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廿二歲,出道不過兩年多,但是賀軍翔迷死人的電眼魅力,卻已經征服了無數的粉絲,

難怪當裴勇俊第一次看到賀軍翔的照片時,就誇讚他是「擁有爆發力的優質藝人」,

後來偶像劇《愛情合約》在日本造成轟動,更讓有商業頭腦的裴帥當下決定,要把賀軍翔拉攏到他日本經紀公司IMX的旗下。


裴帥讚大人氣美少男

賀軍翔這兩年的轉變是有目共睹的,從《七年級生》的青澀、《愛情合約》的自信,

到現在《惡男宅急電》的成熟,TVBS的經紀人與所有工作人員都看到了他的成長。

連賀軍翔也體會到自己的蛻變,直說:「這兩年我真的長大了,在磨練中彷彿喚醒了沉睡的靈魂,

也找到了容易入戲的方式。」像他在《愛情合約》裡與林依晨的深情流露、在《惡魔在身邊》裡與楊丞琳的促狹吻戲,

全都是不假修飾、自然呈現的,賀軍翔說:「有時,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的我會作何反應,或許這就是我的爆發力吧!」

{###_lisa60521/5/1127733799.jpg_###}
就是這樣的自信,讓裴帥把他當做旗下的祕密武器,還把賀軍翔的個人介紹,與他自己放在一起,並且用「大人氣美少男」來稱呼他,

足見裴帥對賀軍翔的重視。不止如此,裴勇俊也趁著來台宣傳,抽空與他餐敘,並且派出IMX的社長孫一亨,與賀軍翔所屬的TVBS,舉行了一個盛大隆重的簽約儀式。

簽約記者會現場,儼然是賀軍翔的國際影友會,不但有台灣的死忠影迷,還有遠自東南亞、日本、韓國共兩百多位粉絲,目睹這最重要的一刻。尤其當賀軍翔出場,與IMX社長孫一亨、TVBS副總施宏達一起簽下合約的那一刻,

粉絲們更是興奮到不行,不斷用尖叫聲與歡呼聲為賀軍翔加油。賀軍翔這次雖然只與裴勇俊短暫餐敘,

卻對這位師兄留下很好的印象。賀軍翔說,在裴勇俊的身上,他發現許多值得學習的巨星特質,

包括他那連續十小時的微笑功力,還有他狂練健身保持好身材的毅力,另外賀軍翔也對裴帥演出的電影《醜聞》

印象深刻,他笑稱:「若是要我拍那樣的裸露戲,我只對我的屁屁有信心,其他部分都太瘦了,還需要吃胖一點,才能像師兄那樣搞『肌﹄情!」

闖東瀛最哈極道仲間

對於未來進軍日本演藝圈,賀軍翔充滿了期待,也希望有機會能與裴勇俊一起拍戲。事實上,TVBS為了替賀軍翔暖身,今年八月已經在香港與日本上映他的舊作《愛情合約》,結果反應令人驚訝,才播出短短幾天,台灣的官方部落格就湧進九萬多人次瀏覽,其中有三分之一來自海外,留言一天至少有上百則,難怪賀軍翔常大嘆時間不夠用。值得一提的是,賀軍翔的最新力作《惡男宅急電》,未來不僅在台播出,全亞洲的粉絲也可以同步欣賞這齣偶像劇,據悉,IMX將讓賀軍翔與裴勇俊看齊,從十月開始展開為期一個月的亞洲巡迴宣傳,先在台灣起跑,然後到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香港等地,期待在全亞洲掀起另一股MIKE旋風。而在裴勇俊的點名力捧下,日本方面已經有不少廣告商找上門,希望賀軍翔能儘快到日本發展,洽談雙方合作的可能性。因此,賀軍翔目前努力地在學日文,公司還為他請了一位專屬的日文家教。賀軍翔說,在學好日文後,他最希望合作的就是仲間由紀惠,因為他很欣賞仲間成熟又單純的感覺,日本經紀公司IMX則說會努力為他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