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and ice heart by Sexyspyro90 -- Fur Affinity [dot] net

嗡嗡碎嘴前言:

本文中所分享的內容...都是源於嗡嗡我的個人生命的經驗、研究和領悟!

其中說詞可能會有些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常識」認知的觀點、知識

朋友們...就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從中提取對你有所啟發的部分,並放下令你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

嗡嗡也希望可以在下面跟大家分享你自己的經歷! :em55:

原本我因為一直看到雙生火焰等等

但我覺得或許一切只是人類邏輯的二元對立罷了 嘿

所以嗡嗡我來說不管是不是業力或者靈魂伴侶還是雙生火焰

只要他能夠跟你一起度過美好的日子或者讓你個人變得更好

都是很棒的對象 就算你跟嗡嗡我一樣已經跟他斷聯了

雙生光對我而言是不合邏輯和特殊經歷的事

當然 至今我還沒找到遇見這人的原因 當然知道是要面對我們未發覺或逃避的自己原生問題..

因為太鮮明的經歷 讓自己放不下 之後 你只能自己選擇放下來整合自己或平衡穩定自己內在先

也因為我認為...現在的我事業還沒做好  兩人雙方的情緒正負面吸引力很大  現在真的不適合

也好感謝他 感謝他陪你度過這一段時間

我相信每個人都兩面 既然有光明面...就會有陰暗面

嗡嗡我也是 所以才會是人

嗡嗡我雖然不想要把認識的對象用好壞來區別

但看了網路資料 不過 我認為

如果你跟這個對象糾結點變的很多、還有就是若到最後斷聯以後

三個 一開始很像 所以你們才會認識和相遇!

雙生 是裡面三個是最辛苦和內在揚升漫長道路的!

資料說 雙生火焰就只會有一個...是靈魂想要修這個課題  也因為雙方相遇時會太痛苦  不一定有圓滿結果...

並會互相療癒...心情會慢慢豁然開朗

除了跟對方有致命吸引力以外 你跟他或許會跟一般喜歡的對象十分不同 相處時都會把自己的負面給顯現挖掘出來

或許你的靈魂伴侶就是雙生火焰...只是雙生更累和困難!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你們之間的進展十分快速可能幾個月就走過相遇→喜歡到相愛→逃離及斷聯!

也會有強烈的查覺到雙方的吸引力和鏡像

  對我來說 雙生火焰 是多很多"剛好"匯集而成! 你知道當下你無法抵抗

 相處的開始跟其他兩種一樣...隨後的鏡像 就是你有感覺:是你!?

嗡嗡我之前看到一個人發的文 覺得很對 就是 如果這一輩子是你最後一世 你會怎麼做?

會想那麼多嗎? 看到這裡 我好像有點懂了! 都是在用腦袋想太多! 根本就沒有跟小孩子一樣用心過活

這就是我說的單純的生活啦!  

你們未必會有好的合一 還有就是我覺得每一對雙生子的經歷都不同 我認為一定要說!!

而2022年3.4月開始交流的射手男27歲就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我因為自己那時要轉職 其中的不安全感大爆發 雖然不是針對他

因為他的工程師工作關係工作時間長  讓我心思更爆發一直自己拉扯 因為我需要一樣的交流

就算是遠距離我也可以承受..他也說要見面 但我自己也不懂 就是不想見上一面 

可能因為家裡事情多、還有他不講話...讓我這個有事希望直接說的水瓶女直接火了

因為他跟我說因為工時長不要戀愛後我就不講話....我在等他道歉和聊天

但...過了快一個月他就是沒說話 我...在滿月那天就密他...之後過了幾天因為他開始上大夜班

所以很多事情都沒有溝通到 因為我忘記他跟人交流比較差 因為他跟我聊天跟一般都一樣啊!

所以沒想那麼多 是我粗心了 他明明就說自己很細心 但說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給我我想要的...什麼?

