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又有去好市多....挖到新的大推品哦! 就是1885年就推出的 芝加哥經典-鹹甜爆米花啦!

Hum......嗡嗡我必須說~因為我懶懶的關係....所以其實想要寫這篇文章...和推薦這個商品是2個月以前的事了!

那時是嗡嗡第一次買這個東西時....吃下去實在是驚為天人....

因為跟某電影院的鹹甜爆米花一樣啦! 而且更脆口好吃!(嗡嗡我個人口感!)

這次嗡嗡很激推的就是   這個爆米花   是5個都沒有一個人是不喜歡的!

這次會買這包的原因是因為....當然是租了藍光DVD要來看電影~

當然就要看電影.....吃爆米花咩!這次選了這個鹹甜爆米花....我們家很喜歡!

只是.....之前有買過鹹的爆米花(須微波)或者甜的口味!   因為量太多...且都要一次弄兩包...

所以之後都沒買過了!很浪費....因為一箱裡面就超多包的!一次也吃不多~對嗡嗡家來說不(適合)....!

只是那個爆米花是軟的.....並不是像這個:比較脆口和圓形的形狀...就是會有唰嘴的港覺~


而且他是1885年就有的~真的是經典款啦!

但是整包的容量有點多~可以分個幾次....或著派對啦~聚會之累的時候可以買啦!

這款的價格大約是在:270-290元之間吧!

因為會有特價之類的時間!

超彭湃的大包!

所以10人以上的聚會應該都可用這包啦!

應為不是軟的花 市脆口的爆米花!我愛!

另外....填的是有加滿滿焦糖在外面脆脆的....是左邊 *←

然後鹹的我嘗起來是充滿香氣的起司奶油鹹香...

嗡嗡我都是一顆鹹的在挑另一顆甜的這樣吃~超療癒的捏!

超適合周末的夜晚大家一起吃 =]  嗡嗡我   大!!!

 

G.H.chicago classic 經典芝加哥口味鹹甜爆米花

他的詳細資料....食品營養等!

 

 

 

 

以下是嗡嗡的碎嘴時間:可以不看~嗡嗡就感謝大家有來收看這篇文章囉!  BYE!

現在好市多的商品已經越來越被台灣的消費者......影響了??

東西越來越不歐美化~就是產品越來越沒有歐美那邊製造的東西了!

只剩....好市多自家的產品吧!

之前嗡嗡喜歡的松露巧克力也都下架了! = =

很想問他們說~你要我們花一千多~買你自家的東西嘛!= =但是

台灣的消費者應該依然是舶來品般的大掃貨吧!

這就是文化的差異吧!  以前在嗡嗡還在讀大學時大約2010年吧!

那時候COSTCO的商品除了種類繁多外....很多國外的經典款商品都有

也沒有像現在的很多台灣或者韓國等亞洲產品在......也不是不好...

只是這樣就少了我們想去購買的意願了?!

 

 

 

【終了2017-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