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嗡嗡日記啊:

今天嗡嗡要來說 ...就是前些日子...應該在十一月初

看到網路上的一個網拍IG的影片 ...

他的包包 令我看了 ... 感覺很特別....應該是叫做防盜 雙肩背包

我忘記網址了....沒帶腦袋出門  哈!

也因為特別吧!所以嗡嗡我就想說 看看蝦皮有沒有比較便宜

就要表妹幫我先上網看看

結果便宜超多的 台灣的網路上是第二個特價六百

結果中共網站是賣一個五百多元

我就二話不說訂了

因為想買給自己的生日禮...或者聖誕禮....哈哈!

第一次買禮物給自己呢!哼哼

嗡嗡我會買還有另一個原因 ... 那就是這個包包可以兩用

不僅可以背也能斜肩背

對於我這個走直覺的人來說

更好啦! 這個背包太適合我了啦!

正面也不錯看....

只是側面有兩個拉鍊...

感覺不保險

裡面我應該不會放東西!

因為我常常亂放東西啦! 哈哈

正面的樣子 ... 他的球....我依然不知道放哪

快三十歲的我 ... 放這球....著實汗顏了  哈哈~所以就給妹妹當鑰匙的頭!~

直感來說 ... 真的是不錯

現在在網路上看到的價格都沒那麼便宜了

a4的東西應該裝不太下哦!

背這個背包出去真的很少人背這個..

感覺更喜歡了  一種獨特感? 哈哈

哈哈~可能他打光很高吧! 我是用手機的自然模式下拍的

為何我會買這個防盜包 ... 就是因為我不愛把包包的拉鍊關上

於是因緣際會~看到這個包的影片

就這樣點進去看~覺得特別 就買了

喜歡他的拉鍊我可以不關上 哈哈! 威吧!

以上就是我出門時會有的拉鍊開關...

因為也不會全開又是背包 .....好棒! 而且有時也可以拉開提帶變成側背...多好

因為是嗡嗡第一次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也異常開心

感覺是自己對自己的一點小犒賞啦!

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在2019年過得更好 2018年的缺點都能補足!!!

加油啊~我們的2019年!    新的開始 :em69:

 

 

 

 

 

  嗡嗡的異想世界 臉書專頁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未完待續】(2018-12-26)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