但我跟他說了過分的話..就封鎖並卸除了 不過這次跟之前的感覺都不一樣

有一種自己害自己的感覺 超痛苦的...時間果然是最佳的調節器

慢慢地希望我能慢慢給自己愛 充實的開創自己想要的生活 ^^ 而幸福是先自己給的 這個我說過 笑

他說我知道..但很難做到  所以宇宙就讓我們 慢慢去過自己的人生了? 哈!

成長的最快的方法! 笑  因為我封鎖後 看到之前封鎖的水瓶男突然朋友數都是0 覺得很奇怪

想詢問...但又想算了 但 念舊這個心情 真的很麻煩 唉

後來我想...你自己會顯化自己的世界 那麼我就潛意識"我會得到最棒的身心靈整合的過程" 

但我覺得我的直覺是必要! 雖然我會想逃避 笑

如果今天過得有點沮喪⋯記得睡前給自己一個最棒的笑容說:明天是新的一天,我是最棒的。晚安~這美麗的世界。 

 我要跟陳先生說 對不起啦! 也謝謝你! 希望你能開心 我會跟指導靈祈求的 讓我們能每天都開心得過!

因為之前小姐姐說水瓶男比較自私 但我不在意 雖然他真的沒有對我自私

但分開時心情也沒有很好...但 我心痛的程度這個射手弟弟多一些 因為我故意生氣地說一些氣話就刪除了

再來..嗡嗡要直接講述業力伴侶 vs. 雙生這兩者之差別!

請大家不要被網路資料所推崇的....就是把雙生火焰的階級給推高!

其實不是這樣的! 應該說這樣看待 會讓未來發展更不順利

另外還有一個觀念想帶給大家  那就是人無完人 就會有優缺點.. 這個很重要!

  1. 一開始 兩個人給你的感覺有些相似...

不過業力伴侶是會讓你卡在支線關卡、越活越迷惘,而雙生火焰會讓你返回主線任務、並且越活越清醒。(網路資料!)

在徬徨時...問問你自己的心:在毫不考慮任何外部因素的情況下,這一生我最想實現的靈魂天命是什麼?

當你真正走在實現和活出天命的道路上,你的(靈魂伴侶│雙生火焰)會明顯能提供最大的助力(你不會覺得有壓力!),但業力伴侶則是相反。網路資料

嗡嗡我的業力伴侶 也是一個比我大的水瓶男...不過最大的不同是當你斷聯他是輕鬆舒服的

業力伴侶是要讓你學習到自己應該要愛自己..等等其他你該轉變的議題

 

  2.都是一起療癒對方的朋友伴侶關係!

在你自身尚未療癒完全、還有對親密關係的恐懼和障礙的狀態下,業力伴侶和雙生火焰都會帶出待療癒的傷痛模式,並可能造成你的思緒混亂、不舒服的精神風暴,關鍵差異是:當你越來越自我療癒完善,對雙生火焰吸引力最強;而相對於業力伴侶當你自身已慢慢療癒完成則會分開以及解離、喪失吸引力。

 Twin Flame & Soul Mate... The Difference | Humans

重點:雙生火焰的靈魂之旅...其實很煎熬、辛苦!  在人類的交際間...並沒有很大的差別

嗡嗡我的業力關係 應該是要我了解愛是什麼! 對嗡嗡我來說靈性成長是比較慢的

  靈魂伴侶...也像雙生火焰一樣很有連結...不過並沒有這麼多痛苦吧!(以資料所寫)

所以並不一定是以情侶方式呈現...可能是朋友、親人、老師等都是靈魂伴侶

再來是雙生火焰的精力會有...觸發追逃經過(Runner-Chaser Dynamic)

因為是雙生子...顧名思義  就是會有鏡像效應。他們之間的交流是迅速且靈魂充實的!

鏡像效應下...看到對方和自己未清除的各項優缺點...全部都攤在陽光下!

