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池賢宇公開戀情

《仁顯王后的男子》因精彩的情節和男女主角的粉紅氛圍吸引了很多觀眾

7日晚在演員和觀眾們一起看直播的活動現場,男主角池賢宇當著觀眾們的面真心告白:「我想在喜歡我們電視劇的粉絲們面前真心告白。我是真心愛仁娜。希望能得到你們的祝福」,讓粉絲們十分吃驚。

(還有,對仁娜我很感謝的一件事是,14集中有一個我告白的場面,哭著說話的。本來按照劇本的要求,說話的時候眼淚要一滴一滴掉下來。可是突然很難流淚,那個時候不知怎麼的眼淚一直掉不下來。啊~要盡快流淚才行,所以我一直對導演說「抱歉,等一下」這樣子。休息時間一個人坐著的時候,仁娜突然坐到我身邊給我戴上了耳機,是(播放著)我們劇的OST,那一瞬間突然淚流不止。額…所以…其實…我…有一件要坦白的事情。大家知道 我們這齣戲的魅力是瘋狂吧! 額..那種開朗的發瘋…今晚 讓大家瘋狂的事情是..我愛仁娜。我是真心愛仁娜。希望能得到你們的祝福)

在《仁顯王后的男子》池賢宇和劉仁娜演齣對手戲,從電視劇前半部就展現了與眾不同的默契,引發熱戀傳聞。

池賢宇又小心說道「我覺得應該誠實一點」「導演在電視劇開始的時候答應我會幫我找到開朗的心,我也真的在拍這齣劇的同時變開朗了」,接著還說「在電視劇14集中有一個向劉仁娜告白的場景。由於感情不到位中間休息的時候,劉仁娜走到我身邊,給我戴上了耳機。當時我一下子淚流不止」,由此出現了感情萌發的契機。

劉仁娜說道「結束後會好好的跟賢宇真摯地談一下」。

池賢宇公司相關人員表示「不是事先說好的。我們現在也很驚訝。要看一下事態發展。」

因池賢宇的突然告白,《仁顯王后的男子》大結局結束後原本安排好的切蛋糕儀式等全部都被取消。

池賢宇入伍在即,很好奇是什麼原因讓他明知離別的情況下還向劉仁娜告白」「即將入伍的池賢宇在突然情況下的告白因各種背景原因必然會引起人們的關心」。

之前池賢宇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說「以前沒有出過這樣的緋聞,所以這次和劉仁娜傳緋聞心情反而很好」「雖然看上去有點像炒作,但確實蠻開心的。」

當時劉仁娜被問道兩人是否可能發展成戀人,劉仁娜只是笑著說「這個嘛」,池賢宇接過話說「劉仁娜是很會推托的那種類型,所以我也不知道了。」

接著劉仁娜說「有無限可能」「沒結婚的年輕男女都會有發展成戀人的可能」。

哈哈~~~從這時就開始了芭^^


2012.6.10 編劇作家在池賢宇dc上的留言

大家好,這裡是作家宋。我留言了!
我留言是想告訴你們 我收到你們的禮物了
我們三位作家拿了你們送的杯子囉!
我們遞交最後一集的劇本比一般的都要早,所以空出了不少時間。我們平時也有看你們的留言,不知道吧?呵呵
這部劇因為在有線台播出,所以我們沒有抱太多期望會有那麼大的響應。
後來 看到你們的支持和越來越多的關注,我們很想馬上向各位道謝。
但是又怕作家自己出來留言的話會牽扯到劇透,所以一直等到結局後。呵呵。

今天除了感謝之外,還想多說幾句。

各位透過有線台來看這部劇,充分說明了你們對它的熱愛,我們知道有線台1%的收視率已經非常高了,所以劇組和演員一直非常努力不讓觀眾失望。

至於導演,我們希望他能因此獲獎,“浪漫喜劇 no.1導演”。。。感覺這個還不足於表揚他,有沒有更好的獎名?劇組的所有成員以極大的熱忱及優秀的能力在攝影,剪輯,燈光,武術指導,音樂,藝術等等方面賦予劇本生命力,作為本劇作家感到非常幸運。

