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做了瞎事卣

天阿!

我親愛的媽咪竟然把時鐘調到那麼晚,

害我以為我快要遲到了!

嚇了一大跳。

好李家在是他以為我會忘記所以調晚一點

結果我確實早起床了,

只是....8點起床好像真的太早了點...

今天去張靜靜的生日會

雖然前面有一點悶

但之後卻很好玩說

不是言語可以表達的阿!!

下午除了吃張靜靜的蛋糕之外

去買我珍貴的墨水,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例如:

老闕小姐要我幫他買的隔頁夾→嘿黑沒有忘記捏!

還有買了一些小東西

最重要的是晚柔買了我的kinki kins拉

最後

謝謝晚柔媽媽載我回家,

晚上就一直作備審

終於備審有一個進度了

呵呵

感覺鬆了一口氣ㄝ


今天

luky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