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又要來寫11月份的購入之生活用品專區啦!

哈哈!嗡嗡拖到快11月底才把這個文章趕出來

抱歉囉! 趕快在這個時候完美的分享給大家知道吧!

這次 ... 嗡嗡集結了很多地方的零食 &用品 都會集結

另外購買的地方從大買家等購物賣場到大創的文具生活用品再到大里黃昏市場都有新的購物好貨可供大家觀賞啊!

 

 

 

 

 

1.先從第一張圖片所起好了!

這個是嗡嗡我去大買家買的一些東西~選出來要分享的

第一個當然是嗡嗡我蠻喜歡的  義美杏仁巧克球(135g) 

只是....嗡嗡我不喜歡他量販店的包裝 ... 比較喜歡紙盒的包裝 ...


商品規格
135g/盒(3包入)

商品成分
杏仁、蔗糖、奶粉、植物油(棕櫚油、葵花油、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可可膏、可可粉、乳糖、可可脂、阿拉伯膠、光澤劑(蟲膠)、大豆卵磷脂、香料。

保存期限
9個月

 

 

 

 

 

 

【GODIVA】頂級巧克力條-紅莓巧克力 43g
 2 【GODIVA】頂級巧克力條-紅莓巧克力 43g    140
來自比利時的頂級巧克力
嗡嗡的購賣地點:大買家
購賣原因:因為之前在台中大遠百有吃過它的霜淇淋...都覺得不甜~鰻好吃的 我才想說...那就買來吃看看囉!

結果 .... 嗡嗡我~~~~~~~~~完全不推! 難吃! 很甜+可可的香氣&味道都沒有 

 

 

 

 

 

 

 

《FP》美容頭巾(80*580mm/入)

  3. 《FP》 美容頭巾 (80*580mm/入)          39

因為沒有人放上來給大家看 ... 但是嗡嗡有G找到中共的網站有這一款商品的樣式

優點:因為是有用魔鬼氈貼合 ...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自己連緊瀏海等等部分的頭髮

讓自己可以用些保養品等等! 對我來說~歲是不錯的小物囉!

 

 

 

 

 

 

 

 

 

 

  4. 《大創》 馬克杯 (80*580mm/入)          49

因為蠻厚重的+顏色質感不錯...我就買下囉!

 

 

 

 

 

 

 

  5.  大創 室內芳香劑 草莓 30ML        39

香氛擴香竹/莓果香【大創】

 

 

 

 

 

 

 

 

  6. 日式陶瓷(骨瓷螺紋)大碗      30

再來就是我們常常會去大里的黃昏市場購買 郎 生煎包....所以就會去附近商家 ... 走走逛逛

讓我看到了30元的大碗 .... 超級物超所值的質感啦!

超級有重量的 ... 質感也很好!真的是買到心情都變好囉!   

 [台中推薦平價美食]→台中食記 一中商圈 大里 好吃的美食在哪?一中&大里黃昏市場 -*

 [推薦美食]→台中 大里 郎港式鮮肉包 (內新黃昏市場) CP值爆表-*

 另外嗡嗡買下的這款陶瓷碗的大小是7吋的哦!

一般平常正常人家都是.....買來的是4吋或者3吋!

因為嗡嗡就是喜歡大一點的~若吃麵喝湯...火鍋什麼的也能用!

而且裝乘起來也是好看啊! 

 

 

 

 

 

 

 

 

 

 

 

 

 

  7. nutella能多益 榛果可可醬750g      250
★義大利製造
★可以加鮮奶變成巧克力牛奶 嗡嗡我都這樣做!
成分:糖、棕櫚油、榛果仁13%、低脂可可粉7.4%、脫脂奶粉6.6%、乳清粉、卵磷脂(大豆)、香料
規格:750g
產地:義大利
保存期限:1年
過敏源資訊:含榛果仁、牛奶、大豆

 

 

 

 

 

 

 

 

 

 

 

 

 

 

 

 

 

 

 

 

 

 

 

 

 Dear all ^^ :

若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吧!....感謝!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持續更新(2017-11-20)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