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今天真是....

超不順的

早上一大早就遇到不想愈到的人
更是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M<趕車到北車的新光三越...

沒有看到步步他們
過依下子之後才集合

去地下街吃東西
哇靠
超難吃的

我的+

祐祐都剩下了~那~你就知道多難吃了''
沒有下次了
再來吃~~那就是腦殘+愚蠢

超難吃的也就算了
我想要吃的東西也不讓我吃

[因為被他的那道菜弄得沒有食慾]
你看看...
到底有多難吃!??


那個步步的雞排也應該是絞碎肉-*
超噁得
超怕事病死豬肉之類的
恐怖!
而且要跟他拿番茄醬時
竟然只到一點點給我們
超不齒的= =
不爽
餐又做的慢
祐祐就說:他那個雪碧會不會是開水+蘇打水阿
我白了她一眼
直接拿給他喝比較快

索性就到了一杯給她
哈哈!!
她就住口了!!

哀!!
從我出生那天到現在
那個東西最難吃
又貴= = 

貴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真的很難吃

他的焗烤-*
繼噁心又有牛奶味
吃久了
你想想
是怎樣的噁心法-*

吼!!想了一下又有一股想反胃的FU~

-----------

不情願的出來時
就看到~




ㄝ~~~陳小春的簽名會~~
我就去拍照...

哈哈!

我覺得他的歌也還不錯啦!











只是到的人還蠻少的ㄝ!
之後我就不知道了ˊ
因為很早我們就走的

在去看all star*的大展












喜歡這創作-*










下面的鞋子會動喔!!








再坐299去步步家裡-*
299還真多阿!
只是也很慢
坐到我屁股快漲痔瘡了
超慢的= =

只是沒比YO做的那"兩個小時一段票"還慢就好
哈^^*
-----------

去他家之前
跟步去她要應徵的"鮮芋仙"
才剛剛在裝潢呢!?
那個老闆娘看起來相當年輕
也蠻溫柔的!
這樣就好!!!
-----------

這次去"新莊夜市"
我覺得是逛最久的依次ㄝ
因為我覺得衣服還蠻便宜的
只是...

為什麼我要的衣服都沒了
賣光光了

為什麼阿

嗚嗚嗚 ~~~~~

什麼鬼阿!??
就只會欺負我>"<

明明找了很久
拼了老命的找
就是找部到我合適的

只有找到一件十分便宜的外套
和一件上衣而已

想哭>"<

今天~~
還有更類得

就是晚上快10點十坐299回北車
再坐MRT回七張
當在七張捷運站時
看到了令人不齒的 畫面

而那時
等不到綠10的我

心裡 不爽 到達了上限
竟然

有兩個白目+花痴的傢伙
在我面前做出

摸+親+揉+吻+抱

拜託~

請你們回家去好嗎!?

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
是不怕別人為歐你們是吧!
我第一個報名-*

真是為台灣人所不齒ㄝ
誇張

火都上來了

礙眼+愛演

哀~~~~
全身累到快虛脫了

只是...
為什麼

為什麼ˊ今天原本要出去買的東西
卻沒買到呢!??

這是為什麼

真是太好笑了!!!

哈!!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