其中兩人會因對方的吸引力會大到讓逃方害怕或者因為一些事件而分開

逃到其他安全的舒適圈去 嗡嗡我現在就是這樣.......或者被他的業力伴侶或靈魂伴侶吸引過去

這個不知如何明明斷聯的兩人...當逃方與業力伴侶相遇或者有親密關係後....
竟然會去刺激到「表象上」的「追方(Chaser,Spiritual Twin)」會有人格小我的情感挫折,但靈魂高我會知道這種情況其實是為了處理業力!
而當靈魂伴侶若反思過往和自己業力伴侶親密關係的經驗,會有助於理解這個情況的深層真相!
這樣的業力關係課題的基本形式是:透過業力伴侶的沉淪於物質和情慾依附的羈絆,進而從中超脫、覺醒以回歸神性。所以這個課題是雙生火焰靈魂伴侶Spiritual Twin無法親自教導他的伴侶Matrix Twin,必須由對方自己的業力伴侶執行,要處理這個情況....(通關)的最佳方式就是:把對對方的注意力/能量收回自己身上,面對和處理自身的情感創傷模式,另外可以重新釐清自己靈魂高我真正在這一世想要實現的是什麼,並開始竭盡所能全然專注在此,這會將真正的雙生火焰帶回來。(※ 之所以說「表象上」,是因為這種狀態顯示的是雙方都在逃避自己的真實本性。) 

嗡嗡來說大家為何會一直追捧雙生火焰....我想應該是跟他相遇會喚醒我們尚未發掘到的一面,他們能徹底地反映出真實的我們,雙方就會從靈性上促使我們成長。

當靈魂雙生子相遇的時刻,是為了要進行靈性服務工作了。

通常會有這種狀況,其實表示我們自身也並沒有全然走在自己的人生主線上,所以給自己足夠的時間,重新搞清楚自己真正想過什麼樣的人生、自己存在的本質為何,並開始斷捨離..去清理現在生命中與此不符的一切,該結束的舊關係、未完成的文憑或職涯,你得去檢視和重整自身的想法│信念系統,當你開始「為了自己」做什麼時,若意外發現對方也開始「為了他自己」這麼做,而雙方有越來越明顯自動整合的現象,而那極可能就是真正的雙生火焰關係!

 

另外你們之間的其中一人會更有靈性。雙生火焰(Twin Flames)雖說很像但也有以互補見稱,所以一個重感性,一個重理性。在相處中,你們會不自覺地向對方展現另一種思考方式,並而相互影響。然而...為何會有這個際遇...嗡嗡覺得這是你靈魂想要做的 應該是...克服那些障礙,內在與外表都昇華成為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是兩人重逢一起迎接美好的未來!:em43:

 

 Twin Flames: One Soul Two Hearts or One Heart Two Souls? | rojo twin flame

重點:不要刻意試圖控制這個進程(基本上也做不到,只會給自己造成痛苦)

並去信任宇宙神性的干預和引導,讓宇宙向我們自然揭露。

而雙生火焰整合的旅程必定跟自身的內在成長之靈性覺醒開悟有關! :em55:

 

另外也有一個是靈魂伴侶....而「神性伴侶(Divine Counterpart)」和能校準自身每一世的「最高劇本」

星際種籽作為新志願者....此靈魂也會有與另一個靈魂結為鏡像的契約(算是很高頻的靈魂伴侶)而他們互動狀態就會很像雙生火焰。

 

 

不過嗡嗡我要說...切記!無論如何要記住一點:外在的任何權威管道(包含我這文章在內),都不會比你更了解你的雙生火焰,因為只有你自己和神最了解自己,而雙生就是另一個自己。

 

在現在2022年 水瓶座的時代日常收活中,仍有不少內在風暴和驚奇事件在自身上演...

例如現在的疫情期間仍有許多雜事 上演!

