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久嗡嗡都沒去掃貨啦!

而現在因為....上個禮拜大暴雨...鋒面

實在是太鬱悶了! 雨都不停地直直落下

除了把各大水庫給衝到洩洪外....

嗡嗡上班時....也超不便的!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撐傘啦!

除了騎車開車的前面是陷危險外....

若有老爺爺奶奶在你面前有些違規事件發生(例如沒打方向等&逆向行駛)

都會讓我大說髒話.....因為下雨會讓人的EQ達到臨界點!哈哈!

所以....因為嗡嗡我現在...在圖書館上班 雖然不是喜歡這個工作~

但是...因為可以有時間進修&補習...所以 我覺得還不錯!哈哈!

因為禮拜一是圖書館的休假日...所以嗡嗡就去離家頗近的台中火車站的新時代看看...2017-06-19

 

 


新時代裡的H&M

我買了一件寬褲 349元

 

之後再去新時代裡的NET!

唉...因為之前紐道腳之後...就一直沒去散步的我

就這樣.....越變越胖啦!

所以只能穿這兩件上衣囉!哈哈!

一件499 所以兩件998元

 

之後就去在八樓的大創...之前...怎麼沒發現這裡的貨比在大里"大買家"裡的大創更多東西哦!

雖然是廢話.....但是 進去大創後...我就一直出不來了!

之前有過在裡面買...一次是....一千多塊的東西過!

因為實在太多單品好說....文具就有很多CP值超高的東西

大家就慢慢逛吧!嗡嗡先來說說~我買了什麼吧!


1.英字拉鏈提袋/橫

做我新的工作包囉!  =) 以下圖截自官網!

 

特色1精緻提袋附有拉鏈,可防止物品掉出

 

 

特色2精緻,的高單價商品,39元價格即可購入。

 

but.....東西總是...有好有壞~壞處就在於"很薄的材質"所以若提重物&書

可能會變形...因為是比購物袋的皮更薄哦! 嗡嗡會買就是因為他有拉鍊...不怕東西掉出! ^^

◎顏色有:藍 紅 綠!

 

2.動物印花防潑水束口背袋. $39. DAISO 大創百貨

另一款是下面這個顏色~都很可愛啦! 因為防水材質....

嗡嗡覺得超適合當作野餐墊Der

雖然只能當作一人份啦!哈哈!以下應該是同一系列...不同款式...

 

 

 

「背包束口袋 大創」的圖片搜尋結果

 接下來...依然是大創的商品.....

是家裡每個人最需要的衛生用品 除了嗡嗡之前很推薦的高CP值得舌苔器之外
之前嗡嗡就常去大創買可樂的狗用品....例如玩具&梳子!

而之前的排梳...不見了! 正好這次有記得~所以就幫可樂買囉!

還有~~就是  有買可以梳我們可樂毛的鬃梳(更漂亮有澎度)及.......小鐵梳(梳順讓毛不打結)


 經過防靜電處理的排梳
梳理毛髮打結部分
粗目 設計粗目不傷皮膚
不傷肌膚還能按摩皮膚穴道,促進血液循環。

 by the way舌苔器真的是...大創嗡嗡要強力大推的商品....因為舌苔....就是細菌的聚集處

另外....也是口臭的重點清潔部位哦!

歐美也因為有正確的刷牙習慣...

對口腔清潔衛生也是從小就會了!

只是台灣人應該比較少人知道吧!

嗡嗡知道已經是國高中後了! 嘆... 反正....2個舌苔器才39元~鐵定掃走![大創開箱小物分享]→生活必買 口腔清潔-舌苔清除器-*

只是之前常買的軟毛6入牙刷沒貨了...妹妹就買這個有清除舌苔的牙刷(3入)

品名:牙刷(附舌苔刷)(3入)

現在就先這樣.....囉!若有新的購買好物或心得再分享囉! 哈哈!

 

 

 

 

 

 

1078179913_l.jpg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持續更新(2017-06-20)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