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 完 了 (大叫)

嗯哼........................不知道怎麼搞的


這一次 特別的努力   

(好啦........其實也沒有特別努力)
但比上之前段考的"散漫" 程度.......
這次真的超級認真的
哇........

哈~現在說起來 自己真的努力不夠

Mino每一次 真的是每一次 都.....很努力

我也想努力看看^^
我雖然真的在努力讓...

腦袋裡裝很多裝很多....書進去
不過


還是有用一下電腦




真想有一次
真的重頭到尾都"不碰電腦"
這可就真的是 (((((((((突破))))))))


哈哈!!

不過還是不免要講一下
這課也排的太爛了= = 
禮拜三要考

重點是 這科還是超級主科

哇哩咧 >"<

真的好難考喔!
所以我心裡想說:如果期末考那麼難考

那為什麼不從期中考拉一點東西過來咧
哈~~~~自己太厲害囉^^

現再臻的自己努力考了(一點)
數字會說話

若不如意.........
也還對得起自己拉^^
這種感覺真.........^^


不過
還是要講一下

有些人還真的是    (((((誇張
作弊還講的超大聲
作弊是國民功課嗎(無奈)

之前我都只是聽到有人說
沒有實際看到別人在作弊
俺都坐那麼前面
應該也沒人會在我"面前"作弊吧(笑)

所以都一直沒有看到
這個禮拜
真誇張


為什麼要這樣
那些分數就是你的!???
還是覺得抄來的答案就是你的!??(無解)

無奈的是

已經到大學了
考個試還要作弊

已經是個大人了
這樣可能對得起自己嗎???

那些成績是無義的
一時的好成績   但真正的你根本"無料"
(哈~超像日本網站)



都已經長大了
也該為自己負責
就算考差了
有什麼關係
假裝自己沒有在混
才是真正會讓自己沉淪的


出了社會
你能給別人的東西呢!??

還是展示你作弊能力(驚訝)

這是不對的!

改變一下 或許會都不一樣了

這時我就感謝
感謝 自己不作弊^^



今天考完後
回宿舍
就爬上去床上
躺個三個小時
睡了一下
還不飽
不過
有補一下了啦^^

今天晚上一定要睡個爽^^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嗡嗡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