對於演員,我們在構思這個作品初期,就決定要寫出一個夢幻般純愛的可愛女人和完美男人。這部劇的夢幻部分不在於符咒和穿越,而是金鵬道這個人。我們一開始就是決定這個構思的。但是通過導演和演員的演繹,鵬道和希真變得越來越有魅力並得到大家的喜愛,鵬道這個100%完美的男人迷住了觀眾。

這兩天兩位主演成為網絡上的熱門話題。我想有些人會有自己的一些想法。
我想說的是即使劇本、導演和演員演技方面都很好,但如果沒有演員的真誠、誠摯的態度來演繹,劇中人物就不會如此立體。你們喜歡的鵬道和熙珍如果沒有池賢宇和劉仁娜的真誠演出,就不會如此生動立體。。。

雖然對演員本人不是十分瞭解,但是他們絶對是把演繹角色放在第一位,其中投入了熱忱與真誠,如果此外產生情感代入,從(作家的觀點)來說,感覺也是很自然的事。

這一點作家從成片(劇本拍成電視劇)中也能看得出來。所以如果有人由於演員的私人事件而覺得角色被毀掉或者減分,對演員來說事件很難過的事。

鵬道和熙珍的愛情,像是給生活感覺有點沉悶的人的禮物,是夢幻般的仲夏夜之夢,是塵封的書架上小時候的那本童話書,他們的愛情總把你帶到夢幻的世界裡、在人生中、人群裡、這片土地上,不管何時、何種情況,只要你按鍵,你就會被帶到2012年5月,帶到 世界上最好的美女和選手相愛的時候,帶到你曾經開心看著他們相愛的時候。謝謝你們的熱情支持。

祝開心愉快。作家宋

編劇姐姐其實也很訝異吧!
也想要大家把目光 從那些歪七扭八的新聞中 跳脫出來
單單的喜歡這齣戲 這兩個主角就好了

20120611 YG發表言論

今天MBC爆發劉仁娜將參與 我結3 的言論後
YG也馬上發表聲明:

目前沒有决定要劉仁娜加入我結3,
所以我們也沒有什麼好跟各位說的。
目前行程只有廣播而已(提高音量),
下一個作品行程還沒有决定。

我只能說....MBC又在興風作浪為自己的節目打廣告了
導致YG也出面說明了
不就更臉面無光嗎!!! 每次都是MBC!
討厭!!


池賢秀(池賢宇哥哥)CY更新

인현왕후의 남자
標題:仁顯王后的 男子
주윤채 2012.06.11 
更新日:2012.06.11 

내개인적으로지금껏동생이해온작품중Best 로꼽는작품이다.
현우본인도다른작품들보다애정과노력을남다르게느꼈던것 같다.
在我個人看來到現在為止 弟弟的作品中 這部是最Best的作品。
賢宇本人也比起其他作品中也更感受到不同的喜愛和努力。

케이블TV란제한은,, 여주인공의캐스팅마져힘들게했고
감독과의사전미팅후현우가여배우캐스팅에나서
직접연락을하고여기저기대본을보내기도했다.
因有線TV台的限制,所以連女主角的CASTING也變得很困難
與導演的事前會議後賢宇為了女演員的CASTING,
自己直接聯繫女演員們,把劇本寄到各處。

그렇게우여곡절끝에너무너무좋은작품이만들어졌고
끝까지최선을다하는그들의모습에박수를보내며
막방단관시엔나조차만감이교차~(음악을도울수도있었기에ㅋ)
如此的曲折後,終於製作出了非常非常棒的作品,
為他們直到最後都全身心努力的樣子 鼓掌
最後一集在電影院時,連我都感到百感交集~(因在音樂上幫了忙 呵) 

그럼과 동시에..
與此 同時.. 