 The Science of Twin Flames. Science Behind Twin Flames | by Julie  Longstreet Wehmeyer | Medium

原本已想棄之不顧的「雙生火焰」(英語:Twin Flames),竟以我意想不到的方式回返、帶來嶄新的啟示和希望...? :em20:

火焰是彼此的「終極完美鏡子」。所以在與雙生火焰在4D地球實相中以物質人身相聚之前和分離之後,我們會遇見各式各樣的業力靈魂伴侶,互相擔任「關係之鏡」共修,以家人、情人、朋友、同儕、師長、同事等各種形式出現在彼此的生命中,因而一起共渡一程,或持續較長期的親密關係,直至課題圓滿、業力平衡為止。

刀你和雙生子一相遇或見到的瞬間就「知道了」。就算雙方短暫交會、相處的當下...

雙生子之間的經歷為何艱難..因為這是你靈魂就是要學習如何自愛!

他們的挑戰是要讓彼此成為更全然的完整,平衡雙方的陰性面和陽性面,並在重聚前得到開悟啟發。為了這終極的伴侶關係,二個人會各自經歷不同的關係和人生體驗,這些關係都是為了做所謂的"練習"。

嗡嗡我是具有很多陽性能量的女生 我的雙生是一個擁有多一點陰性能量的男孩子!

嗡嗡要說..重點在能在現世重聚、相認(假設你真的有的話),必然是在彼此的靈性成熟度都達到足夠深的層次,才有可能發生重逢和完結;但別輕率地將這裡說的「靈性高」曲解為「完美無缺」、毫無缺點和破綻,注意所謂的「靈性成熟度高」,是指一個人覺醒的程度高,他是否對自身有足夠覺察、能有意識收斂自身的投射,是否有較良好的辨識力和同理心,是否具備實踐天命的才華和行動力,而不只是停留在妄想中,是否能降伏心魔、自己給與自己足夠的安全感等,都是檢視一個人靈性成熟度的指標,所以這和他對靈性狂熱無關。

 

 

904093ARSoulMate_300x.png?v=1619487704

靈魂伴侶(英語:Soul mate) 指與之相處上有深深連結的人或是相觸之下覺得安心有親和力的人。7.gif

像是兩者之間的相像、愛、浪漫、友情、親密、性、性關係、靈性或配合度與信任的人生夥伴。在我的定義是:能彼此理解、接納和能飛速共同成長的情形(不設限於國家全球都有可能),超越地域和時空限制維繫著良好的友誼,而這前提是:彼此都足夠獨立、自信,也能了解並保護彼此...偶而有脆弱之處,尊重彼此的個體性、沒有改變對方的控制慾,走在持續靈性成長開悟時光、並高速演化的道路上。

 

 彼此的重聚並非刻意安排的結果,而是意外驚喜 簡言之,雙生火焰不是我們能去「找來」的,而是當你「準備好」,對方就出現了 ── 你根本沒想到會是他。你可能在多年前就得知有關「雙生火焰」的信息(尤其是遇到擔任「偽」雙生火焰的業力靈魂伴侶時),也可能早就曉得對方「這個人」的存在,但你們不一定會認識、對對方感興趣,直到合適的時機才會相認、聚首;在此之前,會有各種(業力)靈魂伴侶陪同學習、修煉,你們當然也會各自和其他人談戀愛甚至結婚,這都是很正常的情況。無論如何,當我們真的相聚了,必然就是最「對」的時候,而其背後深遠的意義將隨時間推移逐漸揭露、顯明。

別無選擇...只有「無條件的愛」存在 有些人可能會抱怨他們「認為是」的雙生火焰傷害了他們,例如我曾接過的諮詢案主就表示被「好像是」她雙生火焰的人「害得很慘」、受到嚴重的職場霸凌而身心俱疲,只能告訴她:真正的雙生火焰,是不可能蓄意傷害彼此的;會這樣做的是業力靈魂伴侶,因為有需要透過演對手戲來學習、平衡的課題。雙生火焰是在出手之前就能預感到自己也承受同樣的痛,你愛他都嫌來不及了,根本捨不得對方受到半點傷害,縱使重聚後仍要處理自己對「愛」與「信任」的恐懼,但第一直覺考慮的是不讓對方難受,而讓對方舒適就是讓自己舒適,反之亦然,因為彼此本來就是一體的。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2/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