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Ha

終於...

終於做到78%好了

本來擔心我的備審

現在只剩下要印的東西了

開心拉....

早上
一起床
就將我的設計書全部翻出來

我媽還以為我又什麼東西不見
很認真幫我找,
當我說是設計書
她...就當場不理我了!

OH MY 天

真的作到剩下一些些了

只是...
我的中英文檢定的證照不見拉!

真是的...

有一些被審的內容是手工作的,
所以很高興捏
因為跟別人不同的東西
是獨立的個體
是特別的,
這樣才可能會進去那個學校阿!

這是我的想法,
所以我沒有膠裝,
金錢還是小問題
如果作一作沒有進去第一階...
那不是很嘔

-------------

tomorrow

宜靜的生日會
哈...
忘記要送她什麼了!
虛...
明天再去挑一下八

也還要去買墨水匣
好多是要忙,
明天的員林行
不知會發生什麼瞎事= =

----------
哈哈
得先去看墨水的規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