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與哈哈整理了宿舍
能先搬的都用紙箱先整理起來了!
非常湊巧的
那一大箱子~剛好裝的恰恰好^^

VERY GO~~~~OD!
就是熱血阿!

已經厭倦了因寫而寫了
現在要寫最深刻的感覺
好多東西要一起記在腦子裡
並不是比較聰穎
但要煩惱的...
卻是比同年齡的人還多許多
是阿!
這就是成長帶來的幻滅
你可以說~ 人生為何不多玩個幾年
這問題很有深度
當然~誰都想要輕輕鬆鬆的生活 LIVE

就因為是關於己 是自己一生僅僅一次的事
所以特別思考過

濃濃的恐慌

怕了
怕想了那麼多
得到的盡是那些無謂的普通
知道嗎?

我害怕的並不是挫折太多
而是沒有讓我發揮的餘地

想要自己生活過的多采
真的事辛苦的事

這得像養花一樣
要一天一天澆花~
她才會一天一點的成長
甚至漲出新芽

本人最大缺點就是
想的多 做的少

真是糟糕!
拜託~~
正是這種嗡嗡精神
讓我熱血的想顛覆自己
久而久之~~我就可以創造新的自己巴!

~~哈!
講的好聽
做的很難

總而言之...
有努力過就算是成長中的一小部分啦!

現在...
已經不知是要讀"轉學考"科目
還是準備"期末考"考科
亦或者是年末要考的"記帳士"普考阿!
真怕~~每伊個都抓

到頭來~~ 一個一個犧牲掉了!

很多苦惱的事
至今都還纏著我
頭痛阿!
希望事情將會解決!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