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閑閒沒事.....

看了UNI的 新款 指彩
哇!!!  這次的新系列: 指甲彩-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

都很粉嫩呢!!!!
超韓國的!!

之前看了....屋塔房王世子時
就喜歡世娜的指彩

好多都超漂亮的 ^^

而這次UNI也 很多漂亮的顏色
我就 入荷囉!!

買了  逆時鐘方向 和  夏天的聖誕樹

顏色還算可以

逆時鐘方向 有小小的珠光

夏天的聖誕樹 好粉嫩喔~~很喜歡

拿了以前買的... TheFaceShop的一起搭配 是看看

結果...不錯呢

兩家的來看... 當然...物美價廉的TheFaceShop更勝一籌

現在...來使用一下  逆時鐘方向 吧!

但....真的不是我不愛UNI
UNI雖然 把 指甲油刷頭 改新的了
但...刷頭還是太大
不過...軟性的刷頭...比較適合 初學者 來用

不過...一些 比較小的地方 就很難去使用
TheFaceShop 的刷頭就比較小  我個人覺得比較好刷
當然...還是因人而異囉!!

依指彩的顏色來說....已銷售多年的 THEFACESHOP當然比較多種顏色
不過...沒有網路銷售

大家得到門市去買囉!!!

不過...還是喜歡THEFACESHOP以前款
指甲油的玻璃罐也比較有直感
當時說要換新包裝時
我就再去買齊我要的....就是怕絕版
最愛的 #PK108
果不其然...我愛的這款...已經沒有再賣同樣的顏色了



哈哈....現在開始進入正題

左手↓↓

1. UNI 指甲彩-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

 逆時鐘方向 



型號 NL005
15ML                     $199

2.THEFACESHOP 

NAIL COLOR
系列



型號 #PK108  (已絕版)

11ML                   $69

這顏色真的....太喜歡了...不管哪時候擦
都超美的!!!!
不過相機..........有點吃色!!!
罐子 也超有質感的 ^^  愛慘了!
前年買的時候...她說可能會換新的
不會再進這個系列了!!
之後過幾個月又去買一瓶一樣的!!

3.THEFACESHOP 

混血甜心 - 玩色指甲油


型號 RD302

11ML                    $69

不太喜歡 新裝辣!!! 瓶子太普通了!
LOGO也用紙貼著而已 很像A貨噎ˊˋ


試用 
真顏色 不太會吃色 ^^



不過...因為是使用...濾鏡
手的顏色變深了ˊˋ

 逆時鐘方向 也更顯色了!!

==========================

右手↓↓

1. THEFACESHOP 

混血甜心 - 玩色指甲油



型號 RD302

11ML                    $69

顏色  很飽和^^

也很快乾!


1. THEFACESHOP 

混血甜心 - 玩色指甲油


型號 PP404

11ML                    $69


這個顏色有點深紫色
比較少見的顏色......當然   入手!!
是年初買的!!
顏色很飽和...不會有髒掉的感覺
不管是腳趾或手指 都很好擦!!

3. THEFACESHOP 

NAIL COLOR
系列



型號 #PK108  (已絕版)

11ML                   $69

這個顏色
好險我已經有再買一瓶了
要是真的沒了 會恨死自己啊!

只可惜台灣 代理商  不再代理這個系列了!!!!
只能去韓國買囉!!


試用



哎喲喂呀!!!!
這張拍起來我的手...怎麼腫成這樣0.0

OHMY~~~GOD!!

為了可以 拍清楚 指彩的顏色
ZOOM IN了
我的手 

也順便........ZOOM IN了

Oh~~~胖的咧!! 哈哈!!

還好這次配的顏色還行 ^^

這次的文章就先到這囉!!!
最近還會去多帶點 指彩回來 試用
再PO新文囉!!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