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欸....欸~~嗡嗡就是愛拖拖拖.... :em27:
拖到現在才來寫這篇開箱文啦!
2017年都要過到最後一天了溜~:em06:
嗡嗡我依然有寫齁~
是不是該拍拍手啊!但是不用擔心~
嗡嗡在寫這篇開箱文~:em47:
可是很細心的用心地寫下哦!
完全沒有可怕的業配啦!
完全就是真心推薦啦!

 

 

 

 

 

 

現在...就先來寫下嗡嗡之前去購買的最新兩次的東西吧!
另外.....嗡嗡我會將cp值高的商品列出哦!
大家可以看看嗡嗡推薦購買的吧!

 

先來的是11月的最久之前的開箱囉!
因為我們很久之前就想到要耶誕節+跨年的小小連假
於是呢.....當然就去備品囉!
所以買了我們家上上下下都很愛的"黑麥汁囉"!
只能說是.....全家上下都能共飲啦! 重點是....優點多過於缺點囉!
缺點當然是.....會變胖咩! 哈!
1.Karamalz 德國進口黑麥汁 價格:NTD$429

**另外...嗡嗡要說的是...若是喜歡黑麥汁的大家請不要買"檸檬口味"**
因為檸檬口味的濃郁度整個降低了很多!
嗡嗡我喝起來的口感...就是稀釋的感覺
但是對於第一次喝這個的孩子等等想要喝的依然可以買來喝喝看!
因為嗡嗡的家人...爬文看到大家推
所以才去買來喝的....喝完~都....不說話了~(((尬....!因為價錢同上....所以嗡嗡完全不檸檬口味! :em71:
----------------------------

2.美國嫩肩里肌真空包 KS #3913 價格:NTD$841   大推!! :em69:
HUM....其實 嫩肩牛肉的真空包裝
真的便宜太多了!
我們也是慢慢循序漸進地慢慢吃...
之後去賣場選肉時才不小心瞄到有真空包
是比較貴....但是肉卻大很多...因為少了人工去切吧!
所以其中的價差就回饋給消費者啦!
這樣想我覺得....心情會好些~
呵!
另外....我無法跟大家說該怎麼切
因為這個地方有筋((適合去燉煮...
以及油的地方...所以我也無法告訴大家應該怎麼切~
因為刀工是我妹妹與媽咪....在發落....
切這個真的不是我擅長囉!呵呵.....退
----------------------------

3.喜年來原味蛋捲好事禮盒(蛋素),內共有20包入。 #78080 價格:NTD$389   大推!! :em69:
這香酥脆的台灣名產....
就不用嗡嗡多說了....
而且又是大人小孩以及長者都喜歡搭

 

-----------------------------------------------------

4.美國McCormick 蒙特婁烤雞粉雞肉香草香料Montreal Chicken Seasoning 652g (大罐) 價格:NTD$235   大推!! :em69:

用它來醃製雞肉....任何人都可以一下子就變成Jamie Oliver !
嗡嗡在2017年跨越2018年當天就是烤肉趴啦!要再加嗡嗡喜歡買的羅美哦!加些生菜~讓你更健康啊!

 

 

----------------------------------------------------------
----------------------------------------------------------
        另外這次下一場聖誕節當天的購物囉!
----------------------------------------------------------
----------------------------------------------------------
這一天嗡嗡有買一些可樂的小小聖誕節用品.....
應該說是他的生活平常用物吧!
例如:潔牙骨和洗髮精 只是因為嗡嗡現在還沒讓可樂使用他們...所以之後再寫推薦文吧!

相片

 1.牛皮咬骨1.36KG  #0048260  價格:NTD$399元   

 2.OAKWOOD寵物洗毛精 0111891   (3瓶入)   價格:NTD$389元   
  容量:500ML * 3罐  若不錯用! 嗡嗡會再推薦囉!

