覺藝術學系畢業,目前工作於台北,從事寫作與平面設計,喜歡音樂和貓。
自2011年起,持續出版個人詩集,從文字設計到企劃發行皆一手包辦,將書冊視為藝術載體,以靈活多元且優雅縝密的創作方式,建構出系統性的思想脈絡。
獨立出版詩集:《對折再對折》、《3D透視》、《霧散不開》、《緩慢的影子》等。

 

 

 

 

 

 

 

「宇宙通信 - 陳昭淵」的圖片搜尋結果
嗡嗡喜歡他的一些跟嗡嗡有點類似的興趣   ...  :em60:
學設計又會寫作另外還有讓嗡嗡我嚇到的詞曲創作....嚇壞我了 !
也太厲害了 ! 因為嗡嗡家人沒有讓我們上補習班學 .... 算是嗡嗡我的一點...
小缺憾吧!
嗡嗡很喜歡看書~閱讀
除了可以從中得到一些自己也喜歡的理念
從作品中可以很完整的呈現作者想要訴說的想法
當然可能還是會受限於預算等等的現實考量,《宇宙通信》這本書充滿作者的小巧思唷 !
嗡嗡哪拿到書的時候第一部份...:em23:
就是陳先生航向浩瀚宇宙的宇宙飛航員....
好像是把宇宙邊緣把聲波發送50則到整個宇宙一樣
而內頁是全黑的,字是白色的,詩排列成遠看貌似聲波的樣子,我覺得很酷。:em21:

 

 

 

 


因緣際會發現陳昭淵的這個語錄...覺得很不錯~:em40:
而他也是獨立出版的世界之後,才知道實體書的更多美妙之處,儘管閱讀人口不斷下降,出版進入寒冬,每每踏進獨立書店時,架上總有讓我驚豔的作品,就算書櫃空間已經快爆炸也還是決定要把它們帶回家,希望這麼棒的作品可以有更多人欣賞,接收到詩人發出的訊號。
今天看書時,就覺得這段話不淺…
因為難以描述…就是深
果然是個學設計的作家&詞曲創作…是不是很可以!
陳昭淵 × 宇宙通信 完。
嘖…失誤 是走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