마치고백처럼되어버린동생의솔직하고남자다운답변에
놀랍기도 했다.
突然告白的弟弟坦率而又很男人一樣帥氣的回答
我也被嚇一跳。

현재둘의관계는당사자들이언급하도록하고..
현영장이7월인건사실이나군입소시기는미정이며,
연락이두절되어걱정끼치는일또한없다는걸
혹염려해주시는분들께말씀드리고싶을뿐이다ㅎ
如今關於兩個人的關係 只有 當事者們自己談起..
現在 7月入伍通知是事實,
但是進入新兵訓練所的日期還是未定,
可是 並沒有失去聯絡 讓人擔心的事情

암튼멋진작품을만들기위해애쓴모든스텝들에게
다시한번격려의박수를보내드립니다~~
無論如何為了製作出如此優秀的作品而努力的工作人員們
再一次為他們送上熱烈的掌聲~~ 

看吧看吧!!!!!  記者一天到晚 只愛捕風捉影
就是不要..查證事實
明明就只是風聲。。。。硬要說成可靠消息
韓國新聞記者真的是狗仔啊!

韓網不是還說官方說7月初就會入伍
現在人家都跳出來說了!
丟人現眼阿!...那些記者該封殺了芭~


0611 池賢宇更新推特

아이고~참!걱정들 엄청 하네~!멀쩡하게 잘먹고 잘살고 있으니까~잠수탄 거 아니니까~걱정마요~!나한테 똑같은 상황이 와도 난 똑같이 할꺼니까!아~그리고 예로부터 남의일에 신경 많이 쓰는 사람치고 잘 된 사람 없다고들 하니~적당히 신경써줘요~다 행복하게!

哎伊辜~真是!大家 很擔心我~!我吃好 過好 健康的喔~所以我 沒有消失啊~不要擔心我唷~!就算再重來一次(相同的情况)我也會做同樣的行為!啊~還有 自古以來那些太多干涉別人事情的人 沒有幾個有好下場的~所以適當的干涉吧~ (大家)都 幸福吧!

賢宇終於 更推了^^
一定是看大家廣大粉絲們擔心。。。所以出來安慰粉絲了!
因為韓國謊話連篇 詆毀連篇的記者們太誇張。。讓賢宇一定要出來捍衛當事人!
再來..我不懂為何..大家都說..是池賢宇表白..劉仁娜吃驚

賢宇明明是說: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愛劉仁娜!
這是希望得到粉絲的祝福!
並不存在著 告不告白。。而是兩人都有意思啊!
不然他應該是要對著仁娜講而不是向現場一樣 是對著觀眾說的!
這分明是公開表示了吧!

從之前不知道第幾集。。我就覺得很有意思的是
仁顯王后。。仁娜 賢宇。。簡稱也是仁顯啊!
인현왕후。。인나 현우。。
韓文也都一樣^^
太巧了!
除了兩人跟經紀公司的公開發布之外..
新聞大家就不要看唄!
因為都是錯的!


==========================

2012年6月18日 韓國媒體 發布拍到池賢宇 劉仁娜在一起!

哈哈!!兩人終於 再一起拉!!
被韓國的狗仔隊

挖到啦!!!  不停守候嗎??  好可怕 = =

希望兩人的戀情。。。。不要被打散了!!!
一定要  一直交往下去!
那麼合的組合!!  一定要"終成眷屬"拉!
有消息再PO囉!! 晚安!

==========================

0618 之後YG(仁娜經紀公司) 官方公開表示立場

韓國媒體 公開 出遊新聞之後
YG大動作  快速..發布新立場

"劉仁娜將會親自公開 戀愛與否的事實,但是目前尚未决定公開方式,請大家持續關注"


==========================

0618 在劉仁娜的提高音量電台中 公開戀愛說!


劉仁娜主持的廣播節目"劉仁娜的"volume up"開始放送
劉仁娜與往常沒任何不同 非常自然
還和飯們揮手致意.廣播開始後 仁娜說:關於那個人,稍後我會談到

仁娜:上周四要跟作家(電台)一起商量這件事(公開戀情),結果記者快了一步。
 我還沒有決定的時候(公開戀情的時間),記者就已經有了很多推測性的新聞。
我以為還能要一段時間呢。
 

仁娜真誠的說:其實 拍電視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心了! 
仁娜很害羞說:但是,也有懷疑那是不是因為拍電視劇而產生的錯覺,自己也很混亂。想著現在是該談戀愛的時候麼... 嗯.. 所以,想到電視劇拍完之後,再來確定自己的感覺,池賢宇也理解並且體諒我的想法。也幸虧這樣,我們才能圓滿地完成仁顯這部作品。

那天告白(結局 見面會),也是讓我很訝異,見面會後 問了池賢宇為何這樣做?池賢宇就說:一生中從來沒有過"媽媽,幫我買這個"、"一定要"這種想法,不過這次是第一次,有了特別想要、不想錯過的感覺
讓仁娜也覺得有點慌張,不過那純樸的心,非常感謝,也感覺到他的真心!

