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曬黑了><

跟同學一起去墾丁就是不一樣

沒有老師管.沒有家人盯

HA...

早上一上車就睡

沒辦法啊!

我感冒了嘛!!

大家都在唱歌

but...

我還是睡了

之後去了什麼地方我也忘了

好像直達高雄了芭

對...

到了中午就到恆春了

大家就到了百砂灣玩水
/////////////////

老實說

我是想要在旁邊踏踏沙灘的

哪知

本班邪惡的人不在少數

知道我們沒濕

好像很看不慣

結果....

真的大家都下去(游泳)了

連群評媽媽也下水了

ㄟ...我好像也推了一把

ha~ha

張靜靜都沒有去

在那時我才不知道聽誰說

說:毅恆有游泳教練執照等等的

哈哈

宜均好像也很厲害阿

我們在玩的時候剛剛好是漲潮

所以浪慢慢越來越大

okay拉

之後就回飯店洗澡後

就跟阿Q.宛柔.緯婷.伊凡一起用走的去墾丁街了

之中

遇到了可怕的事情

那就是螃蟹事件

嚇死了

知道的人應該能體會芭><

之後攔下公車

這時我也才知道墾丁有公車

靡靡之音:(廢話)

瞎掉拉

之後跟大家在7-11集合

走著走著

我就變跟緯婷.碗柔.群評.玩具一起去吃晚餐了

大家也買了東西回飯店吃阿

第二天的行程我快忘光了

只知道有去後壁湖玩三合一

還有去台南的夢幻湖

有點像高雄的月世界喔

只是更恐怖= = 

因為有下去走他的路><

這兩天還真HAPPY

尤其跟大家一起出來遊玩

宜靜都沒來><

之外還不錯說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約出去阿

阿Q阿~~

環球or環島

就再看看芭

好像不錯

但以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