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這幾天_
想了很多
也做了很多_

現在
困惑著
到底是要在台北把財稅讀完
還是回台中讀我沒修到的財金企管之類
恐慌)))
雖然簡章買了
也準備了
BUT....
我兩難LA((((((((LA~~

第一:如果我去考台中
代表我要放棄台北的生活:7-11的打工.宿舍的繳費.離開這邊的朋友.放棄財稅的稀少性及專有-*

第二:如果我繼續在台北
代表我要放棄台中的低消費.無拘無束.朋友比較好找出來玩.住家裡.金錢比較能掌控.比較熟.學校比較大= =

真是!!兩難!
天ㄚ!
到底該怎麼辦啦

誰來告訴我!???

世界上的事情怎麼那嚜詭異
一次就讓我遇到了= =

阿密佗佛~~~~
敬請期待嗡嗡轉學 趴兔!!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