 

 

 

相片

 3.法國可鬆       (12入)   價格:NTD$179元   

:em55: 這款麵包....嗡嗡常看到~只是都沒有拿過
而這次~為何會拿....
那是因為在某次試吃時
驚為天人他的香氣!
但....回家自己烤來吃時
意外發現~可能是有用很重的奶油份量來增加香氣
所以....烤好後~他的外表會油油的....
所以若在外面吃~不是在家裡
建議就用烘焙紙或者塑膠袋裝吧!
另外建議加熱方式
烤箱設定攝氏210度考個3分鐘就可以吃囉 !

 

 

 

 

相片

 4.DJ&A 綜合蔬菜脆片      價格:NTD$229元   
因為嗡嗡很喜歡吃蔬果脆片...
之前好市多有在賣蔬果烘烤機
但是因為只能網路訂購
所以我就沒有買了!希望在一般店裡也能看到他囉!
嗡嗡在吃完後口感:
驚為天人的是...鰻鹹的 鹽放比較多些.....所以....配飯是媽!?
另外嗡嗡在吃香菇時覺得有點點的油耗味
但是妹妹說...那個味道是香菇的味道啦!
所以我也....不知道囉!
嗡嗡我看他的產品資料~發現他是澳洲生產Der
天....澳洲人吃那麼鹹哦....我不推! 

 

 

 

 

 

 

相片

 5. 五木 細關東麵 #0056629      價格:NTD$265元   

這個算是嗡嗡我的不知第幾次的回購了!

煮日本麵 (例:豚骨拉麵等) ... 大推這個麵啦!

然後重點是超級 Q Der溜~  推!

 

 

 

 

 

 

 

相片
 6. Swiss Miss 即溶可可粉 28公克 X 60入/組   #479946      價格:NTD$265元   
Swiss Miss Hot Cocoa Mix - Milk Chocolate Flavor 28g X 60 Count/Pack

冬天....或者女生MC來 很好的夥伴囉!
這是新包裝....雖然一樣是60包裝
但是...好像變的小包一點!
但是....我沒去仔細看清楚公克數囉!

 

 

 

 

 

 

 

 7. 美國蘿蔓心  6入        價格:NTD$205元   

嗡嗡要來說說不知回購多少次的蘿蔓了!

除了+沙拉起司餅乾還有凱薩醬以及胡椒粉和雞肉絲

無敵美味啦! 

 

 

 

 

 8. CARDINI’S香蒜奶油沙拉佐味麵包塊        價格:NTD$239元   
融合奶油和蒜香的濃郁風味的麵包塊,適合搭配各式沙拉醬,有夾鏈袋設計,方便保鮮,美國原裝進口.
重量&數量:908g  推!沙拉就是要加他啦!

 

 

 

 

 

 

 

 

 

 相片

  7. KIRIN麒麟 - 午後紅茶  4入     KIRIN #119948      價格:NTD$339元   

 商品資料:

商品名稱 麒麟午後紅茶奶茶500ml 
品牌 麒麟
商品種類 紅茶、奶茶
保存方法 請儲藏於陰涼處,避免高溫與陽光直射。
內容物成份 水、牛乳、砂糖、紅茶、全脂奶粉、脫脂奶粉、麥芽糊精、香料(醚類、酮類)、乳化劑(琥珀酸甘油脂、脂肪酸蔗糖脂)、維他命C(抗氧化劑)、食鹽
熱量 每一份量100毫升
熱量
38大卡
內容量 ( g/ml ) 500ml
食品添加物名稱
產地 日本
廠商名稱 台灣麒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 0800-07-7070
廠商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4F
保存期限 9個月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 標示於瓶蓋上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其他揭露事項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A-122853657-00000-6

 

 相片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 100 毫升    
本包裝含 5    
    每份   100毫升
熱量 44.2 大卡 44.2 大卡
蛋白質 1 公克 1 公克
脂肪 1 公克 1 公克
 飽和脂肪 0 公克 0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0 公克
 膽固醇(自願標示者)   毫克   毫克
碳水化合物 7.8 公克 7.8 公克
 糖 6.2 公克 6.2 公克
 膳食纖維(自願標示者)   公克   公克
28 毫克 28 毫克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規格:1.5公升/瓶 * 4入
  保存期限:9個月
融合了斯里蘭卡古都坎迪地區紅茶葉,不含反式脂肪。
產地:日本神奈川縣

