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Gush....!終於走到這一塊了!

這是官方釋出的16集之劇本囉~

很快就寫好的編劇~以前令我害怕的就是這個....結局囉~

看著這劇那麼久~又要殺青了!也就是要結局了!

ON檔戲的小確幸+不捨之痛苦啊!好想看~第十六集呀!

想看姜大嬸要說啥?

雖然知道他會把手機裡的資料拿出來說嘴

但是又很想趕快知道劇情~但是...好在今晚就是見真章之時囉!

後面的路線雖然我知道大約地劇情走向

但是~還是挺...不捨的

注意:結局就會說恩星那幾個月在幹嘛後他的動態就會一一說明了!

機動中之激動...但~

令人搖頭的是私人問題所以~嗡嗡沒看到直播辣!唉!

好啦!還是趕緊來看今天之16集結局有啥東西吧!

在之前嗡嗡就推斷今天的16集結局劇情一定是很急轉的

之前以安的殺人眼神卻有種....

也有這種意味著之後會有這個情節的感覺?

 

這及完結~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FU~哈!

我是覺得編劇完全不寫死~因為當然各有人喜歡~

是要以安再不敢出手...就真的太孬囉!?

還是....有一些話呢?

 

最後終於結局這趴~嗡嗡來放些所炫和以安南先生之照片吧!

我們太光啊!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結局終於~爸爸回家與他吃飯惹

 恩星終於把薑素英徹底打垮,而看到和以安恩菲在一起,太光又會如何做呢?

 

釋出之2年3班之合照啊!

看來今天嗡嗡又得看著直播嚕!

                                                                        

第十六集文字預告:

 

明日新增中字版

 線上看(無字版

 包括恩星手撕姜素英、姜素英在家崩潰、泰光看到以安給恩菲帶上耳機

 

看到太光的神情~我都要哭了!趕緊把恩星給孔太辣!(快!!!

후아유 학교 2015 제16회(預告)

 

 

哇!緊張~刺激之時刻啊!到底江同學要說啥呢

大結局中,恩菲和素英和好.素英在看到網上的惡評和被爸爸罵過以後,徹底醒悟,痛改前非.對恩菲說"其實視頻根本就沒有,我說的都是實話,我不會向你道歉"恩菲說"我能給你的安慰,就是我還活著這個事實.未來如果你有真心話想和我說,我希望那時你能有那麼一點慶幸我還活著"

 

比賽當天,恩菲轉學第一天,恩菲心不在焉的,以安比賽過程中傷勢發作了,大家都很擔心,恩菲趕到了現場,以安繼續用他的左手,完成了比賽!

沒關係,可以受傷,因為我們18歲]李恩菲改名高恩菲重新回到學校,大家都以為她是恩星,恩菲對這兩個朋友說"你們好,我的名字是高恩菲"恩菲和泰光又回到了嘻嘻哈哈的生活中.此外,恩菲和以安也回到了和從前一樣的歡笑中.兩個人一起坐公交車,發短信,面對面玩鬧.


泰光再次像恩菲表白恩菲向以安表白]泰光先酷酷的說"我已經整理好了,你安心的走吧"但是瞬間決定要面對真心,衝過去抓住恩菲肩膀說"我說謊了,其實我沒辦法不喜歡你.所以你什麼都不用做,只要知道我的內心就好了"恩菲找到以安說"我喜歡你,但是我現在還對自己很混亂"

 

素英(趙秀香)引出兩姐妹恩星、恩菲(金所炫),高恩星很生氣,後果很嚴重!真正的手撕姜素英! !耗著頭髮甩到一邊,把兩人之前對峙錄下素英承認錄視頻的錄音放出來,叫她不要嘚瑟!

 OK!果然是恩星姊姊STYLE~(旋轉

哈哈!這是角色扮演嗎?16集劇情與第四集再runing走一遍嗎?編劇

 

 韓以安游泳比賽時傷病犯了,游到一半手臂舊傷~停了下來,恩菲默默去給他加油~以安用一隻手臂游到了終點。運動家之精神~拍手

以安爸爸與教練去比賽場 而恩菲是嬤嬤載去的

 哇!很特別之結局喔!太光為何沒跟恩星呢!!!唉....

 太光跟恩菲說:你不用這麼自責只要知道我喜歡你這個心情就夠了!

我會自己慢慢適應直到最後的!所以你不要不自在了 

 

[泰光再次像恩菲表白恩菲向以安表白]泰光先酷酷的說"我已經整理好了,你安心的走吧"但是瞬間決定要面對真心,衝過去抓住恩菲肩膀說"我說謊了,其實我沒辦法不喜歡你.所以你什麼都不用做,只要知道我的內心就好了"

 

那時候再還給我,一定要還給我啊,因為是我最珍惜的……

對比!?

很想問~這個情節要玩多久

要屎了~這麼有愛!哈!!

 

哇!好PINK!!!!!!

也太甜甜撘~萌萌搭!

6個月後,李恩菲改了姓氏,以高恩菲的名字重新轉回世江高中。恩菲叫泰光上樓頂,泰光叫她李恩菲記過挨了一腦勺,糾正自己是高恩菲。泰光爸爸回來了,班長有了自己的興趣,頌珠當了明星,以安重新奪回300m冠軍。在公交上恩菲和以安情景再現,開放性結局,你們自己配CP吧!

 

 嗡嗡喜歡這次之結局~大家喜歡嗎?

因為我覺得開放性結局很好!

因為很多人會喜歡誰之類的

若我喜歡以安~就會希望雙胞胎的誰要喜歡他

若我喜歡太光又會想要自己喜歡的誰去喜歡他

所以當然要用開放性的結局嗎?笑

但是嗡嗡覺得~很溫馨的結局啊!

 

結局的最後那句話令我感觸爆發!很棒的一句話這個編劇~太棒了

最後恩菲說著:

沒關係的! 就算會感覺到痛也沒關係的

因為我們是18歲啊!

 高恩菲

 線上看

中字版本! 2015.06.16

[Part 1 on DM]
16-1

16-2

 [Part 2 on DM] 

 

 引申閱讀 New

[推薦韓劇]→你是誰 who are you學校2015 ep11 第十一集 分集介紹 線上看-* 

[推薦韓劇]→你是誰 who are you學校2015 ep12 第十二集 分集劇情介紹 線上看-* 

[推薦韓劇]→你是誰 who are you學校2015 ep13 第十三集 分集劇情介紹 線上看-* 
[推薦韓劇]→你是誰 who are you學校2015 ep14 第十四集 分集劇情介紹 無字線上看-*

男團BTOB 成員介紹資料-*

[推薦韓劇]→你是誰 who are you學校2015 ep15 第十五集 分集劇情介紹 線上看-*

[推薦韓劇]→你是誰 who are you學校2015 ep16 第十六集 劇情介紹 線上看 大結局-*

[揭密]→你是誰學校2015 韓以安 - 南韓藝人南柱赫 남주혁 基本資料-*

 [15KBS推薦韓劇]→who are you 你是誰學校2015 劇情&人物介紹 直播 1-10集分集劇情介紹 更新至16集 主演:金所炫(金素賢)、南柱赫、陸星材

男團BTOB 成員介紹資料-*

 [韓流]→KBS校園劇《Who Are You 學校2015》的必去取景地-*

 

 

若要看LIVE直播的冰友~請在9點(台灣)時間收看喔~

1.LINK: KBS直播 官網

 

 

喜歡此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噢!

C014.gif感謝噢!C006.gif

 

 【終了 2015.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