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吐

可能因為今天喝的冰茶

今天太陽高照

還好有擦防曬乳

不然又要曬傷了><

今天因為熱太陽下喝冰茶

很久沒有發病的我

突然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嚇死我了!

恐怕有些感冒到

不只有些噁心

還覺得頭痛

明天要去墾丁

可不想搞壞行程

中午吃完飯之後

就去選衣服

拿了幾件

回家途中

就接到來電:是他= =

OH >>> MY GOD

我們多久沒連絡了><

說要接我!??

我竟然也說好

天啊!?

carzy...

算了..

之後再我到一個咖啡廳

我不知道在哪!??

HA..

比他更不像在彰化住了那麼久的FU

沒辦法拉><

:心情:

其實...早就沒有特別的生氣或其他情緒

事情都已經結束了阿

你也沒需要如此︿︿

謝謝你恭喜我畢業

我也恭喜你畢業了

你會讀的很好八

你以前功課就很好!

所以加油八

現在就只能這樣了

我真的認為

我們無法當普通朋友....

不要再來找我了

假如你有那個閒時間就去陪她阿!?

夠了芭

在台中時我就跟你說過了

雖然當時...

但你也知道我不能忍受

OKAY

現在已經這樣了

我不會反悔

所以

別再說了

我也不知道我會怎樣

所以...

別以為打父母牌就有用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