這是我妹妹與弟弟喜歡的奶茶~因為我不喝外面的奶茶 !
因為我不喜歡"人工香料"以及甜味 !
所以我都是自己用紅茶包泡全脂牛奶
但是這個產品....我們家每次去都有買溜~
因為他們都愛喝~

 

 

 

 

 

 

網友超商推薦必買商品!!

飲品新鮮貨 (季節限定) 1. 7-11 CITY CAFÉ X GODIVA 經典熱巧克力
說他有多好喝多好喝.....又因為是期間限定吧!
所以很多人都有PO囉!
而嗡嗡我會去買....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家有去買過GODIVA他們家的冰淇淋
超好吃的....當初也是十分震驚的濃郁.....哈!
雖然我記得價格也很不斐....那時有工作咩! 就想買些沒嘗試過的來試試囉!
其實....一開始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在社群軟體+Instagram.....就是一個刷屏...
所以在12月初我們就有去買兩杯...好像一杯是99元兩杯好像八折之類的((已忘...))
然後嗡嗡我就買了兩杯回家~趁熱咩!
他是用巧克力粉包泡的.....廢話 !
只是...大家要注意一下....因為可可粉很容易沉澱再下面
所以準備一個湯匙之類的攪拌棒更好!
口感:喝下去的第一口....對於嗡嗡我~超大的失望 !
因為覺得他的CP值很低
因為雖然有一些可可的苦味
但是喝到一半後完全被甜味及稀釋的奶餵給蓋過去了!
因為沒有攪拌~所以下面有很多巧克力績在那....超冏的....
所以~這個讓我們家計期待的聯名飲料.....實在大失所望啦!
嚴重不推~因為價錢也沒有便宜....還做的那麼一般!
好!說有苦甜濃郁的巧克力....Hum....真的只有一咪咪啦!(但若想試試味道~可以喝看看囉!)
當然~這是依嗡嗡我的口感囉!

 

 

 

再來嗡嗡要寫的是我以為我有寫過....卻漏掉的 全家 辻利抹茶冰淇淋 系列

以上是嗡嗡有吃過的這系列其中讚不絕口的兩款唷..... :em70: :em55:
就是抹茶大福和抹茶冰淇淋兩款啦!因為是全家與辻利抹茶聯名的冰淇淋....所以想必大家都有吃過吧!

重點是~他們還貼心地幫消費者準備湯匙溜!

整個就可以變成飯後甜點啦!((雖然嗡嗡沒試過啦!)

這兩款不知被嗡嗡續買過幾次了!好吃到~無法說了!

1.辻利抹茶大福    一個:35元

 外面的皮QQ好吃...雖然我不喜歡吃麻糬

但是這個我還可以接受啦!

裡面貼心的有附一個叉子

注意:可以...前五分鐘拿出來回溫再吃不然冬天~冷凍庫的溫度較低囉!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2.辻利抹茶冰淇淋  一個$49。

是限定 全家×日本辻利冰淇淋 喲!🍵

 若跟嗡嗡我一樣喜歡抹茶的朋友可以一次爽爽就吃完一盒

這是多開心的事啊!

 

 

 

 

 【超商零食】→7-11超商限定 - 抹茶控系列商品試吃評價 嘗鮮!

 

 

相片

飲品新鮮貨 (小小嘗試一下) 2. 全家 光泉 - 午後時光 濃重乳奶茶
有去全家....妹妹因為爬文友看到網友狂推的厚奶茶,因為妹妹沒搶到
所以...想說來買看看這款濃奶茶而且標榜就是不添加奶精、乳化劑和香料....
嗡嗡我喝完之後~超級不推 !:em30:
話說...哪裡沒有香料了 !?唉 商人就是見人說人話嗎?
因為嗡嗡喝一口...口齒有的就是人工香料味啊! :em25:
雖然他的奶味確實很重...但茶香是人工香料再加上甜味蠻大的
所以....依然不推
當然~這是依嗡嗡我的口感囉!

