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當天的中午~


起床........拖拖拉拉一下
去宿舍餐廳買中餐


MY GOD 話說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我們都等了半個小時以上 您說呢!??)

哈~


我還遇到MINO~
她看到我就劈頭問: 你有沒有看書阿!??

心想: (噎~我可以講我剛剛才起床嗎!??  蠢問題 竟也要抉擇!!)

我就說:剛起床 還沒看書! 好啦! 回去會看
MINO就說:我看你把電腦關掉好了! 這樣你才會看書!!

其實,我的心理是很贊成的
但我的生理............. 對!  就是我的手 一直不贊成

好啦!!
回去看啦!!
心裡這麼想


MINO很高興的點頭 MINO每次到考試 都很認真呢!!

值得學習(點頭)



我跟學姐在過幾分鐘後~也回去房間了!


吃完中餐

我真的............打開了



打開了............(太感人了)




我的統計學






ㄚ咧(驚)







要考哪裡ㄚ!??(並不是我不認真上課   而是貴人阿..............多忘)





算了~~ 看考卷 等一下再問人




於是 我問了小瑩  (當時她在線上)









知道了範圍後



昨天一整天

都在看 "統計學"







噎~~ 今天呢!??


我又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




投資學考哪阿!??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