仁娜說:說話時的每句話、每個表情、眼神,都讓我看見他的那種真心。不知不覺,讓我也能理解他的想法了~不是他沒有顧慮周全,而是真實到不能再純粹的真心,對!,他讓我感受到了他的這種真心。
但也有讓我意想不到的關注和突如其來的過分的關心存在著。
像廣播直播時記者們還會用閃光燈閃啊閃的拍照
還有很多人衝過來問問題,使我變得在意身邊的視線,變得不那麼直率了!

池賢宇說第一次產生這種占有欲!
仁娜覺得很真誠呀!!

仁娜:直到我媽媽說:要相信世界是美麗的,要對人有信心,好好想想,把自己內心整理一下,看最後留在你內心深處的是什麼,不要考慮太多結果。
我特別認真的考慮過, 想了很多問題,也有過激烈的思想鬥爭,但是想的時間越久,答案就顯得越發的簡單明了,就這樣有了信任感之後,所以答案就是那樣的簡單單純~
我終於做出了最後決定,順著我內心走的那個方向。
等我找到了答案,給賢宇打了電話, 因為事先有希望有一個星期左右的考慮期。
不想也知道他等的有多焦急,但他還是默默等待著,期待著我給他答案。
所以昨天第一次在公園散步的時候,我告訴他:電視劇 仁顯王后的男人已經結束了,那現在開始是 劉仁娜的男人!
(仁娜大笑中)
哇!!! 太棒了!仁娜!!

還向賢宇公開說:本來就想著要告訴大家的, 雖然不能像賢宇告白時能給大家一個surprise(因為被記者搶先了)覺得很可惜,也擔心我們的volume家族會因為我沒有事先告訴大家而寒心,但大家現在明白的吧~ 沒有偷偷的不告訴大家。講了這麼多也很感謝大家都理解我~ 想澄清的是,我從沒有想過在確定關係之後要隱藏什麼,因為一直都有準備著要告訴大家,而且是一定要在volume家族面前說出來。嗯~我的確很喜歡他,我很確信,很感謝池賢宇給我的那種信任。所以,喜歡你 確定了有(你)給我這麼多的信心(賢宇的公開表白)
所以確定了想在一起,想比誰都更美麗地在一起並交往下去!

仁娜還俏皮的說:(被拍到 在公園那天)記者大人們的車也都看到了
也看到(記者們)跟著到公園裡,我都看到啦! 我還擺出個V手勢 怎樣? 拍得很好吧!

最後:還有,賢宇如果你現在也有在聽廣播~ 記住要按照約定戒菸哦~~ 吸煙有害健康~ 如果我們的volume家族裡也有抽煙的,記得盡量少抽或者別抽,因為,吸煙有害健康嘛~ 哈哈!因為才剛開始而已,嗯~會好好地在一起的。人嘛!要經歷過才知道嘛~ 哈哈哈還有哦!最後歡迎今天第一次來的,因為好奇這件事情才收聽的聽眾們~~ 既然來了,以後也要加入我們的volume家族哦~哈哈! 受不了了~ 就到這兒吧~~ 接下來我們聽下IU的歌吧~ 歌名是【桃子】

哇!!!很真摯的兩人呢~
先這樣囉!!!我真的累了~明天繼續!
仁娜已經做好要等賢宇兩年的準備囉!!

==========================

120619 Paramount Music(賢宇經紀公司) 官方公開表示立場

池賢宇所屬公司Paramount Music表示:"池賢宇與劉仁娜成為了正式情侶,在公園秘密約會被公開了。那是交往第一天,對於此事,劉仁娜有說要自己表示立場,我們考慮女方的決定,所以一直等待,延遲發表自己的立場
Paramount Music補充到:"劉仁娜會在《Volume Up》解釋了來龍去脈,這是私人事情,我們認為這不是所屬公司發表立場的事情。還有,關於池賢宇入伍的事情,其實尚未確定!


【持續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