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大家分的四分五裂
不是誇張-*
難道這就是"趨勢"
真是他媽的濫流行
誰說的!!
一定會這樣媽?

該死的
怎麼會就這樣讓我遇到
那些朋友之間的互相 互助 互勉
完全消逝殆盡
可悲阿! 是!的!
可悲的人生 可悲的人性!
這些....都是一些盲點

一面敦敦教誨 一面險惡的計畫著
靠~~
怎樣的生活方式
造就了這麼一群的烏龜王八蛋-*
包括我
似乎都被丟進這個染缸中

肆虐阿!
這些險惡人性
輕視 也是無可奈何的低俗

無力外加無奈
真是沒有辦法阿
人與人之間相處
可能修了八百世紀的學分還是猜不透巴!
弔詭的....情感世界_
人的大腦 分泌出來的
到底是有毒還是有益
真是說不清楚!

一面說著不要
最後...還不是一樣做了令人不齒的事!
怪哉
為什麼 又做雙面人
當氣氛弔詭時
也不做個什麼
只會結屎臉 = =
這是令我最無言的
悶著一張臉
連我看了也覺得不爽
是不是這樣你就會得到好處
結屎臉
真的是你想要的媽?
真的被你給無言到
你....厲害!
受不了

現在
懷念之前高中生活
大家
真正的一家人
一起玩樂 一起罵老師 [別學阿!]
一起上課 一起考試
一起忙碌 一起做報告
一起做論文
一起經歷各式各樣的人生成長-*
多好阿!

一起去畢旅 一起去班遊

這真的是
人生中
最快樂的時候阿!
希望....
能夠回到那個時間!

希冀

我能夠放空 接受新的契機
享受新的價值 新的大學生活!
加油!
你不是這麼容易被擊倒的!
不是嗎!??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