By The Way....我在今天晚間有跟妹妹去散步時...妹妹去全家超商看到這個就說要買Der

 

 

 

 

 

嗡嗡自己推薦全聯超市都有賣的好吃商品

1.本味誠現 mini可可牛奶餅(174g) 6入裝  價格$70-79元  大推
相片
資料來自:官網
mini size一口一個剛剛好!
全牛奶、滴水不加、嚴選頂級迦納可可膏~
六段變溫烘烤保留最棒的香氣
誠現餅乾優質用料的美味!
世界上最幸福的乳牛,生長在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
吃著富含礦物質的牧草長大,產出的牛奶,有著幸福的濃醇香~
嚴選天然乳源,並選用國際巧克力大廠指定的頂級迦納可可膏,
濃醇牛奶香與豐厚可可味在唇齒間散開~
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與防腐劑,
誠現餅乾優質用料的美味!
嗡嗡會買這個也是在一次的驚然發現後...
才決定買來吃吃看....之後覺得很香濃...
超級適合佐茶Der...就時常去全聯買囉 !
因為全聯既便宜又方便....比上超商啦!
重點是 ... 他真的又濃郁脆口及香噴噴
而嗡嗡我會購入~是因為看到它是宏亞食品出的..就買了 !
因為老實說...小時候宏亞食品~真得陪了嗡嗡我的學生時代呢 !
注意:有蛋奶素  產地:台灣  無限量支持啦! 呃....
有另外的塑膠袋包裝是145g嗡嗡有買過...
另外它這款有兩個口味~另一"牛奶餅"而嗡嗡我沒嘗過....所以我那天就只買了巧克力口味的 !

 

 

 

 

 

以及意外發現HERSHEY'S系列甜點和之前網友跟風和激推的巧克力瘋麵包

還有嗡嗡有看到糖果區也有異國甜點

舊友土耳其的幾款糖果哦! 雖然甜味大增

但是大家也可以來看看吧!

只是.....在嗡嗡買完回家吃後

很想跟大家說

他的巧克力吐司很多人瘋狂搶推~

全聯x HERSHEY'S巧克力饗宴

因為嗡嗡家的全聯是5點多進貨...所以我是約五點多去拿

他們都是要進去倉庫拿的

然後我想說家裡要吃...所以買了兩袋

因為我以為跟他們的一般土司大小

結果.....到一個傻眼地步.....

半熔岩經典巧克力小吐司  一包x4入  $NTD 39元

因為他們是建議說用微波爐

我是覺得太甜之外....味道還可以

口感就是除了土司外還有小小濃濃...融化的巧克力的驚喜感

試看的朋友~我是小推薦囉!

 最近全聯有很多聯名甜點的活動...有些地區可是沒有的捏!

 這個系列嗡嗡覺得可以買來吃一次就好....泡芙嗡嗡的妹妹覺得超好吃

我是覺得奶香濃郁...但是依然偏甜囉!

 

 

 

 

 


全家購買的雀巢kitkat巧克力旋風甜筒 $48
好!我承認就是....無腦波的跟風....
因為IG一直有人PO 因為甜筒做這樣感覺 好像很好吃.....
所以我就去家附近的全家超商....掃入啦!
因為她是好像有優惠
當我吃下去的第一口.....雖然有餅乾等等的口感~新鮮!
但....由於太甜~所以我只給3分(10分總分) 太田啦!

 

 

 

 

 

 

 

巧克力 產地:土耳其 購買:大買家

 

 

 

 

 

 

 

 

因為嗡嗡還有很多商品未放上...會分批放上搭

不好意思齁...買的太多了啦!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未完待續】(2017-12-26)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