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9.jpg

親愛的日記啊!

嗡嗡昨天下午2點多  又去7-11

幹嘛? 是去排三點的預購禮.....多拉a夢的冰桶啦!

因為妹妹喜歡小叮噹~所以我就幫忙排隊囉! 也因為碗是有現貨的 

所以我就先搶囉!  叫做"美味大陶瓷碗"

嗡嗡以為有蓋子....但是   NOPE!!!!是沒有搭~ 嘖!

有點像泡麵碗的感覺~哈哈!:em47:

很開心的是 因為她是隨機出貨的

所以觀看...憑外盒是查不出顏色的

所以嗡嗡我又隨便拿了這一個  幸運之神我然是眷顧我的啦! 嘿嘿~:em55:

網誌:9.jpg

因為是等妹妹下班回家讓她開箱? 才會有拆禮物的感覺嘛! :em23:

結果我們家是拿到哆啦A夢款的 !

  *1000ml 超大容量,19公分大口徑
  * 適用於微波爐、電鍋、洗碗機

我是在某天官網上看到這個...

就想說~不然就幫妹妹去排隊好了~因為我妹就是阿夢控啦!

所以...我就去排了...這個時間點又是那麼尷尬的下午3點~阿是誰會去咩!

就只有像我這種閒人囉! 哈!

因為我有用IBON繳了699元

所以有點數 所以就先拿了一個大陶瓷碗....又因為也是隨機出貨 .... 走飢餓行銷?

反正有幸運天使眷顧我....所以 就有了一個藍色的碗囉~哈哈!:em32:

哆啦A夢不思議の潮集點送
(預購!)哆啦A夢戶外大冰桶(共2款)399元 

我換完碗後的點數剛好可以把兩個冰桶收購回家~

看看我有多瘋狂 哈哈 ...

當然也是因為當天有空啦!

因為原本我是想買椅子 .... 但是椅子太貴了....

妹妹之前有說不喜歡椅子 ... 我跟弟弟都覺得椅子蠻實用的啦!

但是最後就沒有買椅子了 ... 有點可惜~哈! 因為冰桶......齁....也是隨機的.... :em50:

若都一樣款式

我應該有一個會上網拍賣掉吧! 呵呵 因為之前我爸已經有買一個冰桶

可以露營等等的使用...

中秋節~烤肉也很好用! 嘿嘿 :em20:

 

 

 

 

終了 2018-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