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哇!終於又是冰火波羅了! 其實嗡嗡因為私人原因去中國醫藥大學的醫院

在中友附近~所以用走的~5分鐘就能到~

 

嗡嗡想說的其實是因為後來跟妹妹相約在星巴克等待

所以開在那附近的門市被妹妹看到

就過去說:欸~這裡有冰火波羅欸~不知道好不好吃!要媽?

我那時沒想太多:喔!都可以!想吃就買啊!

後來等了一下

我就看著招牌有些疑惑道

你~是師大夜市的那家冰火波羅嗎?

結果那個人就很熱情地拿著名片給我

說:對!我們是在師大夜市的那家

我真的覺得感激囉~因為不用去師大就能吃到

重點是~不用排隊欸!

超棒的!應該是因為~台中人比較不知道吧!

這樣對我這種很愛的人~超棒的!

好好味冰火菠蘿油(台中中友店)

 嗡嗡太激動了!

 因為一直很想吃到好好味因為每次去台北就一定會買

重點是每次必排隊

但是台中中友免排隊

或者不用排這麼長囉~感激涕零啊!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電話:04 2220 9588

你之前不適想要在台中開一家...

雖然好像看起來跟台北的差有些多但是麵包不知道吃起來怎樣

因為我們回到台中大里家才吃得!冷些..所以~不知有無一樣

 

 

而菠蘿包的由來,眾說紛紜,其中一種最廣為流傳的說法是因為早年香港人對日常所吃的包子不滿足,因此在包子上加上砂糖等甜味餡料而成。

 

菠蘿麵包外層表面的的脆皮,一般由砂糖、雞蛋、麵粉與豬油烘製而成,是菠蘿麵包的靈魂,為平凡的麵包加上了口感,以熱食為佳。

 

其後,為更增加口感,香江美食者將菠蘿包烤熱後中層剖開,放入冰鎮鹹牛油,而形成所謂冰火菠蘿油!後為與鹹牛油搭配,菠蘿包的製作方式也進行了微調,讓甜度降低但酥脆感提升,目的是為了不讓過甜的菠蘿包搶了鹹牛油的戲!

 【終了2015.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