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天 情緒很雜亂 順勢就在網路找到相信自己和內在智慧的影片

很符合當時我想要找的答案 算很神奇

嗡嗡我想跳開來說...台灣人 很講求學位和知識?

但智慧和學位真的不能混唯一談

智慧 可能有人花了一百年也無法了解

聰明雖然跟學位不能混唯一談

但根智慧相比...他們倆又好像比較相近

內在智慧 真的...

向嗡嗡我 是經歷過重傷和其他經歷得到這百分之十左右的智慧吧!

怎麼處理應對...整個過程

焦慮...也是恨多的設想其實有時候不用擔心

因為你的內心是知道怎麼做的 是因為外在的狀況讓你覺得做不到

但有時候會不會跟嗡嗡我一樣 考慮從前做過的和未來不可發生的

卻沒有想到...現在這個當下

社會上..很多事情都不真實

尤其是現在資訊炸開的時代...在我們台灣 算言論自由的國家

在網路上說出來的話更是...需要負責任的

因為...人們時常忘記深究查找確實的資料

就無限量的複製貼上...這不就是中共網軍的思維模式

所以你能說它不好嗎? 自己人都這樣做了...還去罵別人

很多新聞所謂的新聞 都只是假象 例如政治新聞 社會新聞

我在想 什麼時候人類才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呢?

我們這些小蝦米 覺醒 有些用處 但大鯨魚...通通都不覺醒...唉!

我的經歷是...與其想著焦慮和恐懼

不如活在當下...這個就課題..但恨實用!

就是想著現在想做什麼 或者想發掘的興趣是什麼!?

 

 

當然是嗡嗡的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